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58 老招数 1/5更

    金星看着这个老实木纳的中年人,想到刚才周杰对他的jiao代,心中有些思量,这个人怎么看都不像个机灵的,要不要将这份责任jiao给他?

    “你叫什么名字?”

    金星忍不住mo了一下口袋里的香烟,也只是momo,闻着空气中的枪yao味儿,他强制xìng的按捺下来,问着男人的名字。(叶 子·悠~悠 www.YZuU.CoM)

    “陈冠东……。”

    男人望了一眼金星,说出自己的名字,随后张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便不再说话,只是盯着自己的双脚之间。

    看到男人这样子,金星有些失望,张小强虽然指定的是技术指导,但是也得要他会与人jiao流,左右看了一下其他工人,甚至打量了几个逃过一劫的小管事,金星都不是很满意,只是他第一次指定后勤人选,若是办差了,岂不是说他没有识人之明?

    “你的度比别人快一倍,是不是你有什么诀窍?”

    金星还是有些不舍,多问了一句,心中不做指望。

    “没什么诀窍,只是专心而已……。”

    男人低着头,回答的不卑不亢,让金星皱起了眉头,若是这样,这男人还真的没什么可取之处,这时,远处跑过来一个人,先低头向金星问好,随后说道:

    “我们陈哥是良民,大大地良民,连娶媳fù的本钱都响应号召,捐给了前线的战士,还说要不是部队嫌弃他年纪大了,会亲自上阵去搏杀丧尸,还有,我们陈哥一个人干活,能比的上别人三个,上次陈哥完成的任务量是第二名的两倍……。(叶 子·悠~悠 www.YZuU.CoM)”

    江浩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说的金星眉头伸展开来,这个自己跑过来的男人很机灵,虽然说话有些不知所谓,却将金星心中的疙瘩解开,既然陈冠东能捐献物资给前线,就证明他是忠诚的,能完成比第二名多一倍的任务,证明他的技术能力强悍,又忠心,技术又好,可不就是张小强所需要的人选么?恰好,他又有暂时任命技术指导的权利。

    “嗯,就这样了,以后你就是技术指导了,我会上报管理会的,希望你能再接再历……。”

    金星也没有说明白技术指导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轻飘飘地将千多人的大厂砸到了陈冠东头上,让陈冠东mo不着头脑,还以为是教授别人经验的一个职务,略一点头,转身就去忙活他的任务,倒是机灵一点的江浩多问了一句:

    “请问技术指导是干嘛的?”

    金星挥了挥手,不在意的说道:

    “就是弹yao复装厂的厂长,比部长底半级,物资共计按照部长待遇,只要好好干,好处是少不了你们的,烟酒副食啥都有……。”

    金星打完两人,感觉这喉咙里就像猫爪子挠一般,转身出门找地方chou烟去了,留下如梦初醒的陈冠东和江浩面面相视,他们倒是不担心金星哄他们玩儿,向飞和他的手下被抓了,弹yao复装厂正处于权利真空,这件事儿应该是十拿九稳的。 ~

    “陈哥,以后你可要带着我点,将你的那一套全都jiao给我,让我nong个副指导玩玩?”

    江浩的话让陈冠希一愣,随后他就想到了,自己现在真的不同了,不再是平头老百姓了,而是上千工人的管理者,是仅次于部长级别的高管……。

    “沉住气,等到丧尸爬上来在开枪,谁敢先开枪,老子崩了谁……。”

    竹笋山上,一向说话心平气和的李草原变得像个军阀头子,对身边的战士挥舞着手枪,脸上凶神恶煞的样子,满头满脸的黑灰,让他的鼻孔都是脏兮兮的,额头上渗出的汗水不停的滚落,将脸颊冲出一道道黑印。

    壕沟中的战士们同李草原一样,满头全是黑灰,黑灰是丧尸的骨灰,当后面剿灭了十万丧尸的时候,银川丧尸疯了一般进攻着竹笋山,一层层的骨灰被无数丧尸撞开,扑上半空落得整个山头到处都是。

    作为丧尸的前锋,数以百计的s2型丧尸争先恐后的向山头爬上来,虽然有两只大狗,虽然有喵喵和张小强,还是不能挡死在第一层壕沟,至少有一半的s第二层壕沟之间的钢丝上,虽然钢丝将丧尸挡下,却将战士们吓得不清。

    两人两狗,加上数层钢丝,扑上来的五百多s2型丧尸全军覆没,s2丧尸的尸体除了被大狗吃掉一部分之外,全都被搬到山顶一把火烧掉。

    结果s2型丧尸尽数阵亡,让银川尸海不再肯派出s2丧尸进攻竹笋山,只是靠着无数丧尸叠罗汉一般,层层堆积向山头延伸,若是还有汽油,这些丧尸就是最好的燃料,但是昨夜汽油就被耗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丧尸不断的叠高。

    万幸的是,能容纳二团的竹笋山实在不小,几千米的山脚腰被团团围住,围住山脚至少要上万丧尸,平均每抬高一米,至少要三万丧尸作为垫脚砖,而银川丧尸昏了头,并没有像昨日那样,只是派出丧尸在几百米的距离上重点累加,反倒是全线铺开,就算所有的丧尸都丢进去,也不一定能码到7o米的山头。

    当然,张小强是不会任由丧尸堆积的,不说山头更本就容纳不下他的士兵,看着丧尸一步一步上升,对士气的影响非常大,一旦士兵们失去了信心,这只部队就毁了,只要这支部队坚持到了最后,一只铁军的雏形就会被这无数丧尸锻打出来。

    当下面的丧尸硬生生地叠到了五十米的距离,随着李草原一声开火令下,阵地上枪声大作,无数子弹射进丧尸脑袋,让伸出双爪向山顶攀爬的丧尸如遭电击,全身一颤,便软软的滑进尸群成为基石。

    除了步枪,十多tǐng重机枪和八门无后坐力炮也相续开火,重机枪的每一颗子弹,都能在尸海中掀起阵阵bo澜,数不清的丧尸被子弹撕成碎片,溅散到尸群中,无后坐力炮的每一次轰击,都有丧尸伴随着火团飞上天空,而山脚的丧尸更是下饺子一般往下滚落,士兵们在数十米距离用步枪单点射,真正做到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下面的士兵在阻击,张小强也没有闲着,在山顶上,四个角各安置着一tǐng重机枪,那是张小强的专用重机枪,每当有d2型丧尸在尸群中出没,不管它们有没有靠近,张小强就是一梭子弹将其干掉。

    等到张小强将四tǐng重机枪的弹鼓打空一轮,心中却在奇怪,到目前为止,死在他手中的d2型丧尸已经到了六十只,为什么下方的d2丧尸还是有增无减?难道银川丧尸准备将所有的d2派过来,将整座竹笋山挖断?

    念头刚刚闪过,几只丧尸突然在半空中转着圈儿,看到半空的丧尸,张小强知道,丧尸又用老招数了。

    聚集地的时候曾出现过这一幕,d2型丧尸和一群s型丧尸一起冲锋,到了护城河,d2丧尸将s型丧尸当沙袋扔过护城河,只要有一只s型丧尸过了河,Z型丧尸就知道,s型丧尸该往什么方向扔。

    下面的丧尸不就是聚集地的翻版么?念头闪过,张小强手中的机枪将那些旋转的丧尸点射,下一刻,又将那几只d2型丧尸点杀,这边的刚刚杀掉,身后传来士兵们的惊呼,转身跑到后面,就看到几只普通当时砸到山坡上成了烧饼。

    “李草原,控制下面,让他们优先射杀扔过来的丧尸,告诉战士们,不要1uan,在上面被咬死还能得个痛快,要是自己蹦下去,只会落个分尸……。”

    张小强说的很直接,在这里最大的好处,是不用担心逃兵,同时也无需担心有谁不肯拼命,但是能减少一些伤亡,就尽量减少一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