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25 猴子们的手段 3/5更

    手榴弹的数量有限,进化者的体力虽然强悍,同样是有限的,当他们冲到了电厂的最北面,进入到一片河道冲击平地时,所有的手榴弹都用完了。

    这时,还是幽灵经验丰富,第一时间对着他的部下吼叫着,带着他们冲向清澈宽阔的黄河,随后反应过来的李中月和韩悦也带头向河中冲去。

    月牙儿的女兵却有了麻烦,不比很多男人,女人们会游泳的不多,敢在黄河里游泳的更不多,望着滔滔地河水,她们全都呆滞了。

    月牙儿通往望着河水呆滞,随后身后的惨叫再次响起,月牙儿大声尖叫到:

    “淹死还能落个全尸,被怪物撕掉,连个尸都找不回来,跳吧……。”

    月牙儿带头,一群女人受到从众心理,稀里哗啦的跳到了黄河之中,本以为有死无生,却没有想到,她们跳下去的河段是黄河涨水之后淹没的田地,最深的地方才到她们的xiong口。

    女人淹不死,男人就更不消说,一个二个全都老老实实的蹲在水里,1ù着脑袋看向岸上来回闪动的变异猴王。

    三米高的巨型猴子愤怒的无以复加,身形一直窜来窜去,在各个地方留下了残影,众人的心也随着猴王的窜动七上八下,不过,李中月和韩悦却巴不得猴王冲下黄河。

    猴王身形再快,到了水里同样快不起来,就算是喵喵落了水,也同样不会快,水的阻力和空气的阻力是不一样的,除非猴王变身为鱼。 ~

    猴王正在焦躁的时候,后方的小猴子终于追了上来,高等变异猴只剩下五只,之前有十二只,难怪猴王会暴怒,高等变异猴在数百只猴子之中不到百分之十的数量,这一下又去了一大半,是猴子都心疼。

    猴王此刻还不知道,它散步在城市和电厂的子民全都遭了毒手,仅剩的猴子也就是它身边的这些猴子了。

    一群小猴子蹲在黄河边吱吱喳喳对着水中的人头指指点点,不少猴子不小心被涌上来的水流打湿了mao,不由的尖叫着到处蹦跶,惹恼了猴王,一把揪住那只猴子扔到了河中。

    两百斤重的乔都能被猴王扔出一二十米远,这些半人高的小猴子更加不在话下,划过一道曲线,在小猴子的惨叫声中,越过了几百个人头,扑通一下掉到了河中心。

    猴子怕水却不代表它们不会游泳,那只小猴子用狗刨式在水里刨过来刨过去,被几百颗人头挡住,回不到岸上,急的唧哇1uan叫,小猴子却被猴王看到眼中,验证了一件事儿,就算它是猴王,到了水里同样快不起来,也许一不注意就会被几百号进化者给轮了。

    一时间两边都有些僵持,岸上的下不来,水里的上不去,几百号进化者与特种兵憋屈的被几只猴子堵在水里,而猴王着望着它的仇人们愤怒的无以复加。

    正在焦急,一只小猴子抓起一块石头扔了出去,落到了水中惊起半米高的水hua,小猴子无意中做出的动作让有了些指挥的猴王双眼亮,随后几声猴语,指手划脚中,所有的猴子都动员起来,猴子们的忙碌让河中泡澡的众人脸上全都变了颜色,因为他们看到,猴子们居然在找石头……。【叶*子】【悠*悠】

    时间不长,一群猴子找来了数以百计的大小石头,大得有人头大,几十斤的样子,小的也有拳头大,至少能砸的死人。

    等到所有的猴子面前都码放了石头之后,李中月突然感叹起他的英明,他让士兵们将所有的东西都扔了,唯独没有扔掉的就是头盔,念头刚刚闪过,数百个男人一起扭头看上女兵们,果不其然,女兵们除了月牙儿,没有一个人戴着头盔。

    “我早就说过,到了战场什么事儿都会生,你们就是不听,还说什么有头盔的男人一定会冲到前面,现在你们去让他们冲啊?这下知道要吃苦头了吧?

    我告诉你们,要是被一砖头砸死倒好了,万一砸不死,破了相,我看你们还好意思去找后勤要化妆品……。”

    在女人心惊胆寒的时候,月牙儿飙了,她平时就有说过要戴头盔,因为张小强那么厉害都戴着头盔,这些女人还不算很厉害,自然也要戴头盔。

    只是女人们不管在什么事儿上都听月牙儿的,唯独在头盔事宜上死活不听,什么头盔太重,影响灵活啊,什么头盔太松,容易遮住视线啊,什么头盔太紧,容易勒住脖子啊,各种理由五hua八门,就是不戴,最后不了了之,现在报应来了。

    女人们知道,现在不是后悔的时候,猴子们已经准备好石头砖头了,一旦动,猴子可不会管你是公是母……。

    众女纠结中,其中一只猴子已经抓起了石头在爪子上抛上抛下,一双小眼睛不怀好意的盯着平跑在水里的女人们。

    比起男人们清一色的头盔,还是各种型的女人们更能吸引猴子的注意,不只是那一只猴子,而是一群猴子大半都在打量着女人们,准备下手。

    “集中,全部集中,废材小队准备,用你们刚才的手段将石头挡下……。”

    月牙儿眼睛特别好,猴子们在往哪儿看,她一目了然,骂归骂,心中却不想她的女兵真的有伤亡,被一群猴子扔石头砸死,说出去都丢人,灵机一动,想到了刚才飞上天空的那些男人们,顿时抱着死马当做活马医。

    女兵们听到之后,快的行动起来,虽然在水里难免磕磕碰碰,却在最短的时间聚在一起,黑压压一片,将所有的猴子都吸引了。

    被称为废柴小队的,是女人们中间能力最没用的一群人,比起其他人要么擅长敏捷,要么力量不错,比方说蓝婷的听觉灵敏,就算在地下的活物都能被她听到,艾爱会挖坑,战斗的时候,一个能力使用,就是一个战壕。

    而废柴小队则就不同了,要说她们每个人的能力都是那种很有潜力的,但是因为太有潜力,所以她们在初始阶段就弱的不行,有人能控制气流,最多像一阵微风,有人能控制重力,让果子落下的度稍微加快一点点,还有人更不得了,是和铁中原一般的能力,只是,她们最多能控制一只茶杯在身边转,还有控制斥力的。

    这些女人各种各样的能力,算下来殊途同归,合起来却能控制一人的重量,当然,只是顺势牵引而已,做不到铁中原那样精妙。

    为此,这些女人得到了废材小队的名头,成为女兵中间最受歧视的一群人,要不是月牙儿维护,还不知道会被欺负的有多惨。

    废材小队的十二个女人心中骤然紧张,这可不是想刚才那样在战场边缘打酱油,这次是要为一百多人的生命撑开壁障。

    等到女人们就位之后,猴王终于扔出了第一块石头,这么半天,猴王一直在找趁手的石头,刚才的猴子事件让它醒悟,力量太强也不一定是好事,当它抱起一块磨盘大小的石头,猴王终于裂开嘴笑了。

    那块石头不比一个人来的轻,在猴王的手中却是刚好,随着它扔出,那块巨大的石头在空中翻转着向河中间落下,落点恰好是一堆顶着头盔的男人,男人们望着那块石头惊得亡魂皆冒,就算有头盔也不可能抗住啊?

    一时间水里jī飞狗跳,男人们拼命的往两边扑去,石头还没有落下,扑起的水hua已经在那里形成了雨幕,下一刻,一声惨叫声中,惊起七八米的水柱在天空散开,雨点一般落下,所有人同时扭头向那边看去,却见一个进化者正在水1ang中起伏,闭着眼睛瞎吼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