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34 大结局(免费版)

    唐凡拿出真正的实力,没几下就击败了帝梵家族的被挑战者,让他们感到无比的震惊。而唐凡所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更是受到了重视,最终,帝梵家族给予唐凡超级客卿的职权和待遇,这让菲特烈也非常的高兴。

    成为帝梵家族的超级客卿之后,这消息立刻散播出去,雷古家族的人脸色纷纷大变,他们正摩拳擦掌的准备对唐凡下手呢。没想到,竟然还出现了这种变故,令他们措手不及。

    超级客卿的待遇很不错,唐凡可以固定每一年获得一千万的古冥点,还有其他等等药剂之类的东西,之后,唐凡再次去闯古塔,这一次,直接闯到了第六十六层方才落败,在塔碑上的名次也往上提升了不少。

    连续闯了十次古塔,再次取得突破,闯到了第六十七层,唐凡也获得了大量的古冥点,又一次的进入冥塔之中,在第七十五层抢占一个修炼室,开始长时间的修炼。

    出来之后实力明显提升了许多,又一次进入古塔,唐凡就这么反复的闯古塔再进冥塔修炼,一身实力不断的提升再提升,塔碑上的名次也火箭般的往上冲去。

    一晃,五十年过去了,唐凡的实力,终于提升到超九级巅峰半神的巅峰,这一次,他再次闯古塔,一路突破,早已经超越了奥斯汀所留下的成绩。

    古塔总共有九十九层,这一次,在无数人的期待之中,唐凡如愿以偿的闯入了最高的一层:第九十九层。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成绩,无以伦比,简直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那种。

    而且,在古塔的第九十九层,唐凡有奇遇,这里有创造古冥塔那位真神所留下的残影。原来这位真神,是上位真神,早已经陨落了,留下一个残影在这里等待有人闯入第九十九层。

    继而。这个上位真神的残影将封存的真神之力通过神阵的转化,注入唐凡的体内,让唐凡吸收,而唐凡也在这古塔的第九十九层之中,开始了最长一次时间的修炼。

    亡灵魔典自然也凑热闹了,大肆的吸收真神所遗留下来的纯净而磅礴的能量。

    十年之后,唐凡再一次的突破。达到了伪神的层次,但还是没有停下来,能量依然非常的磅礴,继续吸收,实力不断的提升。

    百年之后,达到伪神的极限,距离真神只是一线之隔。

    这个上位真神考虑的非常周到,不仅留下了磅礴浑厚的真神力。还留下了种种关于真神的感悟等等,唐凡就在一边的吸收能量一边的进行感悟。

    终于,在五十年之后。唐凡领悟了真神之道,成功的晋升为下位真神,神魂也凝聚转化为更高层次的神格。

    可以说,唐凡是第一次在古冥塔之中晋升的真神,其他的半神们,往往都是晋升到伪神就会离开了。

    亡灵魔典也吸收了大量的能量,再一次的产生变化。

    唐凡也从德里克那边知道,原来,亡灵魔典还有上一任的主人,留下了一座神藏。位于冥界和魔界之间的空间缝隙之内。

    唐凡当即离开冥域,以他下位真神的实力,再加上亡灵魔典的保护,勉强能够在空间缝隙之内穿梭,抵达亡灵神藏。

    于神藏之内,唐凡再次获得传承。真正的亡灵的传承,整个过程,足足持续了一千年。

    一千年的时间之内,唐凡的实力不断的进步,突破到中位真神,又突破到上位真神,还突破到巅峰真神,又突破成为主神,直到主神的巅峰方才停止。

    重返冥界,地狱恶魔们入侵,四处战乱,唐凡返回永生神教之内,带领神教的战士们,联合冥界其他的主神等等一同对抗地狱恶魔的入侵。

    唐凡以强悍无匹的力量横扫一切,将地狱恶魔的魔神:暗黑破坏神,恐惧魔王,憎恨魔王等等,但这三大魔神是基于地狱的本源诞生的,杀不死,除非摧毁整个地狱。于是唐凡便将它们三个全部都封印起来,将地狱恶魔大军击退。

    唐凡也进入了地狱之中,感悟地狱的本源,又返回冥界感悟冥界本源,进入魔界和天界感悟本源,终于领悟,再次突破,达到至高无上。

    永生神教,也因此而成为了最强的势力,冠绝于一切之上……

    (基本上这书,要写的话,估计还可以写个几十万字乃至百万字的,但,写不下去了。从今年年初开始,每个章节的订阅,连一百都不到,我每个月拿到的稿费加起来,只有两千出头,一直寻思着将它结束掉开新书,但又不好意思,就一直撑着写下去,写到后面实在没办法了。

    一方面是收入太低,种种需要用到钱的地方太多,各种压力之下,每天写着就像是折磨,脑子都要历经一次次的摧残,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开新书。现在这新书的成绩还马马虎虎,比这本明显好了不少,所以会以新书为主,至于这本书,就像是现在这样子,来一个笼统式的结局,将后面章节会写到的主要内容罗列出来。

    说什么抱歉对不住大家支持的话,总觉得有些虚伪,毕竟我是为了多赚一些钱。而在那么低订阅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写了十个月的时间。没办法,看盗版的人太多了,真正会支持订阅的人太少,一万七千的收藏,订阅的人不到一百个,情何以堪啊。

    太监也好,烂尾也好,走到这一步,真心不想,也舍不得,这本书足足花了我两年的时间,真心对不住各位一直订阅支持的人。要是订阅多一些的话,我还是会坚持写下去,但无奈实在是太少了,去外面吃个饭买个衣服都得犹豫再三,最终因为钱的关系不得不放弃。如果只是我一个人还无所谓,问题是现在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要考虑到我不仅仅是我自己一个人,这样的生活压力,不得不妥协。

    现在新书《剑道独神》也上架了,以后会专攻这本书,我也没脸去恳求各位能够继续支持我,订阅我的新书。但如果能够体会到我这种无奈,这种不得不向生活妥协的,对我理解的朋友,书荒的话,也可以去看看我这本新书,能够订阅的话,自然是更好的。说到底,每一个作者写书,还是为了有订阅,有钱赚,其他的一切,都只是次要的理由罢了。

    有很多话想说,但真正说,却不知道该怎么更好的表达才好,就到这里吧,衷心祝福你们,都能够幸福快乐的生活,谢幕!!!)(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