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48 三首黑暗巨狼

    448三首黑暗巨狼

    上万的恶魔寄生者大军,宛如cháo水般的黑压压一大片碾压而来,滚滚洪流似的摧枯拉朽毁灭一切。

    而唐凡召唤出来的骷髅战士,宛如滔滔巨làng之下的扁舟不断的被冲击,一只只的骷髅战士,在好几只恶魔寄生者的攻击之下,浑身骨骼破碎散架。

    尽管这些骷髅战士被召唤出来之后,等级都提升一级,力量更加的强大,但是,好汉架不住人多,双拳难敌四手,尤其是在这种群体的冲锋战斗之下,恶魔寄生者们,完全是不惧伤亡的发动攻击。

    一只骷髅战士,往往干掉一只恶魔寄生者之后,就会被好几只恶魔寄生者包围群攻散架。

    “骷髅复生。”

    唐凡一次次的挥动毁灭之杖,每一次挥动,必然有好几道灰白sè的光芒jīshè而出,落在恶魔寄生者的尸体上,骷髅战士,再次被召唤出来,补充到大军之中。

    骷髅复生这个亡灵魔法,尽管是唐凡在学徒阶时所学习的,但是到现在的超阶,这个技能,对唐凡依然有着重要的作用,帮助非常大。

    尤其是在这种群体的战斗之中,这个技能的作用,无法替代。

    嗜血魔灵分身,一次次的化为红sè的巨网将恶魔寄生者包裹起来,几秒钟之后,恶魔寄生者立刻会浑身干瘪而亡,而嗜血魔灵分身,渐渐的恢复力量,慢慢的变得饱满圆润起来,力量也更加的强大。

    一阵阵尖锐的叫声,不断的从嗜血魔灵分身的口中传出,充满了邪恶的味道。

    随着嗜血魔灵分身力量的恢复,渐渐的,从嗜血魔灵分身的身上,不断的散发出一阵阵的血腥气息,开始影响到周围的恶魔寄生者,让它们浑身血液不由自主的加速流动,影响了恶魔寄生者们的状态。

    “桀桀桀桀……”

    嗜血魔灵分身,发出可怕的邪恶笑声,突然炸开,一分为二,变成两张红sè巨网,将两只恶魔寄生者包裹起来,短短几秒钟之后,嗜血魔灵分身飞走,两只恶魔寄生者失去浑身血液,变得干瘪瘪的彻底死亡。

    永生神教的战士们,形成一个独特的冲锋阵,杀入了恶魔寄生者群中,展开一场可怕的杀戮,鲜血狂飙,残肢断臂。

    杀戮,已经不是单方面的了,恶魔寄生者们不断的死亡,而永生神教的战士们,也开始受到伤害。

    不过,每一个永生神教的战士,都拥有唐凡所给予的治疗yào剂,因此,当他们受伤比较严重时,立刻会取出治疗yào剂喝下,伤势,在短短的十几秒钟之内,迅速的痊愈,甚至连战斗消耗的体力都补充了一部分。

    而其他的战士,则是在那十几秒钟内进行掩护。

    杀杀杀!

    疯狂的杀戮,大量的鲜血狂飙,血液的味道,刺jī得众人双眼发红,仿佛狂暴了般。

    而此时,死亡的恶魔寄生者已经超过了两千,死亡的骷髅战士,也有两百多,至于永生神教的战士,却没有任何死亡,因为他们都有着治疗yào剂,每一个人起码有十个。

    当日唐凡夺取了二十五个异时空强者分身的储物戒指和储物手镯之后,便从中得到了大量的东西,其中治疗yào剂,就有好几千瓶。

    每一个人至少拥有十瓶的治疗yào剂,已经足以确保他们的生命,不会死亡。

    超阶恶魔寄生者基鲁,骑乘着三首黑暗巨狼在一边一动不动的样子,宛如一座雕像。

    看着手下在战斗,却似乎无动于衷般的。

    战斗,依然在持续进行中。

    唐凡不断的施展骷髅复生技能,不断的召唤出骷髅战士为自己作战,每一次施展骷髅复生,都会消耗唐凡的死亡魔力。

    不过,骷髅复生这个技能,是唐凡在学徒阶时学习的,原本消耗的死亡魔力就不会很多,现在所召唤的还都只是高阶层次而已,对于已经达到了42级的唐凡而言,所消耗的死亡魔力也没有多少。

    骷髅战士,一只只的倒下,但是每一只倒下的骷髅战士,最起码都会带走两只恶魔寄生者的生命。

    终于,唐凡原先召唤出来的二十二只40级巅峰的骷髅战士,只剩下骷髅剑士和漆黑骷髅之际,死亡的恶魔寄生者数量,已经超过了三千只了。

    “灵魂汲取。”

    唐凡再一次的施展灵魂汲取,收集死亡恶魔寄生者的灵魂之力。

    超过三千的死亡数目,让上万的恶魔寄生者军团损失明显。

    这时,只见那个一直不动的超阶恶魔寄生者说出怪异的话语,立刻,座下的三首黑暗巨狼突然身躯一颤,浑身上下,陡然冒出了一股黑sè的幽暗光芒,无比的浓烈,瞬间袭卷全身。

    继而,三首黑暗巨狼三个脑袋齐齐扬起,嘴巴跟着张开,紧接着,从三个脑袋的嘴巴深处,一抹黑暗的光芒骤然出现,然后迅速的膨胀起来,飞出了嘴巴,在三个嘴巴上空的正中央之处汇聚,融合为一颗更大巨大更加凝实的黑暗光球。

    可怕的黑暗力量bō动,宛如cháo水般的袭卷开去,一下子,就吸引了唐凡的注意。

    “要出手了吗!”

    心中闪过一道念头,唐凡立刻专注在那一颗黑暗光球上。

    豁然,当黑暗光球不断的膨胀,膨胀到磨盘大xiǎo之际,颜sè越发的幽暗深邃,继而,三首黑暗巨狼中间的头部嘴巴张得更大,整个黑暗光球,缓缓的落下,仿佛太阳西沉般的,落入三首黑暗巨狼的嘴巴之内。

    紧接着,三首黑暗巨狼的脑袋往前一顶,充满了狂暴的力量。

    霎时,一股水桶般粗细的幽暗深邃无比的能量shè线,宛如jī光般的从三首黑暗巨狼中间脑袋的嘴巴之中,jīshè出去。

    可怕无比的黑暗气息,无比的浓烈,仿佛摧毁一切般的,毁天灭地。

    本体技能:黑暗冲击bō。

    这一道水桶粗细的黑暗光柱,带着毁灭的气息,轰向了永生神教的战士们。

    这一道黑暗冲击bō的威力,已经达到了高阶技能的最巅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