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08 唐凡的超阶(下)

    与此同时,精神海上空的白色光球,只剩下最后一缕,再次射入了精神海之内,彻底的消耗完毕。

    随着最后一道信仰之力的融入,唐凡的心神,不由自主的一震,一瞬间,仿佛突然间明白了什么似的。

    唐凡只觉得,原本因为地球位面空间强度提升而变得更加清晰的波动,在此时,又一次的提升了。

    好像,随着自己的精神海被信仰之力净化一遍之后,这空间,又像是被重新清洗了一遍似的,变得更加的通透了,仿佛一眼过处一目了然,所有的秘密,都暴露呈现在眼前如此的清晰可见。

    当然,唐凡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空间之中,究竟蕴含了多少的秘密,恐怕没有人说的清楚,就算是真正的神明,只怕也无法完全看得通透吧。

    而自己生出那种看透一切的感觉,完全是因为,精神海刚刚被信仰之力洗涤净化的关系,当然,这种通透,却是指表面层次的通透,至于空间内在的秘密,以唐凡目前的境界和实力,还远远的无法窥视。

    不过,就算是只能够看到空间表层的本质,悟透其中的秘密,对于唐凡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一瞬间,当唐凡静下心来,沉寂下去,好好的感悟空间的秘密时,变化,开始出现了。

    风起云涌。

    以唐凡身躯为中心点,四周为直径般的,空气,在不知不觉中波动了起来,好像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搅动似的,无形之中,竟然出现了一圈圈的波纹涟漪,扩散开去。

    旋即,一股神秘的波动,很淡很淡,从唐凡的体内传递开去,蔓延在空气之中,随着那波纹涟漪缓缓的扩散,弥漫四面八方。

    战神基地所有人,都感觉到这一股愈发强烈的神秘气息波动,一个个抬起头看着天空处得唐凡,一脸的虔诚肃穆。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我明白了,原来,超阶,就是这样子的。”

    突然,唐凡忍不住的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声,宛如奔雷滚滚,传遍了整个战神基地,轰然炸响,落入每个人的耳中。

    但是,并没有人觉得这很不好,也没有人去阻止去呵斥,仿佛在他们看来,不管他们心目中的教皇陛下,做出什么样子的事情,一定有着他的深意。

    “超阶,给我突破”

    心中猛然一喝,充满了狂暴之力。

    紧接着,唐凡的精神海,竟然无风自动,疯狂的袭卷了起来,哗啦哗啦的化为无数的滔天巨*,一重又一重的疯狂袭卷冲击开去。

    隐隐约约之间,精神海之上,仿佛出现了一层非常淡非常淡的白色光泽,若隐若现,随着波动的精神海而冲击四面八方。

    精神海的边缘,是精神壁垒,对精神海形成保护的同时,也束缚着精神海。

    此时,精神海之中精神力化成的滔天巨*,一波*的冲击四面八方,一波*连绵不绝的轰击在精神壁垒上。

    精神壁垒,坚不可摧,但一旦被轰击开去破碎,就代表着唐凡取得一次重大的突破,进入超阶层次。

    此时的唐凡,已经感悟了超阶境界的意义和秘密,因此,突破,就是那么的顺其自然水到渠成,此时的唐凡已经具备了超阶的意志和境界,只需要扩大精神海的范围,唐凡立刻,就真正的进入超阶层次。

    精神壁垒的坚固,有些出乎唐凡的意料。

    但是唐凡对此并不担心,坚固,那就多冲击几次。

    终于,在精神力巨*的冲击之下,咔嚓咔嚓一声响起,坚固的精神壁垒上,立刻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痕,随着精神力波浪的冲击,不断的蔓延开去。

    终于,在精神力巨*的连续不断冲击之下,精神壁垒,轰的破碎开去,继而又在精神力波浪之下化为粉齑。

    但是,被轰碎的精神壁垒,并没有因此而消失。

    精神壁垒破碎之后,是一片无尽的黑暗,而精神力波浪,则是毫无顾忌的轰入了那一片黑暗之中,袭卷八方。

    紧接着,被轰碎的精神壁垒,纷纷朝着无尽黑暗之中飞了过去,比精神力波浪的速

    继而,神奇的一幕出现了,破碎的精神壁垒粉末,竟然再次重新凝聚了起来,再度的形成了一道精神壁垒。

    在新的精神壁垒形成的刹那,精神力波浪,汹涌而至,又一次的轰击在精神壁垒上,炸开无数的浪花飞溅开去。

    新的精神壁垒,似乎比之前更加的坚固许多倍,这时的精神力波浪,已经奈何不了。

    一瞬间,唐凡便感觉到,一种天地宽阔的感觉在灵魂之中回荡。

    “这,就是真正超阶的感觉吗?”唐凡喃喃的自言自语,心宽天地阔。

    “没想到,我的精神海,竟然扩大了两倍之多。”唐凡感觉到精神海的扩大,顿时惊呼一声。

    两倍,听起来似乎不大,但实际上,增加的却非常的可观,而且,不仅是范围的扩大,仿佛深度也增加了两倍,这样算一算,唐凡的精神力,就增加了四倍之多。

    另外,因为突破到超阶的关系,精神力的质量再一次得到提升,又胜过之前许多,如此一来,就意味着此时的唐凡,单单论精神力的强度等等,就要比之前强大了十倍。

    “也难怪,超阶和高阶之间的差距会那么的明显,就算是刚刚进入41级和普通的40级巅峰,之间就有着不可逾越的巨大鸿沟啊。”

    “还好,我用了一个简单的局,让那二十五个异时空强者分身自相残杀,否则,单单凭着他们每一个,都有着媲美41级的强大战斗力,就足以对我造成可怕的威胁。”

    “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无须担心,但,之后,会有更多强大的敌人出现,我必须努力再努力,进步在进步,争取实力进一步的提升,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突破,才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混乱取得一席之地,保住自己的性命,并且,获得更多的利益。”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