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58 催化骷髅王

    458 催化骷髅王

    终于,嗜血魔灵分身,达到了阶层次了。【叶*子】【悠*悠】

    从它身上所散出来的血气bo动,就如同斗能般的达到了阶层次,虽然只有41级。

    而唐凡也现,嗜血魔灵分身,不仅是等级突破力量提升,也多出了一个技能,原本的嗜血魔灵分身,是没有技能的。

    噬血术,这就是嗜血魔灵分身达到阶层次之后所出现的技能的名称,至于效果是怎么样的,唐凡还不知道。

    唳……

    无比尖锐的叫声,突然响起,上空,以嗜血魔灵分身为中心,一圈淡淡的红色bo纹迅的扩散开去,直接覆盖了数千米方圆,将全部的高阶恶魔寄生者全部覆盖在内。

    剩下的高阶恶魔寄生者,还有四千多,浑身气血,完全hún1uan了,不受控制的在身体之中胡1uan的高流窜起来,这些高阶恶魔寄生者,如果nong掉它们身上的黑袍的话,就会现它们浑身红,体温在不断的升高。

    仿佛无法忍受这种从体内散出来的高温似的,高阶恶魔寄生者们在吼叫声中,纷纷将身上的黑袍给撕开了,1ù出了它们那仿佛煮熟了大虾般的身躯。

    一个个的高阶恶魔寄生者,难以承受体内不断加流动的血液,越来越高的温度,仿佛内部开始燃烧似的。WWw.YZUU点com

    本体技能:噬血术。

    骤然,嗜血魔灵分身,竟然yín唱咒语,这是一种除了嗜血魔灵分身之外,没有其他人能够听得懂的咒语。

    咒语声,一开始很xiao,渐渐的增大,一股邪恶至极的气息,随着咒语的yín唱,渐渐的弥漫开去,充斥于天地之间。

    嗜血魔灵分身,被唐凡给灵魂契约了,所以,唐凡纵然还是听不到嗜血魔灵分身的咒语,但却知道,嗜血魔灵分身是在施展新技能:噬血术。

    唐凡还以为,噬血术,就如同其他的阶技能一样,却没有想到,竟然还需要yín唱咒语。

    一般来说,需要yín唱咒语的技能,威力都不会xiao,而且咒语的yín唱时间越长,技能的威力也就会越大。

    一时间,整个天地,仿佛只充斥着嗜血魔灵分身的咒语yín唱声。

    而处于血色bo纹笼罩之下的高阶恶魔寄生者们,更加的癫狂了,甚至于因为难以承受体内越来越高的温度,它们的爪子在身上胡1uan的抓着,撕开了一道道的伤口,鲜血狂飙而来。

    诡异的一幕出现了,从高阶恶魔寄生者们身上飚射出来的鲜血,并没有坠落,反而是慢慢的升腾而起,往上空而去。【叶*子】【悠*悠】

    继而,被嗜血魔灵分身给吸收了。

    也许是感觉到有点不对劲,基鲁盯着嗜血魔灵分身,绿油油的双眼闪烁着锐利的寒冷光芒,仿佛dong穿一切似的。

    接着,基鲁张开了嘴巴,黑暗能量迅的在嘴巴里面汇聚,猛然一口喷吐而出,高的射向了远处天空之中的嗜血魔灵分身。

    本体技能:级黑暗咆哮弹。

    恐怖的吼声咆哮而去。

    级黑暗咆哮弹,冲破血色bo纹,轰向了嗜血魔灵分身,在嗜血魔灵分身上猛然爆炸开去,炸成黑色风暴袭卷开去。

    唐凡有些焦急,担心嗜血魔灵分身因此受到伤害。

    黑色风暴迅的散去,嗜血魔灵分身,完好无损。

    原来,在嗜血魔灵分身施展噬血术的时间内,只要不是出了嗜血魔灵分身这个层次的攻击,都无法对它造成伤害。

    比如现在的嗜血魔灵分身是阶,那么可以说几乎是全部的阶技能,都无法对正在施展噬血术的嗜血魔灵分身造成伤害。

    当然,如果是出了阶层次的攻击或者某一些特殊的技能,却还是可以。

    但级黑暗咆哮弹,明显不属于那些特殊技能之内,因此,嗜血魔灵分身完好无损。

    嗜血魔灵分身的咒语yín唱,整整持续了三十秒钟之久。

    这让唐凡感到非常的惊讶。

    当嗜血魔灵分身最后一个咒语落下之际,陡然,天地间仿佛出现了一股非常奇异的bo动一闪而过。

    与此同时,一片血红色光芒,化为一道道的光束从嗜血魔灵分身身上朝着下方jī射而去,纷纷jī射在下方的高阶恶魔寄生者们身上。

    惨叫声此起彼伏,高阶恶魔寄生者们浑身纷纷剧烈的摆动颤抖了起来,身上的伤口被强行的扩大,一股股的鲜血宛如利箭般的飚射而出,纷纷射向了天空。

    血色bo纹之内,让人震撼无比的一幕出现了。

    仿佛倒流的血色沧海般的,一股股的血液汇聚,朝着天空袭卷冲击而去,纷纷以嗜血魔灵分身作为目标。

    每一股血液,击中嗜血魔灵分身,立刻被嗜血魔灵分身给吞噬了,迅的转化成它的精血,嗜血魔灵分身散出来的血气bo动,愈来愈旺盛愈来愈强烈。

    嗜血魔灵分身,竟然利用这个技能来提升自己的力量。

    一只只的高阶恶魔寄生者,在凄厉的惨叫声中挣扎着,它们的双手捂住了身上的伤口,企图阻挡血液的射出,但是,那无济于事。

    随着血液的大量流失,这些高阶恶魔寄生者们纷纷倒了下去,浑身迅的干瘪下去。

    不一会,大概三十秒左右的时间,就在唐凡和基鲁等等的面前,四千多的高阶恶魔寄生者,全部失血身亡,干瘪瘪的尸体倒在地面上,横七竖八纵横jiao错,触目惊心。

    大量的血液,将嗜血魔灵分身包裹起来,陡然,嗜血魔灵分身一吸,瞬间将全部的血液都吸收进入体内,瞬间的转化。

    “灵魂汲取!”

    唐凡也没有闲着,迅的反应过来,施展灵魂汲取。

    立刻,四千多道的灰白色射线纷纷射向了唐凡,继而被净化,凝聚成一颗灵魂之珠。

    “好纯净的灵魂之力,有了这一个灵魂之珠,应该可以将骷髅王的等级强行提升吧,让它立刻取得突破。”唐凡握着这个灵魂之珠,暗自说道。

    现在的骷髅王,正处于突破阶段,但还是需要好一些时间,也许是好几天,如果有这一个灵魂之珠的帮助的话,应该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晋升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