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26 变化 4/5更

    这下,所有的男人都在心中鄙视,根本没砸到他,也不知道他在瞎吼什么,却不知道,刚才那块巨石已经到了他的xiong前,只是因为入水时产生的阻力,顺着水流划过他的身侧,将他吓了半死。

    在男人惨叫声中,数十块石头1uan糟糟的向河中扔了过来,一时间,到处都是水hua,其中,石头有大半是落向女兵的。

    废材小队在高度戒备,石头落下的瞬间,她们同时举手娇喝,在女兵身前扑起的水hua似乎受到无形大手的挥动,倒卷着落到一边,下一刻,纷1uan的石块突然改变了方向,顺着一定的角度散开,擦着女人们落到水里。

    溅起的水hua还没落下,女兵们抱在一起欢呼,不少女兵甚至相互亲ěn表达心中的兴奋,而抱着头盔挨着石头的男兵们则侧目想向,心中一起嘀咕:“红英部队多百合……。”

    度过了最开始的闹剧,猴王的准头越来越强,手感越来越好,当它扔出了最后两块大石头之后,一人被爆头,一人被砸断了肩膀,惨叫声中,殷红的鲜血在清澈的河水中扩散,缓缓地流向下游。

    被爆头的进化者尸体漂浮起来,顺着水流在水里翻滚着滑向下游,其他人都在水hua中静静地看着,此刻,没有人想到拉他一把,因为他们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是自己,受伤的士兵被喂过保命丹后,围在几人中间,鲜血依旧在他折断的肩头上低滴落到水中……。

    猴王的战绩到此为止,大石头毕竟不多,等它学会了投掷,大石头也用尽了,小石头能抛的很远,却对进化者无害,看到下面的小猴子扔的热闹,猴王转了几圈,便向不远处巨石围墙跑去,在那里,数百上千的大石头垒成了护墙,在那之上,是一亩亩良田……。

    看到猴王向保护田地的护堤跑去,很多人心里依旧绝望,在水里打不能手的滋味实在太难受,他们没有女人那种手段,不知道那段护堤拆完,他们还能剩下几个人。

    这时,血战团的契机出现了,猴王跑过去拆迁,小猴子们在水边扔着石头,一只巨大的蟒蛇悄然出现。

    这条巨蟒长达十七八米,滚圆的身躯至少有三四米的直径,全身青鳞,巨大的蛇信似一道道嫣红的烈焰时隐时现,巨大的蟒蛇出现的悄无声息,不管是喧闹的猴子,还是躲避石头的进化者都没有现,庞大而灵活的身躯在地面悄无声息的滑动,慢慢地从侧后方接近到河边。

    “吱吱!!!!”

    猴群中出一声尖叫,下一刻,猴群上方的天空猛地一暗,三只高等变异猴消失的无影无踪,接着大蟒连忙转身,咬着三只高等变异猴向来处跑去,这下,所有的猴子都尖叫起来,原本扔向河中的石头全都扔到了大蟒蛇身上,如同敲在牛皮鼓上咚咚作响。

    跟着,正在拆迁的猴王身子一僵,三米高的身影慢慢地在空气中化掉,下一秒钟,猴王出现在巨蟒的背上,双爪拉开两道蛇鳞,鳞片飞散中,大蛇吃痛,尾巴猛地chou了出去,将十多只扑上来的小猴子netbsp;  半数的猴子越过半空先后落到黄河中,还有半数的猴子摔在地上chou动,大蛇的尾巴却是能以钢鞭一比,凡是被chou到的猴子骨骼尽折,再也不能站起。

    猴王身边本来就只有七只高等猴子,三十多只小猴子,这一下,它就去了一半的手下,让它愤怒的狂,顺着蟒蛇的背脊,窜到蛇头,在蛇头疯狂的抓咬起来。

    显然,大蛇以前在猴王手中吃过亏,所以它得手后才忙不迭的往后跑,现在,愤怒的猴王爪牙齐下,将蛇头的鳞片纷纷拆下,让大蛇疼的在地上翻滚扭曲,愤怒的猴王只怕下手不够狠,三爪两咬,就将硕大的蛇头啃的血rou斑驳,一道道血箭喷泉似地涌出。

    大蛇吃痛不住,仰起脖子将嘴里的猴子喷了出去,三只mao湿漉漉的高等变异猴摔在地上翻滚,等到静止后便慢慢蠕动,显然还是活的,只不过还没有等它们挣扎着逃开,一道深紫色的浓雾将它们笼罩。

    深紫色的浓雾是冲大蛇嘴里喷出来的,随即将它的脑袋罩住,变异猴王显然对着浓雾相当的忌讳,刚刚出现,它就忙不迭的跳到后面,一道河风吹过,正贴着地面缓缓扩散的浓雾随着清风变淡。

    深紫色的浓雾变成淡紫色,先前被浓雾挡住的三只高等变异猴1ù出身形,却是七窍流血,死得不能再死了,下一刻,淡紫色的浓雾还在向江边扩散,处于边缘地带的猴子们纷纷栽倒在地,一只两只都在惨嚎着吐着白沫,不多时就伸tuǐ嗝屁了。

    先前死了三只,现在仅剩的四只高等变异猴也纷纷丧命,三十多只小猴子一只不剩,顿时让猴王暴怒,现在它连在河水里泡着的几百号进化者都不顾了,一个劲的与巨蟒厮打起来,在鳞甲飞散的时候,河中的众人却一起变了颜色。

    淡紫色的雾气正掠过那些还在微微chou搐的猴子们向江面上罩过来,江上的数百人都知道,一旦等到拿东西吹过来,他们的下场不会比猴子好看多少。

    “下潜,全都潜到水里去……。”

    月牙儿先尖叫起来,她除了想到躲到水里,再也想不出别的办法,这时韩悦叫喊道:

    “别听那女人的,下潜还不如憋气,有防毒面具的戴上,有防毒面具的戴上……。”

    韩悦的注意让下面的进化者全都苦了脸,作为最精锐的部队,血战团从上到下,每一个人的装备都是最精良的,防毒面具自然也不少,只是在刚才逃跑的时候,只嫌装备扔的不够多,有一个没一个的全都扔掉了,现在让他们戴防毒面具,去哪找?

    还别说,真的有人随身携带了,是幽灵他们,他们以前就是佣兵,战场经验丰富,不像别人全都将防毒面具放在包里,等待有尸臭的时候才拿出来,他们是随时准备,就算逃跑,这些东西也挂在腰里面。

    到了这时,谁都没有好办法了,躲在水里憋不了几分钟,岸上的毒气只是扩散,没有消除,虽然颜色越来越淡,却始终没有被风吹散。

    “哗啦……。”

    一道屏障一般的水hua从一个进化者面前卷起,扬起三五米高,如同海啸一般像岸上卷过去,到了岸边一下散开化作雨点,随后那个进化者喊道:

    “距离太远……,够不上……。”

    进化者的叫喊被所有人听在耳中,月牙儿先反应过来,大声叫道:

    “废材小队,将水hua搅起来,所有人都给我将水hua打起了来……。”

    月牙儿之后是李中月,他随后出声,让下面的进化者泼起水hua,接着,进化者们动五hua八门的能力,废材小队将扑上天空的水hua截住,随后向岸边扩散,形成雨幕将吹过来的毒气刷掉。

    还有的进化者将水hua变成白茫茫的水汽,形成了雾水,似流动的云层一般像岸边推过去,虽然有无数的水hua水滴在雾气中穿梭,却始终没有让其消散,等到雾气里的水分子附着在毒气上面,便开始沉淀下去。

    跟着,一bobo水1ang如海netg头碰撞,炸开漫天的水珠,在1ang头之上,一bo新的水幕缓缓地向岸上压过去,一下将淡紫色的雾气挡住,接着,进化者能力全开,不顾损耗地卷起新的水幕,连绵不绝的水幕一bo比一bo厚实,一bo比一bo高大,最终形成了十多米的巨型水幕吹枯拉朽地将涌过来的紫色雾气驱散开来。

    随后,上游吹过来的河风裹挟着越淡薄的毒气向下游而去,最终让数百进化者脱离了死亡的边缘,当诸人回过头去感谢那个除了大力气的进化者时,却看到那个年轻的男人面色苍白如纸,嘴角流出几缕鲜血,缓缓地划入水中……。

    正当众人手忙脚1uan的打捞者那个家伙时,天空传来异响,接着一只长度两米,展翅如十字架的飞机冲到了众人头上盘旋。

    “援兵来了,援兵来了,大家再坚持一下,我们的坦克就来了……。”

    韩悦先叫喊,接着所有人都出欢呼声,不管是变异猴王还是那条巨大的蟒蛇,都不是他们能解决的东西,历经艰险之后,终于放下了进化者的高傲,等待着军队中的钢铁巨兽将那些高等变异兽干掉。</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