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21 真正的打脸啊

    “该死的东西,不过只是一个小小的上位九级巅峰半神而已,你以为,你闯到了古塔第四十五层,就很了不起吗!”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一脸狰狞的样子,厉喝道:“我会让你知道,在真正强者的眼里,你什么也不是,只不过是一个废物而已。”

    厉喝声响彻四周,落进众人的耳中,顿时让诸多人的脸色变得有些怪异。

    他们看着这个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目光怪异,似乎蕴含着浓浓的嘲讽。

    这个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对唐凡的认知,还停留在上一次唐凡闯古塔的时候,而这一次,他还不知道唐凡所取得的成就,否则,就不一定敢这么和唐凡说话了。

    要知道,就算是他本身,也未曾在塔碑上留过名啊。

    “说得没错,在真正强者的眼中,你不过是一只蝼蚁而已。”唐凡顺着对方的话,淡淡说道。他看得出来,这个家伙虽然是超九级巅峰半神,其实力也比普通的超九级巅峰半神更加的强大,但是,和自己对比起来,相差太多了。

    就算是和出言挑战自己的这个叫做菲特烈的家伙相比,也有着不小的差距,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对手,自然,形如蝼蚁了。

    唐凡的话一出口,顿时引起了一阵阵的轰然笑声,这笑声让这个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心里荒荒的,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让他非常的郁闷。

    旋即,更加的恼怒了,次神力调动,能量汇聚汹涌,直接就要出手,攻击唐凡。

    只见这个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的手中,以次神力凝聚出一条青灰色的鞭子,散发出青灰色的光泽。甩动,啪的一声甩向唐凡。

    这一击威力很强,空气直接震响,只留下一道青灰色的残影。

    这样的一击。如果唐凡只是一个上位九级巅峰半神的话,不死,也肯定是要受重伤的,必定会非常的难看肉疼。

    足见这个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对唐凡的愤怒。

    菲特烈在一边一直没有说话,冷眼旁观,此时。却是冷笑了起来,就凭这样的攻击这样的手段,就想要对付唐凡?简直就是在做梦,这连他都对付不了。

    果然,唐凡竟然没有闪避,任由对方的鞭子抽在自己的身上,当然,唐凡是有布下一层次神力进行防护的。

    啪的一声响起。青灰色的长鞭直接甩在唐凡的次神力防护上,这个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脸上的冷笑突然凝固了,因为他觉得唐凡竟然不闪避。还敢释放出次神力进行防护,完全是在自找死路。

    他的鞭子,一定可以在瞬间抽碎唐凡的次神力防护,进而将唐凡一鞭子抽飞。

    但事实却不是如此,他的鞭子抽在唐凡的身躯上,竟然连次神力都无法撼动,更不用说将唐凡给一鞭子抽飞了。

    “这就是你的手段吗?”唐凡的脸上,闪过一抹冷笑,在对方的错愕之中,慢慢的扬起一只手。继而,以看得见的速度扇了出去。

    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明明可以看到唐凡的手掌就这么的扇了过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却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好像。他根本就没有办法闪避一样,只能瞪大着双眼,眼睁睁的看着唐凡的手掌就这么缓缓的扇了过来。

    继而,耳边响起了一声无比清脆的声响。

    啪的一声,随之就是一股剧烈的痛楚,在整左边脸颊上传荡开去,整个耳朵发出了嗡嗡的巨大声响,眼冒金星。

    并且,在这一股巨大的无可抗拒的力量之下,他的头部往右边甩去,整个身子更是在巨大力量的带动之下,不由自主的往右边飞出。

    身子在半空之中翻转,一下子就飞出了几十米远,众人纷纷避开,这个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旋转中落地,砰的一声,又在地面上滚动了好几圈才停下。

    他只感觉自己的脑袋晕乎乎的,好像有洪钟在脑中敲响,嗡嗡声震荡开去,无比的难受。

    整个人,艰难的站了起来,身子摇摇晃晃的脚步踉跄,意识迷糊,还没有回过神来,便听到四周传来了一阵哄笑之声。

    原来这个家伙的左边脸颊竟然高高的鼓起,膨胀起来,肿胀了,非常的狼狈。

    等到他自己清醒过来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左边脸颊火辣辣的刺疼,左眼更像是被挤压似的,只能睁开一条小小的缝隙,看过去很模糊。

    他伸手稍微触碰了一下自己的左边脸颊,顿时感到无比的刺疼,连连呼喊。

    所有人就这么盯着他,好像是在看一个跳梁小丑似的。

    好一会儿,这个家伙才停顿下来,恶狠狠的扫过众人,目露凶光,充满了威胁之意,最后,将视线落在唐凡的脸上,又惊又怒,一根手指头指着唐凡,不断的颤抖着,却说不出任何的话语。

    “怎么样,这一巴掌,舒不舒服,有没有清醒一点?”唐凡笑着说道,目光充满了揶揄:“如果还不够清醒的话,我不介意再帮帮你,再给你一巴掌,让你更加清醒一些。”

    “该死的……”青袍超九级巅峰半神说道,只觉得嘴巴一张开,左边脸颊就非常的疼痛,难以忍受,但他还是强忍住,出口威胁唐凡:“你记住……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你现在……已经得罪……了……咝……雷古家族……你的下……咝……场……一定会很惨的。”

    说着,中间的两次因为疼痛而倒吸冷气的声音,让人觉得非常的滑稽,将他那阴狠的语气破坏无疑,但,却没有人笑出来,因为话里面所蕴含的意思,太沉重了。

    雷古家族啊,那是一个凶恶的家族,而且十分的护短,不管是什么理由,总之,只能是他们欺负别人,绝对不能够让别人欺负他们。

    可以想象,一旦这个家伙返回雷古家族之后,一定会将这里的情况说明,甚至会夸张一些的说出来,到时候,唐凡绝对是免不了一堆的大麻烦。(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