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22 菲特烈的示好

    雷古家族的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目光凶恶无比,直勾勾的盯着唐凡,那神色,好像是要将唐凡给生吞活剥了一样。

    对于这种目光,唐凡自然是无所畏惧了。

    怕,有用吗?

    没有用,既然如此,那就没有必要感到害怕了,否则,只会让自己狼狈,乱了心智,对自己造成干扰,最终害得自己一事无成而已。

    既然都已经敌对了,那么,唐凡早已经想好了种种可能。

    而且,古冥塔之中有规矩,不得杀死对方,也就是说,哪怕是雷古家族出动强者要来镇压唐凡,唐凡依然能够反击,因为就算是他们更强大,也绝对不敢杀死唐凡。

    只要不死,唐凡就有翻盘的机会,至于种种手段来打击唐凡,让唐凡从一个天才沦为庸才这种做法,对其他人也许有效,但对于唐凡而言,却什么用处也没有。

    他根本就不怕什么打击。

    “滚。”被这个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一直用这种阴狠怨恨的眼神看着,看久了唐凡也会觉得不爽,冷哼一声,好像赶走野兽似的,让人想笑又不敢笑。

    “叫你滚你就滚,没听清楚吗。”突然,一道人影出现,冲着正要开口放狠话的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怒骂:“你这个白痴,雷古家族的脸面都让你丢尽了,要是我是雷古家族的首领,一定马上把你的残脑扭下来,塞进你的屁股里面去。”

    众人顿时无语,连唐凡也是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家伙,他正是菲特烈。

    一时间,众人就不懂了,这到底是在唱哪出戏啊?

    之前菲特烈不正不服自己被挤下塔碑,对唐凡提出了挑战吗?这不正要去古冥塔专门的决斗场进行决斗吗?怎么现在就变成菲特烈出面,对这个雷古家族的超九级巅峰半神一阵炮轰呢?

    不解。万分的不解。

    就连唐凡自己,也是感到十分的不解,别人避雷古家族如同蛇蝎,但菲特烈倒好了。好像是自己送上门去的,非得和雷古家族作对一样。

    怎么看,这个家伙,也都没有必要和自己站在同一阵线啊。

    “你……你……你……”雷古家族的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指着菲特烈,手指连连颤抖着,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左脸颊连连抽痛,唐凡敏锐的发现,这个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的眼中,还有着震惊的光芒闪过。

    “你什么你,快滚,不要这边打扰我。”菲特烈一脸厌恶的说道。

    雷古家族的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差点被气得吐血,但诡异的是他只是恶狠狠的扫了唐凡一眼,当真是放下手指。转身大步离去。

    而四周的围观者们的脸上,却齐齐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色,唐凡不禁看着菲特烈。暗道这个家伙,难道也很有身份?

    除了菲特烈的出身不逊色于乃至胜过于雷古家族之外,唐凡实在是想不出,有什么能够让那个雷古家族的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忌惮了。

    实力?

    不,菲特烈的实力虽然要胜过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但只是胜过一些而已,根本就无法形成压制性的,这样的实力,不足以让对方感到忌惮。

    想来想去,最终也只有背后的靠山了。

    “菲特烈到底是属于什么组织的?”唐凡不禁暗自问道。

    而看着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离去之后。菲特烈转身看向唐凡,露出一脸的笑意。

    “阁下,这个家伙太扫兴了,打扰了我们决战的兴趣,依我看,我们不如找个地方喝点酒。聊一聊吧。”菲特烈笑道,那笑容,在唐凡看来似乎还有一点点讨好的味道。

    旁边的人一听,纷纷一愣,一个个张大嘴巴,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

    这不是要挑战吗?还不是赌一千万古冥点吗?怎么会变成现在这种情况呢?

    唐凡自己也摸不着头脑,这个菲特烈怎么就转变得那么快呢?

    难道自己那一千万古冥点,就要打水漂了?

    不知不觉中,唐凡已经将一千万古冥点看成是自己的了,虽然还在菲特烈的手中。

    “阁下,打来打去的多没意思啊。”菲特烈连忙继续说道,旋即,取出了古冥令,牵引出一道光芒来,射向唐凡:“这是两千万古冥点,算是我对阁下的一点赔礼。”

    唐凡神色非常古怪的看了菲特烈一眼,旋即,牵引那一道光芒,落入自己的古冥令当中,果然,自己的古冥令之内,多出了两千万的古冥点。

    能够不动手,就白白获得两千万古冥点,比之前多了一千万,唐凡当然是不会拒绝了,他又不是傻子。

    当然,唐凡也明白,对方的这种转变,肯定有着什么原因的,否则不可能这样。

    只是,两千万古冥点都收进古冥令之内了,要唐凡拿出来是不可能的,而要唐凡做出什么牺牲让步等等,那更加的不可能。

    反正唐凡是打定主意了,两千万古冥点,就真的是有进无出的那种。

    “我手下你的赔礼了,既然不挑战,那么,就此告辞。”唐凡笑道,就要离去,菲特烈连忙跟上:“阁下,我对你非常的崇拜,想和阁下交流交流。”

    众人的眼角不禁抽了抽。

    唐凡稍微一想,自己白白赚了两千万古冥点,只是交流交流的话,倒是没有什么,何况,他心里对这个菲特烈,其实还是非常好奇的。

    这个家伙到底是什么身份,才能够让他丝毫不惧雷古家族,胆敢破口大骂雷古家族的超九级巅峰半神,要知道其他人,一个个连笑都不敢笑出来的。

    “走吧。”唐凡念头一转,心中就有了决定。

    于是,唐凡和菲特烈两个人,便大步的离去,在菲特烈的带领之下,往一处前进。

    众人不禁面面相觑,一个个一脸的无语,原本是想要看一看塔碑强者的决战的,但没有想到被雷古家族的那个脑残一搅合,结果他们就看不成了,不由的,一个个大骂雷古家族的那个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