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02 信仰我!你们将安全

    信仰我!你们将安全

    天灾,世界末日再次来到了吗?

    地球上的人类,全部都陷入了恐慌之中,奔逃着,仿佛无头苍蝇般的,想要寻找一个安全的出路,但又不知道,哪里才是安全的。

    了,到处都是一片,哭泣声求救声此起彼伏,一bō连着一bō。

    ……

    “这是怎么回事?”

    战神基地永生神教驻地密室之中,正在冥想中的唐凡立刻感觉到这可怕的晃动,脸è微微一变,猛然站了起来,自言自语道。

    旋即,唐凡的jīng神力袭卷而出,一瞬间,那强大无比的jīng神力,便宛如风暴般的袭卷了大半个战神基地。

    神力的笼罩之下,唐凡“看”到了不少四处奔跑的惊慌失措的人们,他们哭着喊着求救着,一个个慌不择路,如同无头苍蝇般的胡冲撞,有的撞到墙壁有的撞到栏杆而有的直接冲撞在其他人的身上。

    倒在地面上,这些人运气好些的,赶紧滚到角落重新站起来,运气不好的,则直接被许多人践踏而过,活活踩死。

    看到这一幕,让唐凡触动极大。

    基地内的战斗,顶多是让普通人感到害怕而已,但,这种天灾般的无法预测的东西,却完全唤起了人们有些麻木心灵的巨大恐惧。

    “难道真的是灾难降临?”

    唐凡收回自己的jīng神力,因为除了看到一幕幕的惨剧之外,他就没有看到其他的任何可以之处,因此,也没有必要费自己的jīng神力。

    “不行,这些人,都是战神基地的人,我在战神基地创立永生神教,等于是在战神基地扎根,这里,就算是我的基业,而这里的平民,也算是我下属管辖的子民一样,我不能让他们因为这种恐慌而造成伤亡,必须想一个办法去安抚他们。”

    唐凡找不到引起这种晃动的可疑之处,突然想到了另外一方面,并且,这还是必须立刻去做的。

    紧接着,唐凡的身形一闪,瞬间离开密室,出现在战神基地的最大广场上空。

    在这个广场之中,聚集的奔逃的人最多,并且周围建筑较少,是最容易被其他地方看到的。

    唐凡的身影骤然出现在半空百米之处,紧接着,座下跟着出现了白骨王座,将唐凡的身形托住,免得降落。

    虽然现在,唐凡可以利用jīng神力让自己保持腾空,但却只能够保持十分钟而已,十分钟一过就会因为jīng神力的大量消耗,而不得不降落,但动用白骨王座保持百米腾空,所消耗的jīng神力,却只是原来的十分之一而已。

    “我的子民们……”

    骤然,唐凡的声音响起,恢弘大气磅礴,带着一种独特的神秘和威严,就像是在四周安装了无数的巨大的扩音器般的,将唐凡的声音变得无比的巨大浩瀚,宛如天际长河般的高速流淌而去,整个基地,都可以听到唐凡的声音。

    “我……是永生神教教皇……”

    唐凡的语速缓慢声音神秘中有点低沉,浑厚铿锵有力,一个字宛如一句话般的,轰入了每个人的耳中,掩盖过一切的哭喊嘈杂,瞬间,便盖过了恐慌,让许多人听到声音之后纷纷停止下来,一个个抬头,不由自主般的看向了声音传来之处。

    “那是什么?”

    “快看,上面有人。”

    “那是永生神教的教皇陛下。”

    “有教皇陛下在,我们有什么好怕的。”突然,有人大声吼道,那声音竟然传出了老远。

    “没错,有教皇陛下在,有什么好害怕的,我们要相信,教皇陛下,一定会保护我们的。”立刻有人附和了。

    “我的子民们,不要感到惊慌,你们信任我,我会给你们带来安全,你们不会死亡。”唐凡缓缓的说道,他的声音,携带着jīng神力,一bō一bō的宛如空气般的扩散到四周每一处,落入每个人的耳中,不知不觉的,给他们营造了一种安全的气氛,仿佛,那剧烈的晃动,都消失不见了。

    他们就像是喝醉了酒一样,进入了一种朦朦胧胧的状态,但是在这种状态之下,他们却又是无比的清醒,仿佛一时间,都忘记了晃动,心中的害怕和恐慌,全部被消除了,剩下的,只有一种信任,对教皇陛下的信任,信任教皇陛下能够保护他们的安全,让他们不会在灾难中死亡。

    一时间,唐凡的声音覆盖之下,所有恐慌的人们,全部停止下来,不再哭喊不再奔逃不再如同无头苍蝇般的胡冲撞,他们,齐齐的抬头看向了天空,看向了那一抹百米天空的身影,纵然距离很远很远,哪怕是他们根本只能够看到一抹的黑点,但,也觉得心中,突然间就像是有了寄托一样。

    “拜见教皇陛下,愿教皇陛下保佑我不受灾难的威胁。”

    突然,不知道从何处起,响起了一道声音,只见那发出声音的人,竟然跪了下去,双手连同身子,整个匍匐在地面上,那姿势那声音,无比的虔诚。

    旁边的人,看到此人竟然如此下跪了,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影响,竟然也学着他高呼一声,然后跟着匍匐在地面上。

    这样的举动,仿佛病毒般的传染,很快的,以那个人为中心,一群又一群的人接着跪了下去,黑压压的一片,就像是多米诺骨牌一样的接二连三。

    唐凡低头一看,正好看到这一幕,顿时,有些愕然,这,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因为唐凡的本来目的,就是为了安抚这些恐慌的人们,让他们冷静下来,不要再胡冲撞,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却没有想到,竟然会引发这样的反应,似乎,有点过头了。

    唐凡如此想到。

    但随之,唐凡的心中,却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

    “既然这些人,表现得如此的虔诚,那我是不是可以给他们塑造一个信仰,就像是以前的教会等等,让人们去信仰,有一种寄托?”唐凡想着,就觉得这个办法可行,最起码,可以挽救不少人。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