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93 布局(下)

    293布局(下)

    唐凡没有想到,原来自己的储物空间之内,竟然有着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宝物,而自己竟然毫不自觉。

    甚至于,因为mí之罗盘第一次使用就召唤出冰霜骨龙领主加鲁尔的缘故,使得唐凡差一点遭受生命危险,由此,唐凡便将mí之罗盘打入了冷宫丢弃在储物空间的角落之中,不敢再次使用。

    基于这种心理,唐凡渐渐的在不知不觉当中忽略了mí之罗盘,要是冰霜骨龙加鲁尔没有提起的话,唐凡估计也不会想起。

    而mí之罗盘这个当之无愧的神奇宝物,也会因此而méng尘在储物空间的角落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重见天日。

    不过,现在,经由加鲁尔的提醒,唐凡总算是明白了。

    “加鲁尔,mí之罗盘的使用是随机的吧。”唐凡问道。

    “没错,伟大的主人,不过,使用mí之罗盘需要一定的技巧,胡luàn使用,会出现一些不可预测的事情发生,就像是当时主人您,使用mí之罗盘把我给拉到这个位面来。”说到这里,加鲁尔就觉得非常的委屈,自己怎么就那么的倒霉,好巧不巧,偏偏就给mí之罗盘给召唤到了这个低等位面,沦落到这样的结局。

    被加鲁尔这么一说,唐凡倒是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但眼睛却是一亮。

    “没错,mí之罗盘,竟然可以召唤出强大的70级领主加鲁尔,这一点,已经显示出它的珍贵无比了。”

    “好了,加鲁尔,一切都是定数,在冥冥之中,自然有命运掌控着这一切,你成为我的座骑,虽然是暂时委屈了你,但是,对于以后的发展,却更加的有利,你要相信一点,跟着我,有朝一日,你会突破领主,变得更加的强大。”唐凡道,貌似在安慰加鲁尔。

    加鲁尔其实心中也是很无奈,但不管怎么说,一切都成为事实了,所以,他只能接受了,然后,安慰自己,就像是唐凡所说的,期待有一天,自己可以突破70级,进入更加强大的层次。

    因为,加鲁尔感觉自己达到70级之后,想要突破已经很困难了。

    而这个主人,目前实力虽然还弱xiǎo,但是,潜力却非常的巨大,比自己几千年来所见过的所有恶魔以及人类都要巨大,很有空间。

    “对了,加鲁尔,你知道不知道mí之罗盘的使用技巧?”唐凡突然问道。

    “伟大的主人,我并不知道,因为mí之罗盘太少了,它的使用技巧,也很少,或许只有另外两个mí之罗盘的拥有者才知道一些,而且我听说,mí之罗盘的使用技巧,也不能让mí之罗盘jīng确使用,只能够增加控制的概率。”加鲁尔说道。

    唐凡闻言,顿时有点失望,不是失望那技巧准确度不够高,而是失望加鲁尔不知道mí之罗盘的使用技巧。

    “既然mí之罗盘如此的稀少珍贵,那我更不能将它拿出来当做yòu饵了。”唐凡说道。

    如果是之前,他还不知道mí之罗盘珍贵的时候,要他拿出来当做yòu饵,那很简单,根本就不会有丝毫的犹豫,但是现在,既然已经知道了mí之罗盘的珍贵无比,唐凡心中就开始犹豫了,然后,担心会失去mí之罗盘。

    因为,虽然他要布局对付那二十五个来自异时空的强者,但,说实际的,现在这只是唐凡单方面的想法,究竟他们会不会因此而自相残杀,这一点,唐凡也不是百分之百的肯定。

    而且,就算是他们会自相残杀,也不一定会全部死光光,所以,唐凡就要很谨慎了,预防这mí之罗盘被取走,到时候,可是得不偿失啊。

    “伟大的主人,您大可以放心,mí之罗盘,您可以先行认主,只要把mí之罗盘认主了,打下主人您的灵魂烙印,这mí之罗盘就会成为主人您的。”加鲁尔似乎卖nòng般的说道:“而一旦mí之罗盘认主,主人您会和mí之罗盘之间生出一种感应,只要处于感应范围之内,您只要一个念头,就可以收回mí之罗盘,如果别人想要争夺mí之罗盘,只是拿到mí之罗盘,是没用的,必须要解除其中的灵魂烙印才行。”

    “而解除灵魂烙印的方法只有两种,一种是以更加强大十倍以上的灵魂之力强行解除,一种则是杀掉主人您。”加鲁尔再次说道。

    对于加鲁尔后面的说法,他是一点都不觉得奇怪。

    解除灵魂烙印的方法,的确就是那两种。

    不过,唐凡虽然不在意这一点,但有一点,却是他无比关注的,那就是……

    “加鲁尔,告诉我,该如何让mí之罗盘认主。”唐凡连忙问道,既然认主有这种好处,唐凡当然不愿意错过了。

    “伟大的主人,让mí之罗盘认主,其实并不困难。”加鲁尔再次以带着些许卖nòng的语气说了起来。

    成为唐凡的仆从,一开始,加鲁尔是非常抗拒的,直到现在,虽然已经渐渐的习惯了,但是下意识中,偶尔回想起以前的风光,加鲁尔心中还是会有一种不甘,只不过这种不甘,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淡了许多。

    但是,能够让它的主人询问它的,然后在主人面前卖nòng自己的丰富的学识,这一点,就让加鲁尔感到心中非常的舒爽,那是一种很畅快的感觉,打从心底深处涌上心头。

    不仅是人类,连异类生命,都有着当老师的念头,尤其还是在自己平常招惹不起的人的面前当老师,那种感觉,仿佛地位在瞬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般,爽透到骨子里。

    不过,唐凡并没有这种想法。

    对于唐凡来说,不懂的就要请教,所谓不耻下问,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管被他请教的人或者什么生命,究竟是什么样子的身份,唐凡都不会在意。

    与其去计较那些身份地位问题,还不如获得问题的答案,增加自己的阅历与知识来得实在,所以,唐凡的心中,根本就没有半点觉得丢脸的想法,也没有去理会冰霜骨龙加鲁尔那带着一点点得意的卖nòng。

    当然,唐凡是知道加鲁尔这种心理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