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04 集体觉醒

    404集体觉醒

    当地球的晃动停止的刹那,唐凡立刻敏锐的捕捉到什么。

    “这是什么?好像发生了一些改变?”

    唐凡的感知中,似乎周围的一切,真的发生了某一种奇特的变化,但是这种变化,却说不清道不明,纯粹是一种感觉。

    不由的,唐凡将jīng神力散发了出去,弥漫在四周千米虚空,那种奇特的感觉,就变得更加的明显了。

    唐凡自己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这种奇特的变化,但是,他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种变化,那究竟是怎么样子的一种感觉,似乎,只有身处其中的人,才能够真正领略到吧。

    仿佛天地变得更加的宽广了,仿佛空气变得更加的纯净了,好像一股束缚之力突然间消失了一样,使得人变得轻松起来,似乎什么桎梏被打破了似的,随时都会引起一系列的变化。

    然而,在这种宽松之中,却又有着另外的一种感觉,就像是多了另外的一种束缚,但是这种束缚,给唐凡的感觉,很遥远,就好像,他现在不会被那种束缚给束缚到,而是要等到以后。

    “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空气中所蕴含的魔气,又提升了许多,起码是五倍以上,而且,变得比以前更加的纯净了,这种提升,难道真的是地球位面的空间强度,得到了增强的缘故?”

    想到这里,唐凡的心头不由自主的一颤。

    然后,唐凡愈发的肯定了自己的这种猜测,真的是地球位面的空间强度,得到了一个大层次提升的缘故,否则,唐凡实在是想不到其他的变化了。

    地球位面的空间强度提升,这是一件好事,但同时,也有着其弊端所在。

    地球位面的空间强度提升了,首先,就意味着唐凡,终于不必困在40级巅峰,而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取得突破,直接进入41级的层次,完成从高阶到超阶的质的转变。

    到了那个时候,唐凡的实力,将会再一次的明显增强,那是突飞猛进的飙升。

    同时,诸如唐凡所召唤的骷髅王等等,也都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突破,跟着进入41级的层次,变得更加的强大,到时候,唐凡的整体实力,又会得到一次明显的提升,战斗力更加的彪悍。

    总而言之,地球位面空间强度的提升,对于唐凡这一方来说,非常的有利,完全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让唐凡一方的实力,得到巨大的飞跃式的增强。

    这对于唐凡来说,就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然而,唐凡心中,却还有着其他的忧虑。

    不要忘记之前那二十五个来到战神基地的异时空强者的分身,他们的本尊实力,最起码都是超阶的,也许还有比超阶更加强悍的存在。

    因为地球位面空间强度不够的关系,他们的本尊,不得不强行的压制自己的实力,保持在高阶层次范围之内。

    但现在,地球位面空间强度提升了,也就意味着,许多来自异时空的强者们,不再需要压制自己的力量,可以完全的释放出来,而不会对地球位面空间强度造成任何的破坏,不会引发位面之雷的制裁。

    这对于唐凡而言,可不是一件好事,意味着,他的优势,没有那么明显了,因为他所要面对的,已经不是地球上的魔能战士,因为唐凡已经将他们远远的抛开。

    接下去,唐凡所需要面对的,则异时空的强者们,纵然有着亡灵魔典的传承,但,毕竟时间太短,唐凡需要更多的时间,才更有把握去对抗异时空强者们。

    时间,紧迫,一时间,唐凡突然感觉到莫大的压力,降临在自己身上,敲响了警钟。

    这时,跪伏在街道上的普通人当中,突然有人身体不自觉的颤抖了起来,更是无法控制的发出微弱的呻yín声,吡啵吡啵的声音,一阵阵的从他们的身体之中响起传开,浑身不由自主的胡luàn颤抖着,仿佛,一股力量在他们的体内胡冲luàn撞。

    一下子,唐凡就捕捉到他们身上传出的bō动,虽然微弱,但因为数量不少,汇聚在一起,变得极其的明显。

    他们出现的这种异象,顿时,引起了周围其他人的惊慌,一个个lù出了害怕和茫然的神sè,纷纷退避开去。

    “我的子民们,不需要害怕,他们正在觉醒,将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魔能战士。”唐凡的jīng神力一扫,渗透那些人的身体,立刻发现了他们身体出现的异状,是好事,便开口说道,声音神秘而威严。

    正如同唐凡所说的,没错,这些人,正在觉醒,正在朝着魔能战士转变,或者用进化两个字,更为贴切。

    这个时候,人们对于唐凡的话,已经没有去怀疑什么了,此时听到他们伟大的教皇陛下这么说,一个个不再退避,脸上的惊慌和茫然神sè也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好奇和羡慕。

    好奇,是因为他们都是普通人,很少如此近距离的看到别人觉醒力量,成为魔能战士,羡慕,还是因为他们是普通人,不能够如同他们一样的觉醒,无法成为魔能战士,无法拥有超越寻常的力量。

    “啊……”

    突然,有一个人仰天大吼,充满了力量的狂暴,一股强大的气息,宛如风暴般的从他的身体之中狂暴袭卷而出,冲击四周,立刻,让几米之外的人们仰翻在地。

    “哈哈哈哈……我觉醒了……我成为魔能战士了……我有力量了……”

    这个人,身上的狂暴气息不断的汹涌着,而他,感觉到体内所充斥的强大力量,顿时手舞足蹈的样子,状似疯狂,哈哈大笑着,连眼泪都狂飙而出。

    实在是太让他自己jī动了,终于,终于摆脱了普通人的身份,不再是任人宰割的蝼蚁了。

    当然,他可不知道,哪怕是他现在觉醒了,拥有了魔能,成为一名魔能战士,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他依然是蝼蚁,依然是随手一捏,便死翘翘的那种低等存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