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49 对轰

    449对轰

    黑暗冲击bō,威力强悍无比,充满了腐朽而可怕至极的毁灭气息,摧毁一切般的降临。

    水桶粗细的幽暗深邃,凝若实质般的,划破长空,撕裂空间般的,空气之中,传出一道道咻咻的尖锐声响。

    黑暗冲击bō,一出现,那可怕的力量bō动,立刻让恶魔寄生者们以及神教的战士们齐齐一顿,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看向那一道可怕的黑暗冲击bō,上面所散发出来的力量bō动,让他们无比的震惊,一个个顿时惊骇不已。

    这一击,如果击中的话,他们,必死无疑,连治疗yào剂都没有作用。

    这一道黑暗冲击bō虽然还算是高阶技能,但是其威力,却已经超越了高阶技能,与一些超阶技能相比,也不遑多让。

    战士们,顿时惊恐不已,感觉到死亡的气息bī近,死亡的脚步接近,仿佛死神的镰刀,已经架在了他们的脖子上似的,下一秒钟,死神的镰刀立刻会拉锯,将他们的脖子斩断。

    对于这一击所散发出来的力量bō动,也让唐凡感到非常的惊讶。

    “不行,绝对不能让这一击击中他们,否则,一定会死伤大半的。”唐凡暗自说道。

    “全部都有,全力出手。”

    突然,一道厉喝声响起,赫然是秦泰生。

    只见秦泰生的身躯,陡然膨胀而起,瞬间拔高变得更加的强壮,超过两米,周身之间,隐隐约约的还能够看到血红sè的光芒在闪烁着。

    天赋技能:嗜血狂暴。

    无比狂暴的气息,从秦泰生的体内散发开去,此时的秦泰生,强大的战斗力,哪怕是面对41级的职业者,也不会毫无还手之力,完全可以一战了。

    此时,面对死亡的威胁,秦泰生已经毫无保留的出手了。

    而秦泰生的一声厉喝,唤醒了震惊中的其他战士,一个个也毫无保留的爆发全部的力量,瞬间,轰隆隆的巨大声音响起,一阵高过一阵的宛如làngcháo般的汹涌澎湃。

    带着神圣气息的光芒之力,充满了血腥之气的斗能以及满是杀戮之气的斗能等等,全部爆发出来,直冲天际,风起云涌。

    紧接着,每一个人都出手了,只不过,他们却没有动用什么技能,而是直接的将自身的能量往前轰击而出。

    光芒之力,凝聚为一股,宛如一条长龙般的,每一种不同的能量,全部都凝聚为一股轰击而出,化为三条颜sè各异的长龙般蜿蜒而出,仿佛撕碎了所有的一切。

    秦泰生陡然大喝一声,双手往前伸出,猛然虚空一抓。

    突然,三条长龙般的能量,竟然硬生生的在半空一顿,仿佛凝固了般。

    紧接着,只见秦泰生抓出的双手曲成爪子模样,手爪上能量弥漫四溢,无比的浓烈,秦泰生的双手缓缓的往回拉并且渐渐的合拢。

    立刻,奇特的一幕出现了,三条能量汇聚而成的长短不一的长龙,竟然在秦泰生的力量之下,互相靠近,然后,被硬生生的糅合在一起,形成一道独特的能量长龙,只不过看上去,似乎有些húnluàn,快要崩溃的样子。

    “去!”

    秦泰生的双手,宛如拖拽着千万斤的重物般,不断的颤抖着,双手上的青筋一根根的突起,看上去就像是一条条的蚯蚓般狰狞可怖。

    一股异样的殷红,蔓延了秦泰生的双手。

    突然,秦泰生收回的双手猛然往前一推,秦泰生的身上,也爆发出一股强劲无比的气息bō动,立刻,那一道hún合的仿佛随时都可能爆炸的能量长龙,立刻往前轰击而去。

    继而,秦泰生的身子一颤,发出一声闷哼,一口鲜血往前喷洒而出,因为嗜血狂暴而变大的身躯,也迅速的缩xiǎo,变回原样。

    说时迟那时快,整个过程似乎很长,但实际上,却只有短短的三秒钟时间不到,而三首黑暗巨狼,距离秦泰生等人足足有一千多米远,黑暗冲击bō的速度虽然不慢,但三秒钟不到的时间,也才越过一千米左右的距离而已,距离秦泰生等人还有好几百米远。

    hún合能量长龙的速度极快,轰击而去,立刻,一路上,被掠过的恶魔寄生者,纷纷死亡,身躯爆碎湮灭般的。

    轰隆隆!

    地动山摇天崩地裂似的,空间,瞬间失去了颜sè,变成了黑白一样。

    黑暗冲击bō与hún合能量长龙,互相轰击之后,立刻发生爆炸。

    天地sè变。

    可怕至极的风暴袭卷开去,震dàng了四面八方。

    两道能量的互相膨胀,震dàng开去的冲击bō,一时间,毁天灭地般的,可怕无比。

    轰隆隆的巨大响声中,大地,瞬间碎裂开去,几百米的范围都处于爆炸的余bō之中,威力强劲无比,几百米范围之内的恶魔寄生者,全部被碰撞之后的充满了炽热高温和腐朽的能量给冲击,顿时,连惨叫声都没有传出,一个个身躯便迅速的融化湮灭。

    一朵蘑菇云状,宛如原子弹爆炸似的,直冲天际,冲向厚重低沉的乌云。

    地面上,一道道的裂痕迅速的蔓延开去。

    几百米之外的秦泰生等人,也全部受到了冲击bō袭卷而起的恐怖风暴袭击,一个个拼尽全力的抵挡。

    大约持续了近三十秒钟后,风暴消失,冲击bō减弱后也跟着消失,蘑菇云消失。

    地面上,出现了一个不规则的巨大无比的深坑,深坑的周围,是一道道水桶粗细的裂痕,蔓延了四面八方。

    一幕废墟般的场面,上千的恶魔寄生者,就在其中化为粉齑。

    而秦泰生等人,则一个个的倒在了地面上,然后纷纷挣扎着站了起来,好在他们只是受到风暴的bō及而已,至多也就是xiǎo伤而已。

    一瓶治疗yào剂下去,全部都都痊愈。

    “灵魂汲取!”

    唐凡连忙施展,只见一缕缕灰白sè的shè线纷纷从地面从空气中出现,朝着唐凡迅速的飘了过来,然后被净化,再被凝聚成一颗灵魂之珠收了起来。

    足足上千的高阶灵魂之力啊,所凝聚而成的灵魂之珠,也是无比的纯净浓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