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30 信我者,得永生!

    430信我者,得永生!

    完全是遵从心灵的指引,两万多个信徒,一个个跪了下去,他们的动作,整齐一致并且均匀,仿佛经过上万次的练习一样,立刻就给人一种极其强烈的视觉冲击,那种震撼感,无以伦比。

    处于外围围观的那些人,还没有被信仰之力所散发出来的光芒笼罩到,因此,他们一个个抬头看着上空那一团宛如明日般的rǔ白sè光球,又看了看齐齐下跪的两万多人。

    这种场面,极其的刺jī眼球,让人打从心底深处产生一种非常奇特的感觉,这种感觉,道不清说不明的,仿佛一股jī流在心中回dàng一样,甚至于,有一些人,开始受到了影响,心中,渐渐的有了一丝的信仰的影子。

    一座广场处,两万多人的集体下跪,而且还是整齐一致的动作,这样的场面,当真是让人感到非常的震撼。

    百米雕像头顶上空出现的rǔ白sè光球,越来越大越来越亮,渐渐的,蔓延过整片广场,朝着更大的范围扩散弥漫而去。

    rǔ白sè光芒的下方,每一个人的身上,仿佛都披上了一层白sè的圣洁纱衣,一个个安详肃穆的模样,神sè虔诚。

    外围围观的那些人,原本就有些心中开始信仰的种子,此时,在rǔ白sè光芒扩展之后的笼罩之下,信仰的种子,竟然开始生根发芽破土而出,成长起来,继而,这一部分人,仿佛在冥冥之中的牵引下,缓缓的跪了下去,同样的,脸上的神sè,也变得庄严肃穆。

    而周围的其他人,对此,却没有生出什么奇特的表情,仿佛,这很正常似的。

    唯独是那些来到战神基地查看信仰情况的外来者,有的心思繁杂有的则是冷眼旁观这一切。

    “信仰吧,提供吧,等到信仰之力多一些,我就将之掠夺而去,嘿嘿嘿嘿……nòng什么信仰,那是多么愚蠢的行为,收集再多的信仰之力,最后,还不是要被我们掠夺……”

    “看样子,战神基地的信仰,已经开始成型,并且渐渐的走上规模了,不行,必须尽快将此事上报,尽早做出安排,战神基地人口上千万,可是一个不错的信仰之地啊,不能放过。”

    不同的人,心思也各自不同,但没有人轻举妄动,因为他们都很清楚,这个时候如果轻举妄动的话,就会成为“异端”般的,然后被nòng死,反倒是助长了信仰的宣传,谁也没有那么傻。

    何况,他们也只是被派出来查探情况而已,并不需要他们动手做什么。

    这时,rǔ白sè光球,仿佛扩展膨胀到了极限,陡然砰的一声炸开,变成无数的rǔ白sè光芒,一道道的宛如流星划过长空般的,朝着四面八方jīshè开去。

    一时间,仿佛夏夜星空炸开的无数烟huā般的璀璨mí人,整个战神基地,全部都沐浴在白sè的流星般的光芒之下,异常的绚丽mí人。

    原本有些昏暗的战神基地,在这一刻,全部变亮了,无数人放下手中的工作,纷纷抬起头看向天空,一道道的白sè光芒,宛如流星雨般的降临。

    继而,随着那rǔ白sè光球的炸开,一阵阵的声音,若有若无的响起,仿佛是有人在唱歌一样的,但具体是在唱什么,却没有人听得懂。

    然而,这歌声,是如此的飘渺如此的神秘,还带着一种渗透心灵的圣洁味道,侵入每个人的心中,让他们彻底的安详下来,信徒们,一个个不由自主的缓缓闭上了双眼,只见他们的双手环抱在xiōng前,仿佛抱着什么让他们无比心安的东西,脸上的神sè,变得更加的虔诚了。

    继而,信徒们的嘴chún,自然而然的动了起来,好像是在跟着那不知道从哪里响起的歌声yín唱一样的,这一些,他们自己似乎都无法去控制,但又能够清楚的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的心中,也没有半分的抗拒之意。

    一开始,信徒们随着歌声yín唱,显得杂luàn,但渐渐的,慢慢的统一起来,虽然声音很微弱,然而,两万多个人的集体yín唱声,汇聚成一股,变成了洪流般的。

    歌声的海洋,带着神圣的味道。

    rǔ白sè光芒绚烂异常,一时间,仿佛凝聚成七彩般的绚丽mí人无比,继而,一道道的落下,落入每一个人的身体之中。

    炸开的光芒、流星雨般的绚烂、醉人而神圣的歌声汇聚……

    种种的一切,都让这一幕,méng上了一层神秘而圣洁的光辉。

    骤然,百米雕像,在炸开的光芒沐浴之下,仿佛活过来似的,一双眼睛,骤然一亮,竟然绽shè出两道rǔ白sè的光芒,穿透了虚空般的消失在远方。

    紧接着,从头顶开始,迅速的往下蔓延,百米雕像上,宛如bōlàng似的一层rǔ白sè光芒迅速的覆盖而下,继而,整座雕像竟然散发出rǔ白sè光芒,仿佛méng上了一层纱衣般的神圣。

    继而,嗡嗡的一震,仿佛一只无形的大手从上往下一捞,抓住整座雕像似的,百米雕像,竟然缓缓的脱离地面往上升起。

    信徒们,心灵不由自主的一颤,纷纷睁开双眼,齐齐看到了雕像往上升起的一幕,而其他人,更是震撼得无以复加。

    强烈的rǔ白sè光芒,从雕像之中散发而出,使得雕像仿佛一轮渐渐升起的太阳一样,神圣无比。

    百米雕像,足足飞到了几百米的高空之处,散发出来的rǔ白sè光芒,也到了最为强烈的时刻,紧接着,百米雕像,便停留在数百米的高空之中。

    “信我者,得永生”

    突然,天地之间,响起了一道声音,这声音,初时一听,仿佛是从那雕像之中响起的,但又像是从战神基地的每一处响起的,更像是直接在众人的耳边响起,深入内心渗入灵魂般的。

    这声音,神秘而浩瀚,带着一种无上的威严驾临,犹如神之呓语。

    随着这声音的传开,顿时,响彻了整个战神基地。

    信徒们,变得无比jī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