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91 金星的痛苦3/5更

    随着张小强的新命令,整个一团动了起来,一团和二团都是四个营的大团,每个团的编制都有两千五百人,张小强说的是两千二百到两千五百之间,但是丁自强和王少华唯恐自己的兵员不够,可劲儿的塞人,最终一团两千五百九十八人,二团两千五百七十六人,让守备师和独立团大为出血,有战斗经验的士兵至少被netbsp;   等到张小强赶到银川市时,丁自强已经准好了出准备,只不过,这一次随张小强出击的士兵怎么也不止两个营一千二百人,看样子一千八百人都有。WWw.YZUU点com

    “丁自强,你胡闹,只留下一个营,出了事儿怎么办?”

    张小强看到这么多的士兵,明显是三个营的编制,有些气愤丁自强不知轻重,丁自强却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大声汇报道:

    “报告蟑螂哥,一营和二营全部驻守银川,兵员满额并不随队,多出来的人是我们一团的配属辎重营,他们当兵的第一天就知道自己是武装支援辎重兵,随时都可能上战场,这次只是让他们先适应,以打代练……。”

    丁自强的汇报让张小强明白了来龙去脉,看到有大概六百士兵没有装备步枪,而是拿着求死团的制式刀盾,知道丁自强没有说假话,犹豫了一下说道:

    “也行,就让他们跟我去吧,你带了着一营和二营继续坚守银川,我希望在我回来之前,你们能将所有的丧尸全部剿灭,包括下水道的丧尸……。”

    在丁自强的哭丧表情下,张小强带着一千八百人向贺兰山开进,得到石原野提示的赵俊对山脚下的丧尸起了巨1ang一般的攻势,血战团也火力全开,将无数丧尸杀灭,只有拉克申带着他的部队作为预备队围观……。【叶*子】【悠*悠】

    金星自从不当团长之后,就感觉到整个人似乎有些闲的蛋疼,虽然后勤的事情不少,但是对他这个做惯生意的老手来说,并不算太难,最初得到了少将军衔之后,很是得意了几天,几天的新鲜一过,总是想要干点什么。

    金星自然不会去想到去前线和丧尸玩儿命,他唯一能想到的是怎么家致富,在张小强的体系中,最能财的是求死团,求死团清理丧尸之后,顺手拿上一点奢侈品,作为自己的战利品,对于求死团的行为,张小强并不苛责,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其次是守备师,守备师一般负责在求死团清理城市之后,清理所有的物资点,清理完成之后,也会nong点物资到军营中当做集体财富,等到放假的时候,每个人分一点,作为到后方放松的hua销。

    至于主力师和血狼旅就只能干望着,等着后勤处给他们补给,后勤处该给的东西一点不少,不该给的东西一点不多,相比主力师受到后勤部的偏爱,血狼旅就像后娘养的,想要多要点,还得去恳求张小强,去的次数多了,张小强自然也烦了,搞的金星看到张小强心里就悸。

    不能直中取,便向曲中求,金星在sī下玩起了老本行,开始在各个部队做起生意来,将他们用不上的东西和其他部队jiao换,然后捣腾差价,主要客户就是求死团。WWw.YZUU点com

    求死团喜欢烈酒,金星就组织血狼旅的骑兵,到后面找来会做马nai酒的门g古女人,给她们丰厚的报酬,在军营中做起了马nai酒,然后换来大笔奢侈品和黄金等贵重物。

    有了这些东西,他又派人到几个居民中心开设福利部,将各种奢侈品加价,收购了平民和一些官员的供给,然后再倒手,卖给有需要的其他部队,罐头,酒,香烟,还有各种简单的糕点和副食。

    就在金星的cao作下,又没有人和他竞争,居然越做越大,最后搞得后勤部缺了东西,还要和他jiao换,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金星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充实,同时血狼旅的供应也越来越丰富,就算是主力团都比不了,后勤部虽然偏爱主力团,却不会一味的满足主力团,只会在框架之内补充物资,搞得现在,连主力团士兵都羡慕起血狼旅,羡慕归羡慕,他们又没有一个会做生意的参谋长,到让血狼旅的士兵一个个抖了起来,万分热爱起他们的参谋长。

    张小强到来的时候,金星正在忙着他的账本,没有货币,各种物资的jiao换利率表能让人头都大出几分,金星也不例外,他什么都吃,就是不肯吃亏,哪怕少赚点,他也要将账目搞清楚。

    等到张小强一走进金星的办公室,立刻被里面的情况吓了一跳,这屋子里什么东西都有,靠墙的架子上,一块块名牌手表,装着珠宝的盒子,还有各种奢侈的皮包。在架子边上。一叠钛合金外表的名牌笔记本层层叠起,最上面咬了一口的苹果标记,让张小强看着很是眼熟,可不就是苹果本么?

    还有墙上挂起的一件件貂皮大衣,什么样的款式都有,更别说,大箱大箱的红酒白酒,一件件香烟,各种水果罐头,以及洗化等日用品,就连武器这里都有几只,高射机枪hún在一堆真丝睡衣之间,大口径狙击步枪架在德芙巧克力盒子的外包装上,就连地上都被一些零碎的奢侈品给占满了。

    金星没有在第一时间抬头,听到有人在身边走来走去,不时将地上一些水晶包装的化妆品踩碎,顿时火了,一拍桌子站起身,扭头就要骂娘,刚刚张嘴,就卡到了喉咙里,额头上的青筋在第一时间消失的一干二净,眼中的怒火变成谄媚的笑意,扭曲的脸颊也笑成了菊hua。

    “哈!蟑螂哥,你怎么有空过来,您干吗要这么客气,亲自来看我,让人说一声,我随叫随到……。”

    张小强表情怪异,望着这个连中将军装都扔在一边,就穿着背心算账的金星,调侃的问道:

    “我过来没打扰你算账吧?”

    金星的老脸立刻转变成一个囧字,尴尬的微笑了一下,然后偷偷地将手中的账单扔到地上,用脚踢进了桌下,很不好意思的说道:

    “蟑螂哥,看你说的,我这不是正在为后勤的事儿伤神啊,您不知道,现在我们是越来越艰难了,我们的ak74和主力部队的口径不一样,后方忙着补充主力部队的弹yao,我们就一直得不到补给,您看,是不是让弹yao厂先做几天的5.45口径子弹,然后再做5.8毫米子弹?”

    张小强倒是有些佩服这个家伙了,在做生意的同时,还盯着弹yao的事儿,不过金星说的事儿也是个问题,弹yao库的子弹被运回来之后,除了一半的子弹是7.62毫米,被补充到守备师,其他的子弹全都是5.8毫米,就算弹yao复装厂也只复装主力部队的5.8和骑兵部队的5.56,血狼旅自然就顾及不上了。

    “5.45毫米子弹,目前是没有的……。”

    张小强话还没说完,金星就着急了,口无遮拦的说道:

    “蟑螂哥,我们血狼旅那次大战没有立功?那次战斗杀丧尸比别人杀的少?我们的战士都是好样的,我们的装备却是最差的,这我也认了,可是您不能太偏心吧?主力团的弹yao至少有五个基数,我们呢,两个基数都没有。

    人家的子弹打光了,复装厂就使劲的给他们造,我们的子弹打光了,还得等到主力部队的子弹复装完成之后,蟑螂哥啊,我们也是您的战士,您可不能太偏心啊……。”

    说着说着,金星就带着一丝哭音,他能将血狼旅的后勤撑下来实在不容易,要不是有生意的利润支撑着他,说不定他早就垮了。

    ps;勤勤恳恳码字,老老实实五更,召唤一切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