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63 13号

    士兵的回答没有惹人嘲笑,就在刚才,他们都感到地面的震感,虽然不是很强烈,但是每个人都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本以为是地震,结合这隐隐传来的声响,也许真的是爆炸声。

    “队长,是不是曹立东的连队弄出来的动静?”

    就在那病队长迟疑之时,一个小个子军官走到他身边小声说道,队长望着他的副队长犹豫了一下,摇头说道:

    “不可能,我们目前已经发现了搜索连三十多个士兵的遗骸,若是照这样看,他们只会越来越弱,不可能再有任何战斗力,现在他们应该死绝了才对……。”

    听到队长的话,副队长眼神一闪,想要开口,却被队长止住,队长望着副队长说道: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有些话不能说,上面怎么想,轮不到我们评论,我们只要顺着搜索连走过的路,找到一条通道就完成任务,只要我们能够返回,我们就是英雄,至于别人的死活,还轮不到我们操心。”

    副队长终究没有再说什么,长叹一声,便将搜索连的事儿放在一边,有些谨慎的说道:

    “百公里之外是鄂尔多斯市,鄂尔多斯市是我们此行的主要目标,你看是不是鄂尔多斯市周围的幸存者势力弄出的动静?”

    队长诧异的往着副队长眼神的闪烁,心中一动,装作很赞同的样子说道:

    “嗯,有可能,也许我们能够通过和他们接触,让他们协助我们打通一条道路,到时候,等到我们的主力部队出现……。”

    队长的意思不言而喻,副队长没有反对,转身到了后队,让士兵们加快前进,望着副队长的背影,队长小声地问着通讯兵:

    “罗继涛没有发现什么吧?”

    通讯兵微微一愣,随即说道:

    “这些天我一直在监视他们,到目前他们还没有发现,只是,若是我们真的和那边的人接上头,他们肯定会有怀疑,毕竟,我们……。”

    队长止住了通讯兵的话头,带着他走到一边,在远离大队的地方假装让通讯兵联络后方,他却蹲在通讯兵身边说道:

    “有些东西不需要说出来,你的能力是千里耳,队伍中进化者能力千奇百怪,谁知道他们是不是也有相似的能力?你只要给我盯着罗继涛他们就行,主要是他们背着我说过些什么话……。”

    就在队长和通讯兵交代的时候,整个人突然一滞,脸上的神色丝毫不动,扬手对侦察兵交代道:

    “你离开的时间不要太长,现在就去盯着那边,等待这次完成任务,会给你奖赏的,文工团的那个女人会给你留着,你去吧……。”

    通讯兵千恩万谢的回到了大队中,队长的脸色却阴沉下来,飞快的站起,左右眺望一眼,突然消失在草丛之中。

    在离队伍一公里远的一个僻静之处,队长蹲在地上翻找着背包,不多时,他手中多了一只模样老旧,有着巨大天线的电话。

    扯开天线,队长拨出一窜长长的号码,不多时,卫星电话里就传来一个女人的说话声:

    “中国区,北方潜伏者13号?”

    听到问话,队长当即严肃起来,小心的查看了一眼周围,低声说:“是,我是潜伏着部队13号……。”

    “已经得知,银川平原被草原军团统治,草原军团现在正在围攻鄂尔多斯市,正是你此次任务目标,亚洲区长官给你下达了新的命令,去接触草原军的蟑螂哥,石原野,还有赵俊三人,此外……,与草原军团的钉子取得联系,到时候他会来找你……。”

    女人的话音刚落,13号有些还没搞清具体状况,不由地问道:

    “我和他们接触的目的是什么……。”

    “不该问的你别问,一旦完成此次任务,你和你的家人将进入伊甸园,若是不能完成,你应该知道结果……。”

    “嘟……”

    卫星电话闪烁一下,响起挂断的忙音,拿着卫星电话的13号呆滞地望着天空,伊甸园是每个潜伏者都想去的地方,那里没有丧尸,没有饥饿,没有杀戮,那里有吃不完的粮食,各种你能想象得到的奢侈品,还有各种肤色和国籍的美女,只要你想要的,那里都能找到,在那里,你甚至能顿顿吃到烤牛排和火锅。

    13号之所以成为潜伏者,是因为别人介绍,能与世界各地通讯的卫星电话,大量的物资与奢侈品,还有各种强势手段都在说明,他效力的组织势力是多么庞大,而他们这些人在享受着组织提供的各种福利时,也深深地畏惧着这个组织。

    不是没有人想到过背叛,背叛者的下场他们都知道,组织不知道使用了什么手段,只要他们想要告诉别人一些东西,立刻会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不但说不出来,就连写都写不出来,谁都不知道他们是在什么时候被动了手脚、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组织会在第一时间警告,若是连续三次警告无效,那个人就会消失,真正的消失,没有人会记得他,既是那个人的上司,朋友,老婆,孩子,没有一个人再记得他,只有他们这些人,因为需要警告,才不会被抹掉对那个人的记忆……。

    “麻烦了,不知道蟑螂哥是个什么人,希望只是个普通人,这样……。”

    13号将东西收拾的时候尚在喃喃自语,突然心中闪过警告,立刻翻滚离开原地,随即一阵微风携着恶臭传来。

    想也没想,13号一声大喝,扔出一把钢珠,散乱的钢珠脱手的瞬间便形成一道屏障将他围住,一只黑瘦的S2型丧尸吱呀一叫,被钢珠旋转的力道反弹到一边,尚未落地,数十点钢珠刷地击打在它的身上,顿时穿出十多个窟窿,钢珠的力道极大,几乎每一颗钢珠都将S2洞穿。

    S2在颤抖中连连后退,洞穿的钢珠却没有散飞出去,反倒诡异的静止,又按照原路反弹,将S2身上再次洞穿。

    S2一直在颤抖,钢珠已经化作无形,速度越来越快,反反复复的在S2身上来回洞穿,只听S2碰地一声,整个身子炸开,化作碎屑摔落地面。

    “呼……”

    13号深深地呼出一口气,找出照相机给变成碎肉的S2拍了一张照片,按照北方军的规矩,只要证明杀掉了2型丧尸,便会有相对丰厚的奖励,也是北方军区控制进化者效力的一种手段……。

    张小强不知道,远方有一支小部队顺着曹立东连队过来的方向向他靠拢,此刻,他正带着喵喵在尘雾中穿行。

    距离太远,谁也不知道爆炸中心的具体情况,尘埃卷起后一直没有散去,空中侦查面对昏昏暗暗的尘沙,根本就不能拍摄地面的具体情况,只有从地面才能了解十万丧尸遭受重创后的具体损失。

    没有人知道故障是如何排除的,天空侦查的视角很小,一百多人在数公里散开,根本就不可能面面俱到,作战室最多的画面就是一个个士兵被丧尸吃掉之前拉响了手榴弹,

    当大爆炸发生的时刻,众人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一片尘埃弥漫,将所有的摄像头遮住,所以从头到尾都没有然发现,故障是如何被排除的。

    张小强与喵喵接近到了边缘地带,在这里,地面浮上了厚厚的尘埃,一个个卷曲的人形被尘埃盖住,放眼望去,宽阔的地面似乎被尘埃抹平的地毯,一个个人形物体便是大地毯上的小小凸起。

    数千上万的人形物体在尘埃中呈横交错,大多数都是静止的,也有数量不少的丧尸还在在慢慢蠕动挣扎,这些都是S2丧尸,被爆炸的气浪冲到近前,大多数丧尸都被爆炸的冲击波震碎了颅骨,总有少量的丧尸躲过一劫,只是它们的要害虽然无损,身上的骨头却大多被震碎。

    小说阅读下载尽在中文网更新超快小说更多:http://..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