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05 信仰之力

    唐凡就坐在白骨王座上,漂浮在百米空中一动不动,看着下方,那状似疯狂的人,听着他那种哈哈大笑,笑声之中,似乎充满了辛酸和解脱。

    这种从弱者,历经了多次危险,每一次都是在生与死的边缘徘徊着,然后很可能会死翘翘,但因为一点点的侥幸而存活下来,一次次的挣扎,一次次的无力弥漫全身,有时候,恨不得就此死去,免得在这种末世中继续遭受痛苦。

    但每一次想死亡的时候,却又会生出几分的不舍和留恋,哪怕这个世界已经破碎,哪怕这个世界已经沦陷,但心中,还是抱着一点点的希望,想要继续生存下去。

    这种矛盾,这种痛苦的挣扎,宛如梦魇般的纠缠着。

    现在,觉醒了,获得了力量,超越常人的力量,已经,不会像以前一样,无力战斗,只能够等待着生或者死吧。

    最起码,还能够作为一个战士,去战斗,哪怕是战死。

    唐凡发现,自己似乎可以理解,去理解这种心态这种疯狂。

    唐凡并没有动用精神力视觉去查看此人觉醒后的一切属性,单单是感觉中,唐凡就能够得出结论,不过是一个11级12级左右的小角色罢了。

    如果是放在此次之前的觉醒,一下子达到11级12级,那么表示,天赋还算可以,最起码不差,还是能够稍微培养一下的。

    但,在这一次地球位面空间强度的提升之后,空气之中的魔气含量一下子飙升五倍以上的情况下,觉醒了却还只是11级12级的层次,那表示天赋和潜力,真的是很糟糕的那种。

    但这一些,唐凡却不会去告诉他,因为没有那个必要,迟早会有一天,他会认清这一点事实的,有时候,作为一个普通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魔能战士的世界,会更加的残酷。

    “哇哈哈哈哈……我也觉醒了……我也拥有力量了……我不再是任人宰割的蝼蚁了……”

    紧接着,又有另外一个人站了起来,大声狂呼,眼泪狂飙手舞足蹈的样子。

    唐凡看了一下,此人的天赋比之前那个好了一些,但也不怎么样。

    接着,越来越多的人,完成了觉醒,具备了魔能,成为一名魔能战士。

    但,这些觉醒的人,他们的等级,大都是11级到14级之间的,根本就没有任何一个超过14级达到15级甚至更高的。

    也许对于其他人来说,一觉醒,就达到了14级,相当的不错,但对于追求精锐的唐凡而言,一觉醒,没有达到15级,根本就无法进入他的法眼。

    不过转念一想,也是如此,这一次觉醒的人,都是因为地球位面空间强度的提升,而瞬间获得好处,才开始觉醒的,他们的天赋和潜力,原本就是很一般的那种,觉醒之后,等级不够高,也属于很正常的情况。

    不过唐凡粗略的一扫而过,大概在十里范围之内,发现此次觉醒的人,超过了三千个。

    当然,这只是附近之内的人,也许,在整个战神基地之中,会有更多觉醒的人,不过想来,难以有什么人才,难以引起唐凡的额外关注。

    不过,战神基地中,魔能战士的数量越多,也是有好处的。

    最起码,成为魔能战士之后,再生育的话,那么他们的后代,十有八九也会是魔能战士,并且天赋都不会算差,当然,也是会有一些例外的。

    “我的子民们,你们的信仰,你们的虔诚,唤醒了你们的力量,让你们觉醒,成为一名强大的魔能战士。”唐凡的声音再次响起,一边说道,一边暗道自己,此时真的很像是神棍一个。

    “伟大的教皇陛下,力量无边”

    “威严无比的教皇陛下,功德无量”

    ……

    一时间,许多人再次跪下,然后高呼着自己想到的口号,赞美唐凡,这些赞美之词都不一样,甚至有的听起来,还有些怪异,但却是发自他们内心的。

    继而,诡异的一幕,出现了,让唐凡先是震惊,继而,一股狂喜涌上了心头。

    只见跪伏在地面上,身体匍匐的那些人头顶,突然间出现了一层蒙蒙的白色光泽,看上去很淡很淡,然而,在阴暗之中,却相当的显眼。

    尤其是很多人的头顶,都相继的出现了一层淡淡的白色光泽,连成了一片,而唐凡的视力又非常的好,完全是看得一清二楚。

    而且,这种白色的光泽,唐凡可以说很熟悉,虽然他还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东西,但却明白一点,这种白色光泽,会给他带来莫大的好处。

    所以,此时唐凡一看到这白色的光泽出现,立刻狂喜。

    之前,他最多只是一次性获得几十道白色射线,但这一次,看看下方密密麻麻的白色光泽,最起码,超过一万了吧。

    一万道白色射线,会给唐凡带来多大的好处呢?

    “这种白色射线,究竟是什么东西?”

    唐凡再次思索。

    “我说,他们信仰我,虔诚对待我,他们就信仰我,匍匐在地面,一副无比虔诚的姿态……”唐凡喃喃低声自言自语,除了他自己之外,就没有其他人听到他的话:“那么,这种力量,难道就是所谓的信仰之力?”

    信仰之力,这种说法,唐凡并不是不知道,只是从未去联想过而已,毕竟那听起来,相当的玄乎,比魔气魔能斗能等等还要玄乎上许多,显得有些飘渺。

    毕竟在以前,也不是没有信仰什么的,但信仰之力的说法,却只是在小说里面看到过。

    但现在,除了信仰之力这种解释之外,唐凡就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这种力量了,因为都很不合适。

    心中,唐凡已经将这种力量,归结为信仰之力。

    当然,是不是信仰之力,也许以后还需要去深刻的了解一番,但绝对不是现在,一来没有那个条件,二来时机也不对。

    就在唐凡思考的当口,一道道的白色化为射线,齐齐的朝着唐凡激射而来。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