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77 接受准备

    等后面的部队累的像条狗一般跑到了中心公园外围,前面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坦克与装甲车在尸群中横冲直撞,密密麻麻的丧尸被纵横相错的装甲车碾压成碎片,中心的守备部队那边枪声大作,外侧,先到的步兵排列着散兵阵线渐渐接近中心,丧尸被装甲车切割,他们只需要将那些被切割的丧尸包围剿灭就好。

    前面打得热闹,后面的部队眼看连口汤都分不到,顿时急了,大声吼叫着向前冲,无数马蹄声突然淹没了装甲车开动的震响,数百骑兵从城市的一角蛮横地冲进尸群,将一只只丧尸撞翻砍到,骑兵的效率是步兵的数倍,他们甚至不用枪支,就靠马匹与马刀,便将丧尸割麦子一般割倒。

    当两支部队终于汇合之后,以中心公园的圆形防御工事为中心全都是密密麻麻的丧尸尸体,一个个背着油箱的喷火兵将熊熊烈火浇筑在尸体上面,数十米的火柱来回摆动,方圆数十米的丧尸尸体灼灼焚燃……。

    尸体燃烧的画面通过侦察机传到了作战室,张小强呆呆地望着火焰燃烧,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扭头盯着石原野的眼睛,重重地点了一下头。

    石原野双手揉.搓着脸颊,让充满血丝的眼睛缓和一下疲劳,大部走到联络电台,拿起通讯器大声说道:

    “全体部队注意,全体部队注意,我们……胜利了,东线战役正式结束……,我们收复了一座城市,一座两百万人口的城市,里面的东西都是我们的了……。”

    石原野的话在瞬间被各支部队收到,欢呼声在这一刻同时响起,不管是城市内部的中心点,还是城市外部的临时营地,还有黄河对面的所有城市与两北支队,都在同时欢呼,此刻,是草原军团所属势力共同的胜利……。

    “蟑螂哥,下一步我们准备如何进行?北方军那边已经连续放出了两拨触手,沿途的道路已经被他们探察出来,有了Z2,我们能将沿途所有的丧尸引出来杀掉,这样最大的阻碍就消失了,是不是可以与那边联系了?”

    石原野不会因为一场大胜而放松自己,虽然从大战之初他便没有睡过一个好觉,如今大战胜利了,他想的不是好好休息,而是准备下一步计划。

    望着石原野眼中的血丝,张小强有些担心,作战室的众人都知道,在这几天,石原野熬夜是常有的事儿,实在困得不行,最多眯上一两个小时,随后犹如定了生理闹钟一般,爬起来继续总结情报,联络部队,做出最新的指示。

    指挥部队配合作战从来不是张小强的强项,在聚集地有黄泉,在草原之后,小部队还好,等到数量过了千,他就有些指挥不过来,还好掉下来一个石原野,不然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石原野自从被张小强打开心结,不再纠结与权力与位置,尽心尽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敬职敬业让张小强无可挑剔,到了现在,张小强已经不再对石原野猜疑,石原野也很聪明,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石参谋长,你去休息一下吧,已经胜利了,不用急在一时……。”

    张小强的话让周围的人一起点头,石原野却在摇头,用沙哑低沉的嗓音说道:

    “不行啊,现在每一分钟,阴山山脉都在死人,早一分钟过去,就能少死一个人,暂时的疲倦算什么?等我们将计划做出来,有的是时间休息……。”

    石原野的坚持赢得张小强的尊敬,不在坚持,让参谋们将各种情报拿过来们,同时也在电子显示屏上放出他们的势力地图。

    “南线支队由李耀啊师长指挥,目前已经稳固了所有的桥头阵地,桥头两岸的丧尸基本被清理,若不是后方不需要丧尸,他们每天能捕捉清理的丧尸数量至少在三千只以上……。”

    “北线支队有赵俊师长指挥,猎骑军在许皓长官的率领下已经追上了北迁幸存者,在交涉中杀掉了一百二十九个不合作的顽固分子,现正在掩护一万两千名幸存者返回磴口县,陷阵团与守备五团已经在赵俊师长的带领下,进入狼山山脉。

    到目前,他们清理四十三个乡镇,清剿丧尸二十万,搜寻幸存者六千七百多人,经过甄别,补充八百死囚到了陷阵营,押解二百一十三个原该处死的囚犯到病毒试验基地,缴获各种物资……。”

    “阿拉善自银川的公路已经完全畅通,迁徙平民七万,已经就近补充到银川平原,形成新的村镇五十二个,各级行政机构开始陆续健全。

    周杰执政官已经完成新兵招募,共有五千七百名新兵接受训练,军校的建设开始在乌海市筹备,银川市各级工厂都陆续恢复出产,产能上还没有恢复,不过,已经有了持续供应的能力。”

    各种汇报自参谋官相许汇报,张小强叼着香烟眯着眼睛,石原野则皱着眉头盯着从鄂尔多斯到呼和浩特市周边山脉的地图,两个人都不说话,参谋们只能继续汇报,各种大事小事儿,鸡毛蒜皮的事儿都报告了出来。

    “八十万人口的物资与粮食,还有他们的安排,后方有计划没有?”

    张小强越听眉头皱的越深,与北方军接触很容易,但是安置八十万人口很难,通过袁和平的各种遭遇,与他们出发时的物资供应来看,那边真的很糟糕,第二支部队根本就没有车辆,纯粹是一支步兵,不排除他们的车辆扔在了半路,这就更能说明他们物资紧张,要知道,曹立东的汽车能在鄂尔多斯附近发现,是他们将沿途能找到的油料都收集的结果。

    北方军区现在三方共管,另外两个势力各有心思,只有袁和平真心为了幸存者独力支撑,显然,在最危险的关头,他们还没有放弃内耗,这样的人,张小强是不想接纳到自己势力之中的,他唯一能看上的只有袁和平,有了袁和平,加上石原野,他的部队战力至少能增加一筹。

    “已经有了计划,周杰首长准备派出林东亮部长作为迁徙计划的负责人,粮食的补充物资供给,全部使用在鄂尔多斯市找到的物资,后方会派遣上万名经过筛选的工作人员到鄂尔多斯市协助。

    安置工作有两道程序,一是挑选技工人员,打散分配到各个工厂,剩下的人员则就近安置在鄂尔多斯市附近的村镇县城,这就需要我们将周围的地区清理……。”

    随着参谋的汇报,张小强总算在心中勾画出一个大概,周杰的意思他明白,八十万人口的总数已经超过了他们本身的人口基数,这些幸存者都有自己的组织和管理者,接收后,一旦不好,便会反客为主,到时候就不好控制了。

    鄂尔多斯市刚刚收复,里面的物资首先要供养军队,后方的运输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弹药和军需为主,那些幸存者也不可能得到太多的物资,先让他们饿不死,然后再慢慢甄别,种田的种田,做工的做工。

    当然,鄂尔多斯市作为内蒙古的第三大城市,是不会这么轻易的让那些幸存者进入的,在这个城市里,所有物资都是草原军团的,鄂尔多斯市丧尸海给草原军团造成了惨重伤亡,白白的给了外人,会丧失军心的。

    这样他们就得清理周边的村镇,还得控制黄河一线的黄河大桥,阻止包头丧尸通过大桥过来,这样就能以黄河一线,人为的隔出条天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