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40 战乱将起

    440战luàn将起

    “黑暗之荣耀:宝石,蕴含了强烈而纯粹的黑暗力量,30黑暗系技能威力增强。技能:黑暗爆破(超阶):汇聚大量的黑暗元素,剧烈冲突,在指定的区域发生爆炸,威力强大无比,一瞬间,会驱散除了黑暗元素之外的其他元素,对爆炸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强烈的黑暗元素伤害。可用于镶嵌。”

    “竟然是一个携带技能的宝石”

    看到这个宝石的属xìng之后,唐凡顿时惊讶了,因为,附带有技能的宝石,唐凡还是第一次见到。

    并且,唐凡还能够从这个宝石之中,感觉到无比浓郁的黑暗力量bō动,非常的纯粹,完全是超阶层次的。

    也就是说,这个黑暗之荣耀宝石,除了能够被吸收其中的黑暗力量之外,还能够用来施展黑暗爆破这个技能,还是一个超阶技能,就是不知道,威力有多强大而已。

    不过,怎么说,好歹也是超阶技能,总比没有的好。

    当然了,唐凡可没有傻到将这个宝石拿去吸收力量,而是作为一个技能宝石来使用。

    “能够用于镶嵌,那不就是说这个技能宝石,可以镶嵌在什么装备上。”

    想了想,唐凡目前倒是没有想到有什么装备能够镶嵌这个技能宝石的,因为镶嵌,首先有一个条件,那就是魔法装备上必须有凹槽,否则,没有凹槽,该如何去镶嵌宝石对吧。

    “这个技能宝石,如果是给黑暗强化的人使用,倒是相得益彰,不过目前,我就留着自己使用,等到日后如果有黑暗强化的属下,值得培养的话,那么就可以把这个宝石赐予他。”

    喃喃的自言自语之后,唐凡又继续的检查起储物戒指内的其他东西来。

    ……

    húnluàn基地,是一座大型基地,人口和战神基地相差不多。

    但是,千万不要以为húnluàn基地和战神基地一样,实际上,húnluàn基地,比战神基地强大得多了,哪怕是现在的战神基地,因为唐凡因为永生神教的关系,整体实力有了极大的进展,但是和húnluàn基地比起来,还是明显不如的。

    húnluàn基地,顾名思义,是一个非常húnluàn的基地,战斗撕杀死亡,在这里,是家常便饭。

    说起来,húnluàn基地的真正人口数量不足一千万,甚至只有六七百万而已,但是,húnluàn基地中的魔能战士数量,却超过了四百万之多。

    比起那些超级基地来说,húnluàn基地的魔能战士数量,一点也不会逊sè。

    甚至于,因为húnluàn基地的特别之处的缘故,使得húnluàn基地之中的魔能战士,一个个彪悍善战,每一个,都是在生与死徘徊的人,战斗力非同一般。

    每一天,都会有不少人进入húnluàn基地,同样的,每一天,都会有成千上百的魔能战士死亡,他们的死亡,不是因为恶魔也不是因为变异生物,而是因为基地内到处都可能爆发的战斗,在这座基地之内,死亡是家常便饭,偷袭和袭击,就如同喝水般的自然。

    而造成húnluàn基地,如此húnluàn杀戮的缘由,正是因为在这一座基地之内,势力众多,互相争夺地盘和利益等等一切,不断的撕杀,最终才造就了这个基地的一切húnluàn根源。

    而实际上,这一座基地如此的húnluàn,都是因为每一个势力的背后,都有着异时空强者支持的缘故。

    此时,在húnluàn基地的东北角位置,有着一座巨大的建筑,建筑的外围空地上,竖立着一座百米高的雕像,这座雕像,看上去像是人类的雕像,但却有着四条手臂,每一条手臂上,各自有着一把武器,大剑长矛巨斧和锤子。

    这座雕像的面目,也是一片的模糊不清,像是笼罩着一层烟雾似的。

    但是,一阵阵的邪异气息bō动,正不断的从这一座雕像之内散发出来,笼罩了方圆十里。

    给人的感觉,就不是什么好货sè。

    议事厅,有着一张椭圆形的桌子,差不多有二十米长度十米宽度,总共分布着八张高背椅子。

    此时,八张椅子上,七张坐着人,全部都是一身黑袍的人,最后一张,则是空着的。

    “马尔夫死了。”

    坐在正位上的一个黑袍人,开口说道,声音低沉yīn仄,宛如一阵yīn风吹过让人遍体生寒。

    “马尔夫死了?”

    其他的六个黑袍人,异常震惊的模样。

    “是被人杀掉的?”

    “应该是,连灵魂都彻底消失了。”

    “马尔夫最后是到哪里?”

    “战神基地。”

    “卡德里,马上前往战神基地,调查马尔夫,凡是与我们凯末尔神教作对的一切,全部应该处死。”

    “没问题。”

    一个黑袍人站了起来,继而离开了议事厅。

    ……

    茫茫荒野之上,陡然传来一阵阵野兽般的吼叫声,一阵一阵的形成làngcháo般的袭卷,从上空往下俯瞰,能够看到苍茫的荒野之上,一道道的黑sè影子,正以高速奔驰着,就像是牛群般,卷起无数的尘烟滚滚弥漫,犹如一条条的巨蟒。

    若是从地面上看去,就可以看到,这是一只军队,一只全部由黑sè的长袍组合而成的军队,看上去,不像是人类的样子,看它们奔跑的姿势,四肢着地,几乎就是野兽。

    看数量,足足有好几千,甚至可能上万,而它们的方向,似乎正是战神基地。

    ……

    与这一群野兽般的黑袍怪物方向对立的荒野,还有着另外一只队伍。

    这只队伍,是纯粹的人类,一个个身穿银白sè的铠甲,腰间挎着十字长剑,背后背着一面菱形的盾牌,盾牌上,有着白sè的十字刻痕。

    这只军队,规模并不大,差不多千人左右,但是他们步伐整齐一致,俨然就是百炼jīng锐之师,并且,从他们的身上,都散发出一股神圣的气息bō动,并且每一股神圣的气息bō动都很强,汇聚成一股之际,哪怕是超阶强者,也要退避三舍。

    而在这个队伍的正前方,则是一个骑士,一个骑乘一匹白sè大马的骑士,看那身形,似乎还是一个nvxìn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