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91 真神的投影,前所未有的威胁!

    491 真神的投影,前所未有的威胁!

    黑袍人的身躯,完全燃烧掉了,一股神秘的阴暗威压,也在凝聚之后渐渐的散开去,充斥了四周。【叶*子】【悠*悠】

    霎时,宛如无形的山岳般的倾轧在唐凡以及永生神教的战士们心脏上,让心脏变得沉甸甸的,几乎要停止跳动了般,呼吸也变得非常的困难。

    “退!”

    唐凡浑身死亡魔力运转,精神力更是凝聚而起,隔绝这一股神秘阴暗威压对自己的压迫,旋即,低喝一声,声音传入了每一个战士的耳中。

    这些战士仿佛被瞬间唤醒般的,一个个骤然一个jī灵,继而,全部爆出自身十分的能量,轰隆隆的一大声响,继而,一个个的战士往后面飞的退开,只觉得这种压力,方才减弱了不少,不至于让他们仿佛窒息般的难以承受。

    “桀桀桀桀……”

    旋即,一道怪异的阴暗低沉的笑声响起,宛如魔音贯脑般的轰入了唐凡等人的耳中,唐凡的精神力根本就难以抵挡,只觉得一阵阵的声音强行不断的轰入脑海之内,让他们觉得脑袋仿佛被强行塞入了什么东西似的,难受至极。

    不一会儿,笑声方才停止,唐凡等人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叶*子】【悠*悠】

    而此时,黑袍人的身躯完全燃烧了,连同灵魂也献祭完毕,在原本黑袍人之处,则是出现了一道虚影。

    这是一道看上去仿佛有点透明的黑色的影子,犹如一只幽魂般的距离地面两米左右漂浮在半空之中,仿佛凝固般的一动不动。

    这一道黑色的虚影,看不到丝毫的面容,就这么的悬浮着,给人一种非常不真实的感觉,但是,一bobo黑暗的阴暗的气息,却不断的从这一道虚影身上散开去,犹如bo纹涟漪般的扩散一层层。

    看着这一道黑色的虚影,唐凡的双眼微微的眯了起来,这一道黑色虚影,并没有释放出如同太阳光般炽烈的光芒,然而,看着它的时候,唐凡却觉得有些刺眼,仿佛有一道道的看不见的黑色射线,宛如针刺般的不断从黑色虚影之中jī射而出。

    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光和热,不断的从那一道黑色虚影之中扩散绽射而出,然而,看不到mo不着,仿佛一切都是虚幻,但感觉却又是那么的真实。

    这一道黑色虚影,仿佛就是一个巨大的怪异的光源体一样。

    “低等位面就是低等位面,空间强度竟然这么的弱。 ~”这时,黑色虚影中传出了一道声音,声音显得有些飘忽,仿佛是在一处响起,又仿佛是从四面八方响起似的,一bobo,似乎很轻很轻,但唐凡每一个人,却都听得清清楚楚。

    而唐凡眯起的双眼落在这一道虚影身上,脑海之中立刻显现了一道信息流。

    “阴影之神(投影):阴影之神乃是一位真神,掌管阴暗之力,隐藏能力与刺杀能力极其强悍,5o级。”

    这一道信息流,就是眼前这一道黑色虚影的属xìng,只有名称和简单的介绍以及等级,至于天赋属xìng天赋技能本体技能等等一概没有。

    但是,唐凡可不认为,它真的没有天赋属xìng天赋技能本体技能,也许是因为一些特别的原因,自己才无法看到吧。

    总而言之,对于这一道黑色虚影,唐凡的心中有着深深的忌惮。

    尤其是当唐凡看到,这个所谓的阴影之神,竟然还是一位真神的时候,内心之中的那种震撼,更是无以伦比。

    真神级别的强者啊,那可是至少达到了91级的级强者,比起之前唐凡所见过的等级最高的冰霜骨龙领主加鲁尔来,还要整整的高出了21级一个级别。

    但是,彼此之间的差距,可不是简单的21级个级别那么的简单,中间,还有着半神级以及真神级这样的几乎无法跨越的鸿沟。

    每一个职业者都知道一点,非常深刻的明白一点,那就是等级越高时,每一个等级之间的差距就会越明显,突破也就会越的困难。

    而多少个职业者,晋升到圣阶巅峰时,却被困在其中,几百年乃至几千年都无法突破到半神级,又有多少个半神级巅峰的强者被困在其中几千年几万年乃至更久,无法突破到真神级。

    对于半神级强者来说,十个圣阶巅峰联手,都不是对手,而对于真神级强者来说,一百个半神级巅峰强者联手也难以奈何得了他。

    因为,这种质的变化,太过明显了。

    而唯一可以成为安慰的是,眼前的黑色虚影,不是真正的阴影之神,只不过是阴影之神的一抹投影而已,但一抹投影,却有着5o级的实力,也让唐凡为之震撼不已。

    5o级啊,那已经是阶的巅峰了,再有突破,就是传奇阶的层次,无可抗拒的层次。

    尽管之前,唐凡自己进行过估算,出尽全力,也许可以和5o级的阶强者一战,然而此时此刻,唐凡的心中,并没有几分的把握和自信。

    因为,这可不是普通的5o级阶强者啊,而是一个真神的投影,即使无法媲美传奇阶,但是,也绝对不是普通的5o级阶强者能够相比的吧。

    突然间唐凡觉得,相对于之前自己所遭遇的阶恶魔寄生者基鲁来说,这一次,会更加的危险更加的难办吧。

    对手,太强大了!

    强大得让唐凡心里根本就没有底。

    这时,唐凡只感觉到一股气息,锁定了起来,充满了阴暗,仿佛要将自己拉扯入地狱之中沉入深渊般的。

    唐凡悚然大惊,精神海一阵汹涌,眉心突突一跳,豁然惊醒,不由得吓出了一身冷汗,刚才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凶险,万一沉浸其中,会不会真的沉沦进去呢?

    “卑微的人类,就是你击杀我的信徒亵渎我的。”

    黑色虚影之中,再次传出了一道声音,又如同从四面八方传递而来,全部都汇入了唐凡的双耳之内,又像是直接在唐凡的脑海之中响起似的,让唐凡的脑海不由自主的嗡嗡一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