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13 技能修炼的难度

    “死亡波纹”

    立刻,唐凡yín唱咒语完毕,毁灭之杖往前方一指。

    立刻,一阵强烈的死亡魔力波动,油然而生,仿佛从虚无之中传来似的,瞬间弥漫扩散开去,袭卷四面八方。

    紧接着,在距离唐凡五十几米的范围之处,那平静的空间,仿佛平静的水面般,突然坠入了一块巨大的石头,听不到任何的声响,却陡然间波动,出现了一圈清晰的波纹。

    这是第一道波纹,带着一种làngcháo般袭卷天地的气势,以不可阻挡的姿态,看似缓慢实则快速的扩散开去,所过之处,平静的空间跟着波动了起来,仿佛空间之内,有什么神秘的力量刮掠而过,硬生生的刮起了一层锯齿状,让人心惊胆颤恐惧无比。

    随着第一道波纹的扩散,紧接着,第二道波纹,又在空间波动的中心,大概相差半秒钟左右的时间,又一次的扩散开去。

    一层层的波纹,以半秒作为时间间隔,一层层的出现,然后以极其强硬和霸道的姿态,不可阻挡分毫的扩散,袭卷虚空。

    一层一层的波纹,宛如无穷无尽的海cháo般汹涌袭卷,看似不剧烈,但是其中所蕴含的那种力量,却极为惊人,哪怕是超阶强者面对,也会感到震惊,也不愿意正面面对。

    死亡魔力的波动,特别的强烈,比一开始还要强烈了十倍以上,而且其中,除了死亡魔力的波纹之外,还带着一股神秘异常的气息,这股气息,仿佛会影响jīng神层面般的,让人一感觉到,jīng神海便忍不住的dàng漾了起来。

    第一道波纹,直接扩散大二十几米之外,方才变淡,然后消失不见,仿佛没入了虚空之中回归天地般的,紧接着,第二道波纹接着连上,一道一道的在二十几米开外,便全部变淡继而消失不见。

    波纹,总共是二十道,差不多持续了十秒钟左右,最后一道波纹,方才跟着融入了虚空彻底的消失不见,唯有一股残留的死亡魔力波动,在缓缓的变淡,一点点的消失于空气之中。

    “超阶技能:死亡波纹,虽然没有试验对象,但是给我的感觉,这威力,的确不弱,而且,这死亡波纹技能,不仅能够针对身体造成伤害,还能够针对灵魂,虽然无法直接伤害到灵魂,但散发出来的气息却可以对灵魂一瞬间造成负面的影响,从而降低敌人的注意力,让敌人在一瞬间变得恍惚。”

    “这样的超阶技能,威力强大,一旦敌人在瞬间出现恍惚,就会失去所有的防备,那个时候,一波接着一波的死亡波纹,哪怕只有其中一道击中对方的身体,哪怕无法干掉对方,却也是可以对对方早上伤害。”

    “如果,连续二十道波纹都能够全部击中对方的话,我相信,就算是超阶巅峰的强者,也讨不到好处,哪怕不死,重伤却是一定的,这死亡波纹,在超阶技能之中,绝对也是属于顶级的那种。”

    “只不过,现在我才知道,自己修炼技能,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啊。”

    唐凡颇有感慨。

    自从唐凡打开这张技能卷轴,然后以jīng神力,从技能卷轴之中获得这个超阶技能死亡波纹之后,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天时间了。

    每一天,唐凡除了固定拿出两个xiǎo时冥想锻炼jīng神力之外,大部分的时间,就是用来修炼死亡波纹这个超阶技能。

    至此,唐凡才感觉到,自己修炼技能的难度。

    尤其是阶位越高的技能,修炼起来的难度也就越高,像这种魔法技能,咒语的yín唱和对jīng神力的把握以及对魔力波动的掌控等等,就会越复杂,难度也就越高。

    就像是一个初阶魔法技能,凭着唐凡此时强大的jīng神力,轻易的,就能够将之修炼成功,至多也就是几个xiǎo时的事情。

    但是,超阶的魔法技能,其中的jīng神力变化和魔力的波动等等各方面,要显得更加的复杂,起码复杂上千倍,无形之中,便增加了难度。

    尤其是死亡波纹这个技能,在超阶技能之中,还可以算是顶尖的那种,自然,难度就会更高了,但如果修炼成功,那么威力,也是非常的可观。

    不过,修炼到现在,第十天了,但唐凡还是没有将这个技能完全修炼成功,他总是觉得,还不够,还差了一些,还需要更快更顺畅。

    “以往,我的技能,都是直接通过亡灵魔典的传承而获得的,自己根本就不需要去修炼,只是在获得技能之后施展几次,便能够熟练的掌握,宛如修炼过几十年一样的,但这一次,却是从技能卷轴获得死亡波纹技能,只能依靠我自己去修炼。”

    “这个死亡波纹技能,固然是很强大,威力,让我非常的满意,但是,修炼到现在,我缺觉得,我依然没有将之完全掌握。”

    “死亡波纹的极限,是二十道波纹,我现在施展,必须先yín唱咒语,集中全部jīng神,就需要花费八秒钟的时间,而后施展,死亡波纹需要持续十秒钟的时间,才能够将威力完全的展现出来,这还不够,八秒钟的时间,在高手的战斗之中,太长了,我必须缩短这个时间,并且,将yín唱改成默念,另外,还需要缩短死亡波纹的技能持续时间,争取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让二十道死亡波纹完全释放出来,对目标造成更大的伤害才行。”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十秒钟二十道死亡波纹,和一秒钟二十道死亡波纹。

    前者,当敌人被死亡波纹击中时,一秒钟的反应时间然后防御或者后退,那只会受到一两道死亡波纹的伤害,但如果是后者,一秒钟刚刚反应,二十道死亡波纹就已经全部击中了。

    这种所造成的伤害,其中差距极大,好几倍乃至十倍的差距,所以,缩短咒语的yín唱时间,最好改成默念,而且缩短死亡波纹的持续时间,就是唐凡现在所要做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