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89 族群的命运 1/5更

    “这些势力一般都是全民皆兵,势力之间的战斗时有生,弱小者想要不被吞并,就要拼命,强大的势力能随意让弱小的势力贡献他们的一切,女人,物资,食物,只要他们看上的,就必须jiao给他们,不然就会被灭绝……。【叶*子】【悠*悠】

    若你们想要吞并这里的势力,不需要一个个的动手,只需要将最大的几个势力收服,下面的小势力自然会听从你们的命令,此外,你们用香烟和酒水提供给一些小头领,他们会放弃他们的权利,将所有的部族完全jiao给你们,只要你们能保证他们的安全和财产……。

    唯一要注意的是,有些势力当中,有很厉害的人,他们比常人厉害很多倍,只要看到这种人,就要拿出人家给不了的好处,比方说各种稀缺的物资,枪支弹yao,或者足够的粮食,只要将他们拉拢过来,剩下的人都不足为虑……。”

    陈琴侃侃而谈,让左铁的心七上八下,他没有想到,这里的山区也有进化者,还好陈琴琴事先告诉他,不然就这么傻愣愣的冲上去,还不知道要死多少人。

    “嗯,你叫什么名字?”

    左铁打断了陈琴琴的讲述,直接问着她的名字,陈琴琴却是心中一喜,问她的名字,显然是对她说的话起了兴趣,那么她加入这个势力成为核心也没有问题了?在她看来,督战队就是这只部队的核心,只要能加入核心,她的未来只会越过越好。

    “我,我叫陈琴琴,今年29岁,是银川人,家住……。 ~”

    陈琴琴慌不择言的将她的一切都说了出来,左铁显然对她本人不是很感兴趣,抬手打断了她的诉说,扭头对身后的士兵吼道:

    “谁还有备用的军装,给她一身,现在她是我们的军务秘书了,以后长点眼睛,别让那些死囚们打她的注意……。”

    陈琴琴捧着手中的军装和放在军装上的七七式手枪如坠梦中,在物资匮乏的贺兰山,一套没有任何瑕疵的军装能换一千斤以上的野菜,一支上满子弹的七七式手枪至少能换到两个漂亮的处女,这么大的一笔财富就这么jiao到她手中了?

    看到穿上军装的陈琴琴,她以前的部族没有感到高兴,心底反倒弥漫着一股悲伤,陈琴琴加入了这支强大的势力,肯定会离她们而去,陈琴琴走了,她们怎么办?

    陈琴琴也看到几个女人祈求的眼神,有心装作看不见,心中却总是过意不去,看到那个高大的贾得利正让手下将一个个男人感到一边,让所有的女人汇报着自己的年龄和特长,心中暗下决心,走了过去……。

    “贾大哥,这些人这么安排?”

    陈琴琴想要从侧面了解这些人的去处,然后求个人情,将她的部族塞到这些女人中间,只要饿不死,就算是给她们一个jiao代了。

    贾得利听到陈琴琴叫他大哥,双眉一挑,喜形于色的说道:

    “你还真该叫我一声大哥,我们在这儿全是男人,女人一般是不可能加入的,我们草原军团也没有什么女人,你能当兵是个奇迹,是我贾得利创造的奇迹!嘿嘿……,哈哈!!!”

    贾得利说话从来都是不着调的,一说,又把话题给扯远了,陈琴琴在心中无奈的长叹,却更加讨好贾得利,差点没将他捧到天上去,让贾得利在势如netbsp;   “哈哈哈!说的好,实在是好,我都没有现,我原来有这么多的优点,行了,你以后就是我妹子了,你还有有个二哥,叫做贾得才,在银川市里面财,等到这次任务完成,我让他给你nong点顶级珠宝饰,时装香水啥的,只要你看上,什么样的好东西都能nong过来……。 ~”

    贾得利是个粗人,以前又是个没有什么素质的包工头,虽然陈琴琴落魄,但是身上还是有点气质的,至少看人无数的他能看出来,有这么一个妹子,他的脸上也有光。

    贾得利说的那些东西被陈琴琴无视,贺兰山人永远只会注重他们能看到的东西,画饼再大,也得看到再说,却不知道,贾得利说的那些东西,对他来说,还真的算不得什么,两百万人口的大城市,什么样的名牌没有?

    “大哥,她们以后会是什么样子?能吃饱么?”

    陈琴琴旧话重提,这次贾得利倒是没有偏题,得意洋洋的吹嘘起来。

    “吃饱?哈哈,撑不死她们,只要到了后方,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什么没有?就算她们想要男人配种,也是大把大把的……。”

    说到这里,贾得利yd的笑了起来,在后方,女人的数量一直不见少,大批男人战死,造成女多于男,在供给制度下,女人能自己养活自己,自然不需要想以前那样依靠男人,所以一夫多妻在现在还没有1ù出苗头。

    但是女人也是有需要的,后方不少女人的生活相当开放,物资,黄金,都可以和她们net光一度,若是自身条件不错,女人倒贴都愿意,比起那些小白脸,傻大黑粗满脸杀气的贾得利似乎更受女人青睐,在末世,女人的审美观也生变化,越是强壮,越是凶残的男人越受欢迎,督战连的士兵们更是所有女人的珍品,每一个人都是在和丧尸rou搏中杀中出身的,让贾得利很是有了几次外遇。

    想到那些女人的美妙,贾得利的yín笑变得贱贱的,连陈琴琴在他的面前看他,他都忘得一干二净,想他一个粗胚,居然也能玩玩yan遇?

    “那……,那我的部族也能随她们一起去么?”

    陈琴琴有些紧张,贾得利的说法是真的话,她们岂不是到了天堂?这是所有贺兰山女人做梦都想不到的。

    哪知道贾得利连连摇头,让陈琴琴心凉了半截,随后贾得利说道:

    “这些女人全都要送到后方,先接受考察才分配的,你的人算的上你的家属,和她们不一样,可以直接在乌海市或者石嘴山居住,分配她们的工作也会轻松一些……。”

    “等等!”

    陈琴琴突然尖叫起来,然后惊疑的问道:

    “你说乌海?还有石嘴山?难道你们已经收复了两座城市?难道你们是解放军?”

    贾得利这时才想起来,眼前的这个女人目前还是土著,根本就不知道外面生了什么,得意的说道:

    “我说妹妹,你该不会以为,这就是我们的全部兵力了?我实话告诉你,这只是我们求死团的一个营,我们求死团的编制是四个营,而我们的军队还有两个师一个旅,收复几个小城算什么?你二哥现在正在收复银川市,说不定已经打到了你在银川的家门口……。”

    第二次银川战役正在紧张的筹划阶段,各支部队也在展开针对xìng的训练,各种新型装备也6续进入部队,最有代表xìng的是维修路灯用的机械吊车,这种东西成为了火箭手的站台,在散兵推进的时候,可以优先现d2型丧尸,并作出打击。

    除此之外,还有用拖拉机改装的防御钢丝墙,拖拉机的车头用儿臂粗的螺纹钢焊接出十米长,五米高的金属框架,里面挂满了钢丝,又用密集的金属链子将两边的拖拉机连在一起,成为一道能移动的防御工事。

    这种拖拉机攻守一体,除了拖拉机驾驶员之外,还有一个机枪巢,只要有丧尸冲近被挂住,机枪就会开火,除此之外,随队而行的步兵则能在钢丝墙后面开枪射击。

    ps;没说的,七连斩送到,各位,我完成了我的承诺,嘿嘿,诸位手中的票票是不是砸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