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57 噬血术

    457 噬血术

    得到唐凡的授意,立刻,嗜血魔灵分身出了一道无比尖锐的叫声,刺破耳膜般的,瞬间化为一道红色的闪电,飞的扑向了几千米之外的高阶恶魔寄生者们。WWw.YZUU点com

    这些高阶恶魔寄生者,足足还剩下五千多,全部都聚集在一起,唐凡相信,只要嗜血魔灵分身将这些高阶恶魔寄生者的鲜血吸收转化为自身的精血,必然可以取得突破,进入阶层次,到了那个时候,多出一个阶层次的帮手,唐凡对付两个基鲁的把握就大了不少。

    看着嗜血魔灵分身飞扑向高阶恶魔寄生者们,基鲁却没有什么反应,也没有出手拦截,因为在它看来,一只4o级巅峰的异类而已,根本就进步了它的双眼,难以引起它的重视。

    就算是这东西突破到41级,基鲁也不会放在眼里。

    此时的基鲁,因为恢复恶魔寄生者真身的缘故,力量暴涨之下,信心也跟着前所未有的膨胀了起来。

    也就是俗话说的:目中无人了。

    嗜血魔灵分身的度极快,一眨眼,便已经跨越了几千米的距离,来到了高阶恶魔寄生者们的上空。

    这些高阶恶魔寄生者们,纷纷出手出黑暗能量弹,轰击向嗜血魔灵分身。 ~

    砰的一声,许多个黑暗能量弹全部击中了嗜血魔灵分身,瞬间,仿佛被击爆似的,嗜血魔灵分身一瞬间,爆炸开去,化为好几道血红色飞溅。

    但是唐凡感觉中,嗜血魔灵分身却没有死亡。

    只见飞溅开去的嗜血魔灵分身纷纷变成了一张又一张的红色的网,总共有五张左右,迅的笼罩而下,将五个高阶恶魔寄生者笼罩在内。

    继而,没有半分的惨叫声,嗜血魔灵分身在短短的三秒钟之内,将五个高阶恶魔寄生者的鲜血吞噬一空。

    如法炮制,嗜血魔灵分身不断的对高阶恶魔寄生者动了攻击。

    “好,很好,就这样下去,尽快吸收尽快的突破,我需要你的帮助。”唐凡暗自说道。

    “人类,死吧。”

    基鲁扫了嗜血魔灵分身一眼,却不以为意,同时阴仄仄的说道,继而,只见基鲁的尾巴宛如蝎子般的倒钩而起,三角形的尖锐尾部,对准了唐凡,微微的摇晃着。

    唐凡的眉心再次剧烈一跳,危险的感觉瞬间侵袭了全身。

    下一秒,基鲁的尾部三角形突然冒出了一阵黑色的光芒,往前猛然一窜,嗖的一声,诡异的一幕出现,基鲁的尾部三角形,仿佛刺入了虚空之中,瞬间消失不见。 ~

    唐凡的瞳孔瞬间收缩如针,那尾部竟然在他的眼皮底下消失不见了,这叫唐凡如何不震惊,精神力迅的弥漫开去。

    找不到,竟然找不到丝毫的痕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是,那种危险的感觉,却愈的浓烈了。

    突然,一声轻微而尖锐的声音响起,仿佛在耳边似的,唐凡的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正要有所行动之际,突然,一股凌厉无比的气息,将自己牢牢锁定,瞬间让唐凡生出麻痹感,难以动弹。

    旋即,就在唐凡的身前,一抹幽暗的影子,突兀的飞窜而出,从虚无之中出现,对准了唐凡的心脏部位,狠狠的扎了过去,穿透一切般的。

    天赋技能:黑暗穿刺。

    这一个天赋技能,是基鲁变身成恶魔寄生者形态之后的所新增加的技能,其攻击方式,就是用尾巴进行攻击,一旦施展,尾巴会在瞬间没入虚空之中,好像消失不见一样,然后突然出现进行攻击,让人防不胜防。

    并且会在攻击前一瞬间,散出一股强烈凌厉的气息,将目标锁定,这一股气息,会在瞬间让目标难以动弹,从而被攻击。

    度极快,唐凡的身子还微微的麻,根本就难以闪避,甚至连精神力都在一瞬间迟钝了,导致无法及时施展心灵传送这个技能。

    三角形尾部瞬间袭击而至。

    噗的一声,尾部,直接轰击在寒冰装甲上,寒冰装甲的防护能力立刻启动。

    大量的寒冰力量迅的汇聚到一点上,变得极为明显,将黑暗穿刺的三角形尾部给抵挡住了。

    但是这一击的威力非常的强悍,寒冰装甲的力量不断的消耗,而寒冰力量也不断的蔓延到三角形尾部上,迅的结冰。

    咔嚓一声,寒冰装甲最终支撑不住,被击破了,而已经结冰的三角形尾部,则是迅的刺向了唐凡的心脏部位。

    一击,刺在灰暗之源长袍上,灰暗之源长袍立刻闪过一抹乌黑的光芒,将这一击给挡住了。

    瞬间,三角形尾部窜回,而灰暗之源长袍上的乌黑光芒也瞬间散去。

    唐凡只觉得心脏部位,仿佛被一股尖锐的气息贯穿般的,竟然传出了一阵阵生疼的感觉,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

    立刻,唐凡再次施展寒冰装甲,将自己保护起来。

    而这时,一阵强烈的血气bo动,从另外一边传来,宛如bo1ang般的一bo连着一bo。

    血气的bo动,越的明显,唐凡便知道,嗜血魔灵分身,要突破了。

    这么一xiao段时间,嗜血魔灵分身却已经又吞噬了好几百个高阶恶魔寄生者的鲜血,不断累积的鲜血能量,终于冲破了临界点。

    只见嗜血魔灵分身高高的飞起,停留在数百米的高空,整个身躯无比的鲜红,散出红yanyan的光芒,照耀着周围。

    突然,一股凶猛的吸力出现,下方,几百只高阶恶魔寄生者身子骤然一顿,惊恐的叫声中,浑身的血液狂飙而出,化为一道道的血红色,纷纷窜向了上空,继而,全部被嗜血魔灵分身给吸收。

    更加狂暴的血气bo动炸开,铺天盖地的一片,让人顿时血气汹涌难以控制。

    大量的鲜血迅的回收,嗜血魔灵分身再一次呈现出来,从外形上看,嗜血魔灵分身似乎没有多大的变化,只不过颜色更加的鲜yan了,红得彻底。

    “嗜血魔灵(分身):地狱深处的邪恶嗜血怪物,对于鲜血有着非同寻常的喜好,并且擅长cao控血液里了攻击或者防御,41级。本体技能:噬血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