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90 阴影之神的意志(下)

    49o 阴影之神的意志(下)

    “原来,在这里。 ~”

    唐凡的精神力瞬间横扫而过,终于,再次现了那个黑袍人的气息。

    原来这个黑袍人第一次阴影袭杀失败之后,并没有立刻动第二次,反而是后退了一段距离,潜藏了起来,藏在一个不怎么起眼的角落之中,似乎在伺机而动,打算趁着唐凡减弱防备之际再次动袭杀,终结掉唐凡。

    但是,这个黑袍人再一次xiao看了唐凡的精神力。

    瞬间,黑袍人又感觉到,自己被锁定了,被一股气息给锁定了。

    “竟然被现了。”

    黑袍人心中闪过一抹慌1uan,又瞬间冷静下来,继而,身形一动,再次高冲出,瞬间脱离唐凡的精神力锁定。

    但下一秒钟,唐凡的精神力,又一次的锁定了他。

    “阴影袭杀!”

    似乎除了这一招之外,这个黑袍人就不会其他的招式了。

    不过,也有一招鲜吃遍天的说法,但对于一些人有用,到了唐凡这里,就没有那么大的用处了。【叶*子】【悠*悠】

    “同样的招数,没有什么作用。”唐凡冷笑道,精神力划分为十几股,分别锁定了一个阴影分身,重点锁定在真身上。

    立刻,黑袍人就觉得自己仿佛无所遁形般的。

    不得已,阴影分身在还没有靠近唐凡之际,立刻炸开,化为无数的烟雾滚滚。

    黑色的烟雾浓郁无比,弥漫袭卷开去,唐凡的精神力陡然一滞,仿佛瞬间落入了水银之中似的,变得异常的艰难。

    “阴影二重杀!”

    黑袍人,动用了第二个技能。

    霎时,无数的浓郁黑色烟雾滚滚汹涌,剧烈的动dang了起来,继而,仿佛有什么东西要从其中冲出似的。

    一种危险的感觉弥漫开去,唐凡的眉心突突一跳。

    “精神螺旋bo!”

    立刻,唐凡的精神力,以一种奇妙的方式凝聚转动了起来,隐隐约约之间似乎变得若隐若现,一抹淡淡的几乎透明的银色瞬间朝着黑色烟雾轰击而出。

    咻咻的声音袭卷而过,宛如海啸般的疯狂,竟然让人升起了一种仿佛被海1ang疯狂冲击般的感觉。

    阶精神秘技:精神螺旋bo。 ~

    将精神力以某种奇特的方式凝聚为一股,化为一道高旋转的精神球体,轰击向目标。

    霎时,精神螺旋bo轰击在黑暗烟雾之上,黑暗烟雾立刻被冲击得震dang溃散开去。

    而黑袍人的身影,再次显1ù出来了。

    只见他化为一重重的仿佛一道道的幻影互相叠加般的冲向了唐凡,立刻,精神螺旋bo冲击在他的身上,这个黑袍人浑身一颤,便朝着地面坠落。

    “骨牢!”

    瞬间,唐凡挥动毁灭之杖,石化骸骨迅的出现,将这个黑袍人给围困了起来。

    “杀!”

    这时,秦泰生和王凌找到了机会,分别朝着一个阶强者高冲击而去,动攻击。

    那两个阶强者与阶骷髅战士战斗,不敢分心,因为阶骷髅战士的力量胜过他们许多,他们就只能够凭着自己的实力和智慧与阶骷髅战士周旋,虽然不胜不败,但却有点危险。

    这时,秦泰生和王凌一出手,立刻给他们带来了无比沉重的威胁,然而,这两个阶强者却难以作出其他的反应。

    砰砰两声,秦泰生和王凌直接击中了那两个阶强者,两个阶强者的尸体就像是稻草人似的飞开,鲜血狂撒而出。

    死掉两个,还剩下另外四个,面对七具骷髅战士以及秦泰生和王凌,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反抗之力,不一会儿,就被秦泰生和王凌以及骷髅战士给击杀了,最后,就只剩下被骨牢围困的黑袍人。

    “地球人,最好现在就放走我,jiao出你所有的财富,否则,你会死的。”黑袍人一边攻击骨牢,一边威胁道。

    骨牢在暗金中阶装备的增幅之下,威力变得非常的强大,这个黑袍人根本就奈何不了,无法短时间内将之破开。

    “你觉得你现在,还有和我讨价还价的资格吗?”唐凡哂然一笑,道。

    “地球人,你要清楚,我是阴影之神的信徒,是阴影神教的教徒,一旦你杀了我,等待你的将会是阴影神教无穷无尽的追杀,而放开我,献上你所有的财富,你将有可能获得我的友谊。”黑袍人干脆停止攻击,道。

    “阴影神教,抱歉,从来就没有听说过。”唐凡道。

    他可不会去相信对方所说的话,虽然很有可能,干掉对方,的确会遭到所谓的报复,但是,一旦放开对方让他离开,唐凡并不认为此事到此结束,这个黑袍人一定会回来报复的,与其如此,倒不如现在就将之干掉,减少一个不必要的威胁。

    “现在,你可以去死了,你的灵魂和尸体,我会派上用场的。”唐凡笑道,在对方听来,是如此的邪恶。

    “无所不能的阴影之神啊,您最虔诚的信徒愿意献上生命和灵魂,祈求您的怜悯,赐予您卑微的信徒力量吧,将敢于藐视和亵渎您的敌人消灭。”

    突然,这个黑袍人仿佛yín唱般的说道。

    继而,他的身躯,竟然自己燃烧了起来,是从内部开始的燃烧,唐凡可以感觉到,这个黑袍人的生机正在迅的失去,但是另外的一股生机,却慢慢的出现凝聚变得更加的强烈。

    这种燃烧,仿佛都可以将虚无烧成灰烬似的,威力强悍无比,坚硬的骨牢石化骸骨,竟然在这种燃烧之下迅的融化了,化为了一滩粘稠的液体,继而被蒸,消失得干干净净。

    而黑袍人的身躯,渐渐的变得虚淡,仿佛一阵微风吹过,就会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似的,但是一股神秘的阴暗的力量,却从他之处渐渐的出现,慢慢的凝聚,一点点的变得强大起来。

    这种力量bo动,让唐凡感到沉沉的压力,打从内心深处生出,非常的沉重,忍不住的后退几十米。

    秦泰生等人,也纷纷的后退开去,退得更远,才感觉那种沉重的压力减弱了不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