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65 法 2/5更

    “嗯,你来的正是时候,我刚好有个行动,你准备参加么?”

    张小强随后压住了自己的怀疑,微笑的对艾莉莎说道,虽然他怀疑艾莉莎的动机,但是不管怎么说,他手中确实差人手,对付Z2,再多的人手都可能不够。【叶*子】【悠*悠】)

    艾莉莎犹豫了一下,看到喵喵对她不怀好意的笑容,顿时激起了女人之间的傲气,一挺那双大的胸脯,对张小强说道:

    “我过来,是小草想她干爹,我不想让小草再失去双亲之后,再次失去能庇护她的亲人,同时,我也是受周杰先生聘请的,既然你需要我,那么,我会和你站在一起。”

    艾莉莎的中文并不标准,说的话让周围的人听的比较吃力,同时对很多的词句理解不深,说的话也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意思却足够让张小强明白,她过来,一个是看在计小草的份上,还有一个是看在周杰的请求上。

    对于艾莉莎的直接,张小强反倒放下心来,心中暗自好笑,艾莉莎一直和小孩子混在一起,根本就没有任何根基,自己的疑心似乎太重,何况,不是每个进化者都有胆子冲进尸群来到他面前的,就算换做他也不敢。

    主战坦克每辆都有四十炮弹,刚才冲阵的时候,最多射了十不到,就在张小强的命令下转向,现在连续炮击,每门坦克都打出了至少二十炮弹,23辆坦克就打出了46o炮弹,足够将尸群的中间打出一个巨大的窟窿,随后在张小强的命令下,所有的坦克同时停火,转动着一千多马力的涡轮动机,用坦克自身的冲撞力,向尸群深处碾压过去。

    随后,张小强用望远镜仔细观察着尸群的细节,突然,他看到了尸群的边缘处,几只逃过一劫的d2背着小一号的Z型丧尸正偷偷摸摸的向外窜,顿时激动了起来。【叶*子】【悠*悠】

    李草原成了张小强的传令官,凡是张小强现的任何疑点,都会让李草原告诉坦克集群,下一刻,爆炸的火球就会在Z型丧尸周围出现,d2丧尸或许不会有事儿,但是脆弱的Z型丧尸会受到巨大的伤害,不少Z型丧尸受伤会出高频音,在照成丧尸海混1uan的同时,也将自己暴露在越来越近的坦克集群之下,一炮弹就能干掉。

    到现在,Z2型丧尸还是没有献身,但是战果已经显现,丧尸已经开始混1uan,不再成群成队,而是无意识的扩散,更多的丧尸被火焰燃烧出的焦臭味驱赶,让还被控制的丧尸群显现出来。

    就在张小强还在寻找的时候,李草原突然冲了过来,对张小强吼道:

    “蟑螂哥,前线的丧尸溃散了,就在大火生不久之后,就在刚才,前线的丧尸失去了统一指挥,各自为战,被几支部队合击,赶进了火海,现在部队正在向我们推进,我们得救了,我们胜利了……。”

    张小强猛地放下望远镜,转身看向火海那边,无数的丧尸如1uan头苍蝇一般散的到处都是,无数丧尸被上百辆装甲车与突击车的扫射中不断后退,很多丧尸被驱赶到火海的夹缝中,在下一刻被火焰吞噬,更多的丧尸被士兵们越来越熟练的绞杀手法下,倒在地上层层叠起。

    再次回头,他看到越来越多的丧尸在他们的后方崩散,其中d3型丧尸若隐若现,当他看到一只混在尸海中的d3丧尸被三辆主张坦克协同攻击,在瞬间炸成三截的时候,突然感到全身的力气都被驱散,软软无力的坐到地上,随后摊开四肢,躺到满是黑灰的地面上,望着正俯看向他的艾莉莎的俏脸,突然大吼一声:

    “胜利了……,Z2丧尸死了……,我们赢了,我们得到了银川,我们得到了乌海……”

    随着张小强定义一般的巨吼,整个山头沸腾了,随着电波将张小强的原话传到了指挥中心,前线围剿丧尸的部队也沸腾了,随后,阿拉善,新县城全都沸腾了……

    第一支接应山头部队的不是张小强的主力团,也不是正在围剿丧尸的装甲团,而是推着上百辆平板挡箭车的拉克申,他乘着其他部队都在消灭丧尸,争取功勋的时候,带着食物和水壶,从战场边缘的夹角冲过火海边缘,用炸yao炸开了山下的尸山,带着一个连的士兵将山头最缺乏的物资送了上去。WWw.YZUU点com

    望着手中的食物和水壶,很多人都哭了起来,他们没有想到他们还能活下来,更多的战士望着尸横遍野的战场,望着那无数凌1uan的丧尸,大声咒骂着,也不知道他们是在对战死战友的追悼,还是他们战胜丧尸之后,对丧尸的藐视……。

    当守备二团的两辆T62坦克加入到围剿战之后,张小强带着七百零三名守备团的战士撤到了临时指挥中心,在参谋部和后勤人员的欢呼中,张小强带着笑容,频频点头的走了作战室。

    刚刚进去,张小强就让除赵俊石原野之外的所有人出去,拿起桌上的香烟,烟头燃起火头,冒出青烟后,张小强望着憔悴的石原野和少了半只耳朵的赵俊,重重地点了一下头。

    “剩余的丧尸在二十万到三十万之间,若是不在短时间控制,相信,丧尸扩散之后,我们会有相当一部分的人手会被牵制在这里……。”

    石原野先将现在的情况说了出来,虽然不知道Z2型丧尸是如何溃灭的,但是他知道,若是照这样下去,他们很难将这里所有的丧尸消灭,人会累,子弹会射空,汽车没有油料,还有消耗的物资需要时间转运,一切都在说明,虽然大胜,但是收尾不好做。

    “没有必要留下太多的人手,这里就jiao给骑兵图和血狼团,守备团和主力团全都调回到前线基地休整,还有,搜索大队搜索乌海市,找到我们急缺的汽油,犬爪营和独立团去石嘴山,逐步剿灭银川的丧尸……。”

    张小强并不在乎散布在草原上的零散丧尸,虽然丧尸活的时间会很长,但是野外的变异兽也不是这么容易打的,丧尸若是不能继续进化,最终会被自然淘汰,留下骑兵营和血狼团足够了。

    石原野对张小强的话没有异议,找出表格说道:

    “如今我们的物资已经缺乏到了极限,这是周杰从后方来的报告,不止是粮食,还有弹yao复装厂都出现了问题,工人的熟练度已经够了,但是原材料跟不上,还有,我们其他的物资也到了极限,目前来说,像这段时间的大仗,我们短时间没有能力再打了。

    从几个弹yao库找到的弹yao基本消耗,其中子弹还能想办法补充一些,大口径子弹和炮弹没办法,122毫米火箭弹只剩下八百,大口径子弹还不足一个基数,大量的装甲车零件损坏,若是不把萧郎找过来,只有报废,还有,我们的伤亡也不小,各支部队都需要补充兵源……。”

    张小强捏着眉心苦笑了起来,虽然他们打赢了这一仗,却差点将老底子都给折腾干净了,准确的说,张小强是用整个西部能找到的物资打赢的这一仗,若不是还有乌海和银川两个大的果实等着他们去摘取,恐怕他们得挥兵进入蒙古,去找铁中原借点弹yao用用了。

    “这些先不说,通知周杰,战时动员令立刻停止,还有,在战时做出突出贡献,还有响应战时政策的人,全部登记造册,在收复乌海后,立刻给予重奖,同时……。”

    说到这里,张小强犹豫了一下,有些复杂的望着袅袅的烟头,心头盘横了一会儿,最终说道:

    “让哪个斯皮尔伯格到阿拉善去,组建临时法庭,审判向飞一行人的罪行,做到全方位的透明,让每一个平民都知道审判的进程和结果……。”

    说道这里,张小强扔掉烟头,狠狠地跺上一脚,将烟头在脚底下搓的同时,恨声说出:

    “妈.的,真是便宜他们了,这些王八蛋就该被丧尸一点点吃掉,让所有的人看到,我看还有谁以后敢在背后拖后腿,捅刀子……。”

    张小强的话却引起了赵俊的共鸣,一拍桌子,站起身冲张小强喊道:

    “蟑螂哥,既然你心里是这么想的,还审判什么,反正这事儿您说了算,您说怎么干,我们就这么干,还怕有人敢翻天?”

    赵俊的话让石原野微微皱眉,却没有说话,就目前来说,张小强的身份相当于整个势力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他说的话就是命令,他做的决定就是所有人前进的方向,所以说,张小强有生杀大权也不为过,他没有理由反驳赵俊的冲动。

    看到气愤的赵俊和皱眉的石原野,张小强摇头说道:

    “无法无天是这么说的?就是因为没有法,才会没有秩序,求死团的死囚才会这么多,所以,我们想要真正在草原上立足,将大多数人团结在我们身边,就得竖立起一套法律。

    我们可以不用参考末世前的法律,但是在现在,不管犯再大的罪,他都要受到审判,然后执行处罚,让下面所有的平民都开始知道新的秩序已经出现,既能安他们的心,又能让他们重新学会遵守秩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