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33 两颗胶质体

    作为一个末世前的普通人,张小强唯一的解剖经验还是在初中时的生物课上,在那里,他解剖了蚯蚓,金鱼,还有青蛙,在那之后,他再没有其他经验,对于一个连心肝脾肺肾都认不清除的家伙来说,解剖一只比他还要高大的猴子,难度不是一般的小,三两下,他就被一堆内脏搅得头昏脑藏,浓烈的血腥味儿又让他忍不住想吐,特别是这只猴子的外形和人类差不多,让他产生了幻觉,他不是在解剖猴子,而是在解剖人。【叶*子】【悠*悠】

    这种想法让他很不自在,老是感到恶心反胃,虽然他杀人如麻,却不代表他敢将人碎尸,所以此刻他没有任何一丝成就感,更多的是一阵接一阵的呕吐感。

    “外面的,来两个人,要会解剖的……。”

    挣扎良久,张小强终于承认,他不是外科医生这块料,至少,解剖学上他是不会太深入的,好在张小强位高权重,李海韵现在对张小强转变了态度,很是巴结这个大老板,随着张小强的吼叫,外面进来两个白大褂,是两个年轻的男女。

    张小强见到两人,双眉微挑,却是见到了熟人,男人是上次带他参观的那个男人,后来被周雄坑了一把,被人揍了一顿不说,还到铁笼子里呆了不短的时间。

    女人很漂亮,看模样也没有受到末世的摧残,是银川实验室的老人,也是上次第一个将男研究员当成丧尸的女子,张小强唯一的影响是女人对他嫣然一笑。

    “蟑螂哥,您有什么需要?”

    女人想要开口,蟑螂两个字却始终说不出口,被男人抢了先,不由地白了他一眼,巧笑嫣然的望着张小强,晃动着窈窕的腰肢,展现着鼓胀的胸部,张小强没有多看女人一眼,扭身指着无头猴王说道,给我将它拆了……。

    一男一女任劳任怨的当着拆迁工人,张小强则忍着恶心,不顾实验室的规矩chou起香烟,烟雾在实验室中弥漫,两个研究员在烟雾中将一堆堆血糊糊的内脏取下,面对张小强的恶劣行径,他们不敢多说什么。

    两人使用者猴王自己的利爪将其开膛破肚,沿着张小强指出的筋脉求根探源,最终,他们找到了一个多余的器官,这个器官周围镶嵌着七颗晶核,成椭圆形,外表有螺旋暗花纹路,材质坚韧,比外皮还要牢固,大小却和猴王的胃部差不多。

    这新奇的东西引起张小强的重视,让两个研究员将这幅古怪的器官完整的取下来,连那些经络都没有切断一丝一毫,最后在三人的努力下,器官摆到了不锈钢盘子里……。

    随后,张小强将这东西jiao给了闻风而来的李海韵,带着他的两个新助手找到了变异蟒蛇的蛇头,蛇头要简单的多,张小强用鼠王刃沿着下颚骨骼间的空隙,将蛇头一分为二,将蛇头里的各种组织器官拆除,得到了一颗淡紫色的胶质体。

    看到胶质体的第一眼,张小强产生了如猴王胶质体一般的反应,依旧强忍着贪yù,放到了冷藏箱里,接着,他有了新的收获。

    蛇牙的质材是再张小强不经意中现的,原本大蛇至少有数百颗锋利如倒刺的蛇牙,数量多了,也就被无视了,偶然间,一颗蛇牙居然钉穿不锈钢了手术台,让张小强暗呼走眼,随即将几百颗蛇牙全部nong了下来。

    当一堆蛇牙摆在张小强的面前时,张小强有些犯难,这些东西最长不到一尺,而且没有根柄,根本不可能做成武器,外形又带着一些向内弯曲的幅度,就更不好处理了。

    蛇牙成了难题,两颗蛇眼却让张小强大开眼界,蛇眼取下来之后,慢慢地凝固成石膏一般的固体,巨大的瞳孔犹如索伦之眼,看得人心底寒,触摸上去又能感受到蛇眼的晶莹,仿佛一颗巨型猫眼宝石,篮球一般的蛇眼找不到利用的方法,便封存起来jiao给李海韵慢慢研究。

    最后张小强的收获是两块胶质体,五支锋利的爪刃,二十多颗猴牙,几百颗大蛇牙,一根猴鞭,一个不知道有用没用的古怪器官,两颗宝石琉璃一般的蛇眼,还有一个毒蛇的毒囊,以及保龄球大小的蛇胆。

    最终被张小强带走的只有胶质体,爪刃,牙齿,一些蟒蛇的鳞片,猴鞭,还有蛇胆,对于张小强的恶趣味,李海韵不可置否,他今天已经被巨大的刺激给震惊到了,变异猴,还有种种神秘的器官以及各种变异兽身体的异化都是让他着mí的地方,病毒研究已经到了瓶颈,第一代Js基质研究复制在他的努力下,已经得到成果,但是第二代基质遥遥无期,让他产生了深深地挫败感,现在张小强给他提供了足够的素材与新的研究方向,他恨不得立刻投身到研究之中。

    收获累累的张小强带着他的战利品,来到了自己在小镇中的别墅,让喵喵带着两只巨犬守门,自己迫不及待的走到房间内部,打开了冷藏箱,露出了两只胶质体……。

    和两只大狗在外面守了半天的喵喵开始无聊,两只大狗耷拉着耳朵趴在门口,将前爪枕着下巴熟睡,闪影活动了半天,也倦了,跑到大狗的头上盘起尾巴缩着身子也睡了过去。

    三只变异兽都在睡觉,让喵喵也感到一**的困意,喵喵摇晃了一下小脑袋,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扭头看向紧闭的房门,无聊的玩nong着葱白莹润的手指,半晌之后,喵喵猛地起身,一脚踢在红mao巨犬的屁股上。

    红mao巨犬没有跳起,懒洋洋地抬头看了一下身后,又懒洋洋的俯下身子,用两只大前爪抱住自己的脑袋继续熟睡,让喵喵很是无奈。

    随即喵喵不准备再等下去了,起身推开房门,小心的走了进去,刚一进门,喵喵就将房门反锁,然后打开客厅的灯光,慢慢地向张小强的卧室摸了过去。

    房间里即使有了灯光也还是有些幽暗,各种老旧的红木家具为这间房子增添了几分古雅,只是张小强平时来的次数不多,也不愿意外人进出他的房子,暗红色的漆面上已经落了不少灰尘。

    喵喵顺着幽暗的甬道走到了张小强的房门,轻轻地拧了一下锁头,现大门锁上了,喵喵吐了下粉红的小舌头,左顾右盼的看了一些四周,见整个房子只有她一个人,不由的贼笑起来,伸手从腰间chou出一根扁平的小铁片。

    “卡擦……。”

    门锁并没有让喵喵太费力气,喵喵见门锁桶开,双眉微杨,正要推门而入,突然想起,她不是做贼,里面可有张小强那么大个活人,顿时有些进退失措,犹豫了半晌,小心的推开房门露出一道缝隙,然后凑过去小心的观察起来。

    房间里没有亮灯,只有窗户哪儿有几率光线从厚厚的窗帘缝隙里钻了进来,将屋子里照的隐约,张小强的房间很简陋,只有一张写字台,一张床,还有一个壁柜,墙上挂着一张硕大的全国地图,一道蜿蜒的红线从内蒙古连接着中国的腹心,hB。

    看到地图上的红线,喵喵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她的眼睛全被写字台上一颗紫色的半透明的胶质体给吸引了,这颗胶质体给喵喵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仿佛她以前吃过跟这一样香甜的东西,胶质体吸引了她全部的心神,就连趴在床上熟睡的张小强都没有让她注意。

    不知不觉,喵喵推开了房门无声地走了进去,下一刻,喵喵的身影消失在门口,一道细小的风吹得窗帘微微晃动,喵喵却已经抓起了桌面上的那颗紫色胶质体,没有多做犹豫,直接往嘴里塞。

    胶质体为什么叫做胶质体?是因为胶质体本身就有一定的弹xìng,不是坚硬的固体,如果冻一般,塞在嘴里的胶质体此刻就真的如果冻一般,被喵喵吸到了肚子里,随即喵喵仿佛吃饱了一般,打了一个长长的呵欠,眼皮子顿时酸涩,在即将摔倒的瞬间,跳到了大床上,抱着张小强睡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