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99 逆转

    299逆转

    强烈的不甘,化为滔天巨*,犹如火山岩浆爆发似的,直冲天际。

    唐凡不甘心,不甘自己的等待就如此的失败,不甘就此失去让mí之罗盘认主的机会。

    他很想努力,很想做一次挣扎,很想尽自己的力量去扭转局面。

    但不甘之中,却还有着一种深深的无力。

    因为唐凡不知道,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够扭转这种局面,他不想也不愿意,就此失败。

    反抗、抗拒。

    唐凡不断的鼓动自身的jīng神力,不断的抗拒这一股神秘的力量。

    但是,这一股力量感觉不强大,却无比的坚韧,仿佛磐石般的不可撼动,任由唐凡反抗,它还是慢慢的,要将唐凡送出这里。

    唐凡由jīng神力凝聚而成的身体,慢慢的变淡,仿佛被瓦解了一样。

    唐凡感觉到,自己的意识,似乎被一股力量不断的拉扯似的,变得昏昏沉沉的,他知道,自己正在脱离这里。

    但是,唐凡却又不愿意就此脱离而去。

    “有没有什么办法?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继续让我留在这里?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扭转局面让mí之罗盘认我为主?”

    一个个的疑问,从无力再次转变为强烈的不甘,充斥了唐凡的心头,蔓延了他的灵魂。

    仿佛是感觉到似的,这时,唐凡的储物空间之内,亡灵魔典陡然一颤,散发出一片金sè的光芒。

    继而,亡灵魔典哗啦哗啦的翻动起来,一页又一页的翻开,旋即,从其中飞出了一个金sè的魔法符文,散发出璀璨无比的金sè光芒,亮闪闪的照亮了整个储物空间。

    继而,这个金sè的魔法符文,仿佛穿越了时间与空间般的,嗖的一声消失不见了。

    紧接着,一股不可抗拒的伟力降临,直接破开了一切的重重阻碍,无视mí之罗盘的抵抗,轰入了mí之罗盘的内部空间。

    霎时,mí之罗盘内部空间的黑暗之中,陡然出现了一个金sè的魔法符文,这金sè的魔法符文一出现,立刻散发出璀璨无比的金sè光芒,将周围的一切照亮,驱散了黑暗一样的。

    继而,只见那金sè的魔法符文,嗖的一下子拖拽出一道金sè的清晰轨迹,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出现在即将消失的唐凡jīng神体的上空。

    紧接着,只见那金sè的魔法符文宛如水bō般的dàng漾了起来,一道道的金sè光芒,化为bō纹似的扩散开去,从上往下,从xiǎo到大的笼罩,将唐凡的jīng神体整个笼罩了起来。

    立刻,mí之罗盘的力量,与金sè魔法符文的力量对抗起来,金sè魔法符文的金sèbō纹一阵阵的扭曲动dàng,但,金sèbō纹却无比的坚韧,硬生生的承受了mí之罗盘力量的反击。

    mí之罗盘的力量,去对抗金sè魔法符文的力量,唐凡的jīng神体不再变淡。

    感受着金sè魔法符文的bō动,唐凡立刻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这一股力量bō动他很熟悉,那是属于亡灵魔典的力量bō动。

    “好,亡灵魔典,马上压制mí之罗盘,让它认我为主。”唐凡道。

    仿佛领会了唐凡的话一样,金sè的魔法符文,竟然嗡嗡的一震,绽shè出更加刺眼炽亮的金sè光芒,扩散而下的金sèbō纹变得更加的璀璨,速度更快。

    嗡嗡的声响之中,金sèbō纹,摧枯拉朽般的,立刻,摧毁了mí之罗盘的反抗力量,将之击溃,继而,金sè的bō纹,笼罩了唐凡jīng神体全部。

    在金sèbō纹的笼罩之下,唐凡的jīng神体,仿佛得到了滋养般的,立刻从淡慢慢的凝聚,变得凝实,仿佛金sèbō纹正在为唐凡提供能量源泉似的。

    不一会儿,唐凡的jīng神体,重新凝聚,并且变得比之前更加的凝聚凝实,几乎化为实质般的,而在唐凡jīng神体的外面,还笼罩着一层璀璨的金sè光泽,仿佛披着一身金sè的战衣般,犹如战神降临,充满了神秘,一股浩大伟力在身上盘旋着。

    紧接着,金sè的魔法符文,缓缓的扩大,从原本的拳头大xiǎo,不断的增长膨胀起来,变得磨盘大xiǎo,还在继续增长之中。

    随着金sè魔法符文的扩大,亡灵魔典不断的为金sè魔法符文提供能量,金sè的光芒越扩散越远,充斥了整个mí之罗盘的内部空间,驱散了大片大片的黑暗。

    金sè魔法符文,已经膨胀到宛如一辆轿车般的大xiǎo,而散发出去的金sè光芒,唐凡感觉,最起码笼罩了上千米的方圆。

    但是这一片黑暗空间,却仿佛无边无际似的,看不到丝毫的尽头,黑暗之后,还有着黑暗般的。

    “这是什么力量”

    一道古老的却无比震惊的声音响起,赫然正是mí之罗盘灵魂的声音。

    亡灵魔典的力量,让它感到无比的震惊,同时,也感到了无比的疑huò。

    这一股力量,浩瀚磅礴,带着一种无可抗拒的威严,却又有些飘忽捉mō不定似的。

    “mí之罗盘的力量,竟然退缩了”

    紧接着,这古老的声音,更加的震惊了。

    因为它感觉到,属于mí之罗盘的那一股力量,竟然发出一种畏惧的bō动,是在畏惧这一股金sè的光芒所带来的力量bō动。

    那种感觉,就像是下位者遭遇上位者般的,在姿态上首先就低了一个层次。

    “不可思议,这到底是什么力量?”

    mí之罗盘灵魂的话,也落在唐凡的耳中,让唐凡一阵欣喜。

    紧接着,唐凡便感觉到,又是之前的那一股力量,降临,笼罩了自己的jīng神体,这一次,金sè光芒散开,让那力量笼罩了全身。

    而唐凡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舒服,不像之前那般,感觉被不断的拉扯而要陷入黑暗般的。

    “mí之罗盘,竟然要认你为主,幸运的人类”

    听到这话,唐凡心中的猜测被完全证实,一股狂喜涌上了心头。

    旋即,包裹了jīng神体的能量,渗入了jīng神体之中,继而,唐凡便感觉到,自己和mí之罗盘之间,有了亲密的联系,似乎只要念头一动,自己就能够随意的进出这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