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07 巨额悬赏

    “混蛋,该死的低等位面人,竟然敢杀掉我的分身,让我受到损伤,还拿走了引起天地异象的宝物,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你等着,等我修复了伤势,我就算是翻掉整个地球,也一定要把你找出来,到了那个时候,你就会后悔的,后悔你所做的一切。”

    最后那个被唐凡杀掉的人,本尊无比的愤怒,挥手间,风起云涌,空间震dàng不休,难以承受他迸发出来的那种强大的力量,似乎都有崩塌的感觉。

    轰隆隆……

    豁然,天空传来一阵轰鸣滚滚的雷声,雷霆在汇聚。

    “见鬼,这该死的低等位面,什么时候才能够承受超阶的力量。”

    看到天地的雷霆汇聚,此人连忙压制下自己的愤怒,收敛了泄漏而出的力量bō动,周围的空间,再次恢复了平静,而天空上开始汇聚的雷霆,也在慢慢的消散。

    原来刚才,是因为此人的力量bō动差一点让空间破碎的缘故,才引起了雷霆的汇聚,当雷霆汇聚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出现位面之雷进行制裁,到那个时候,这个家伙就要倒大霉了。

    地球上,其他的地方,也有发生着类似的事情。

    他们都是二十五个异时空强者分身的本尊,全部都在大混战之中,分身死亡,然后本尊灵hún受到了创伤,接着,因为储物魔法装备之中的jīng神意志烙印被唐凡强行击溃的缘故而再次受创。

    更凄惨的是,他们是在修复灵hún创伤的过程中再次受到伤害的,那种伤害再次增加许多,变得更加的巨大,灵hún,甚至都直接出现了一道裂痕。

    如果他们不及时的将这一道裂痕修复的话,不仅以后,再也难以取得等级的突破,甚至有可能,实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的削弱,到最后,可能会变得跟普通人一样,不再拥有强大的力量,这一点,对于任何一个拥有强大力量的人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

    对于那些情况,唐凡并不知晓,也没有去理会,当他将收获的战利品整理完毕之后,已经过去三天的时间了。

    “教皇陛下,三天前,在战神基地西南面三十八里处,发生一场战斗,根据现场观察,战斗场面浩大,并且参与战斗的人超过二十个,每一个实力都非常的强大,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但参与战斗的人,具体身份我却没有查出来,我猜测,可能和之前来到战神基地的那二十五个神秘长袍人有关系。”唐凡一离开密室,赵匡远立刻前来汇报。

    “除此之外,应该没有其他的事情了吧。”唐凡随口问道。

    对于赵匡远所说的事,唐凡可是很清楚的,因为那一切,就是他布置的一个杀局,所以,参与战斗的人都是谁有多少个等等,以及最终的结局如何,只有唐凡最清楚不过了。

    不过,对于赵匡远的办事能力,唐凡还是有些惊讶的。

    不仅从现场造成破坏的痕迹看出战斗的人数超出二十个,还知道每一个的实力都很强大,更是联想到进入战神基地的那些神秘人,看样子,赵匡远的确很适合做这个收集情报的工作。

    “回禀教皇陛下,今天早上,我刚刚收到消息,外界正疯传着一个巨额悬赏。”赵匡远说道。

    “巨额悬赏?说来听听。”唐凡随口说道,似乎有点兴趣。

    “听说这巨额悬赏,是几个来自异时空的大人联手发出的,悬赏的内容,是追寻一个人的下落……”

    接着,赵匡远便将被悬赏人的样貌特征等等说了一遍,唐凡一听,神sè有点诡异,差一点笑了出来,不过因为穿着灰暗之源长袍的关系,遮掩了一切,赵匡远也完全看不出来。

    原来,这被悬赏的人,样貌特征,竟然是唐凡的。

    “看样子,应该是那三个在最后被我斩杀的异时空强者本尊联手发布的悬赏了,不过,你们就悬赏吧,单单凭着你们所说的那些特征,想要找到我,根本就不可能。”唐凡暗自说道。

    对方所说的特征,有提到被悬赏人是用单手长剑的,这样一来,无形之中,就形成了一种误导。

    这种已经被误导的印象,想要找出唐凡来,难上加难,所以,唐凡一点都不会着急。

    “悬赏魔能点五千万,三部高阶中也算珍贵的修炼秘诀,还有三件黄金级别的魔法装备。”

    最后,赵匡远说出了悬赏的内容等等。

    “悬赏魔能点五千万,三部高阶中也算珍贵的修炼秘诀,还有三件黄金级别的魔法装备。”

    唐凡低声重复了一遍,旋即哂然一笑。

    的确,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就是巨额的悬赏,足以吸引无数人为之前仆后继,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毕竟,有一句话叫做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五千万魔能点啊,我现在,连一千万都没有呢,不要说一千万了,连一百万都没有。”唐凡不由的自嘲一笑,但却不会觉得怎么样。

    因为,如果想要魔能点,唐凡有很多种方法可以获得,但对于唐凡来说,魔能点,似乎并没有多大的用处。

    至于三部高阶修炼秘诀和三件黄金级别的魔法装备,唐凡更是不会放在眼里了。

    高阶修炼秘诀,唐凡有啊,而且很多,并且还都不是普通的货sè,至于三件黄金级别的魔法装备,除非是黄金高阶乃至超阶的,否则,已经难以引起唐凡多大的兴趣了。

    就算是黄金高阶或者超阶的,也只是让唐凡多留几份心罢了。

    不过对于别人来说,这却是巨大无比的yòuhuò,当真称得上是巨额悬赏四个字。

    “如果没有其他的事,你先退下吧。”

    唐凡道。

    匡远应答之后就要离开。

    “等等。”唐凡突然叫住赵匡远:“利用你的ωo情报,找一找,有没有厉害些的专业人才……”

    接着,唐凡将自己目前所想到的所需要的人才类型说了一遍。

    “教皇陛下,我会尽快寻找的。”赵匡远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