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64 收尾

    越往里走,尘埃越厚,以前林列的围墙和炮台早已经消失无踪,一道巨大的土坡在尘埃之后,现在张小强眼中。

    这土坡是爆炸之后,由炸起的浮土产生的,一切都化作粉碎,原木,石头,尸体,骨头,全都被粉碎,混成泥浆一般的大块疙瘩。

    相比外围最多的是尸体,这里的尸体却不常见,就连完整的尸体都不多,大多数尸体都被粉碎,或者埋在土里。

    变异狗宽厚的脚掌踏上虚浮的土壤,慢慢摇着尾巴,驮着张小强与喵喵慢慢走上去,当他们走到了数米高的最顶端,一切都不在一样。

    张小强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几十吨的炸药不是说着玩的,可当他亲眼看到时,便被吓了一大跳,在前方,一个巨大的土坑出现在面前,大土坑是由无数个小坑组成的,小坑就是以前的金字塔,大坑是他们埋在地下的数吨炸药,本想着碎石子炸不死2型丧尸,地面之下的炸药便能办到,没有想到,真实的场景是如此恐怖,这也是张小强第一次用数十吨炸药布置一个陷阱,没想到这些炸药一旦引爆,会将地形都为之改变。

    越向前走,浮土越松软,越向前走,各种尸体越少,大多数尸体都被炸药炸成粉碎,根本不可能找到一点残骸,还有一些则被掩埋在土层中,就算不死,也会窒息而亡。

    中心的炸点和后方的炸点向靠近,所以爆炸产生了叠加效果,越往前,感觉越熟悉,上千堵围墙经过丧尸摧毁之后,又经历炸药的洗礼,还是留下一些矮墙,几十公分到米许不等。

    到了这里,尸体陡然增加,各种丧尸尸体摆着乱七八糟的姿势,一层层相互叠加,有了浮土尘埃,根本就认不清,那是土层,那是丧尸……。

    “哈!!!”

    张小强一声大喝,身下的黑狗猛地加速向前冲去,喵喵骑着红狗紧追其后,两人飞快冲过之前十万2型丧尸云集的工事群,到了他们阻击战的起点,第一层围墙,在那里,丧尸逐渐出现,这些丧尸如被人遗弃的野狗,孤独的在前线游走,或是蹲在地上吃着它们死去的同类。

    骑在大狗身上的张小强到了这里,从包里掏出防毒面具戴到自己的面上,后面还好,厚厚的土层盖住了丧尸,闻不到多少腐臭,但是在这里,就连闻惯丧尸臭味的他也不能抵挡。

    突然身下的大狗突然跳起扑出,将刚刚挣扎出土层的一只丧尸扑到,随后地头啃在丧尸的后颈,咯吱声中,丧尸的脑袋被大狗啃下。

    这是一只D2丧尸,原本D2丧尸本不会如此不堪,变异狗要比丧尸聪明,知道丧尸的正面不能动,一动丧尸的反击不是狗受得了的,便从后面扑倒丧尸,来自后背的巨力让刚刚爬出来的丧尸不能抵挡,只能憋屈的死在狗嘴里。

    圆圆滚滚的丧尸脑袋在大狗的嘴里滑来滑去,大狗用前爪反复拔拉着,最后一口咬到丧尸的眼眶,咯嘣一声,丧尸的脑袋被咬开,大狗便舔舐脑浆。

    张小强没有催促大狗,此刻他正忙着评估爆炸结果,他们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弄出来的工事群已经全毁了,毁掉的还有尸海的前锋潮头与十万进化丧尸,当然,这只是张小强的初步估计,侦察机只有一架,先前正在拍摄地面的线路排查情况,不可能注意到后方,

    周围的零散丧尸似乎注意不到张小强与喵喵,各自忙活着自己的事儿,张小强瞟了这些丧尸一眼,上千只丧尸都是前线2型丧尸突击后存活下来的,刚才的大爆炸吓坏了Z2丧尸,逃跑的很是惊惶,连这些普通丧尸都顾不上了。

    两只大狗继续向前追去,被遗弃的丧尸越来越多,其中不乏进化丧尸与2型丧尸,在尘埃渐渐落下的时候,天空响起久违的发动机轰鸣,无人侦察机在天空盘旋不止,张小强看到无人机,双手画圈儿,指向前面,示意飞机向前侦查,只是飞机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动弹,张小强立刻明白,还是那只猴子在开飞机。

    张小强没有多做什么动作,带着喵喵继续向前追去,他相信,他的动作肯定会被军官看到,两人走了没多久,飞机便后来居上,越过他们的头顶到了前方。

    张小强不担心Z2丧尸会逃走,前方,停止撤退的装甲团和骑兵营,用超强的机动力将鄂尔多斯市所有的道路堵住,Z2丧尸别想返回老巢。

    地面丧尸无组织的散乱,则在说明,这次Z型丧尸损失惨重,Z型丧尸是Z2丧尸指挥丧尸海的节点,一旦节点损失过多,它们便不能形成一个整体,要知道,Z型丧尸控制普通丧尸的能力不是无限的。

    越往前走,张小强越是奇怪,零散的丧尸不再是数以千计,而是数以万计,已经形成了新的尸潮,当然,这些尸潮是没有Z型丧尸的,因为它们根本就没有特定的目标,各个方向都有,有的丧尸还在尸潮中被己方的丧尸撞到踩死。

    想到这里,张小强不再犹豫,Z2丧尸即使没事儿,也肯定被前方十万2型丧尸烟飞灰灭给吓破了胆子,要知道,Z型丧尸的胆子一向不大,逃跑什么的时有发生,只是扔下部队逃跑,张小强还是第一次看到。

    “石原野,可以开始了……。”

    张小强只对对讲机说几句,便不在多说,他知道石原野知道怎么安排部队反击,同时,收官阶段正式来临,东线战略在这一刻可以说已经成功了,他需要考虑的是下一个目标,北方军团。

    张小强下达命令之后,全线反攻正式开始,所有车辆与兵力全部出动,应对零散丧尸,不管是正规部队还是辎重部队,哪怕是运输的后勤部队都不会害怕。

    各支部队出动的同时,野战二团也正式动手了,野战二团一直在一边看热闹,没有机会让他们动手,反击的命令一下,五个营三千人的大部队立刻展开,形成一面大网,将他们靠近丧尸一边的所有道路节点占据。

    丧尸靠两条腿走路,并不意味着他们不需要公路,张小强早就得知,丧尸移动分为两种,一种是闻着人味儿跟着移动,人往那边跑,它们就往那边追,不死不休,还有一种便是顺着公路,野外的地势复杂,跟多地方丧尸过不去,到了这时,丧尸就学会了找路,一旦有少量的丧尸损失,它们就会换个方向。

    虽然这样做很浪费时间,丧尸最不差的就是时间,在这种基础上,丧尸的迁徙便是沿着公路线的迁徙。

    占据节点之后,部队开始缓慢清剿,先将公路上的丧尸杀掉,再将野地中的丧尸杀掉,进化丧尸能活捉的活捉,不能活捉的也杀掉,杀掉的丧尸会用铁钩子拉到路边的沟渠填埋,给大部队清理通道。

    为了反攻,后勤处这次是全程保证油料供应,各种车辆一辆不少的全部出动,哪怕野战二团也得到了上百辆物资车辆的补给。

    小说阅读下载尽在中文网更新超快小说更多</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