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09 付出的代价

    走下来的两人,一个是之前的幻冥族人,另外一个,则是一个陌生的幻冥族人。

    这个陌生的幻冥族人身形不高,穿着一身蓝色的宽大长袍,遮住了双手双脚,两只眼睛更是闭着,显得有些神秘的样子。

    他的外貌,似乎有点年轻,又似乎给人一种沧桑感,有时候看过去,脸上还有种朦胧感。

    这个奇特的幻冥族人双眼睁开,似乎有一缕精芒绽射而出,落在楚暮的脸上,楚暮内心一凛,生出种仿佛被看穿的感觉。

    这个奇特幻冥族人的双眼,好像可以看穿一切虚幻一切隐藏似的。

    “的确是极限上位九级巅峰半神。”奇特的幻冥族人又再次闭上双眼。

    被看穿的感觉消失,而唐凡也发现这个奇特幻冥族人的双眼,比另外两个更加的深邃,蓝色更浓郁,隐隐约约,似乎还一丝丝的紫色蕴含其中。

    “我叫伊格纳茨。”奇特的幻冥族人继续说道:“既然你知道来我这里寻求突破,也应该知道,必须付出一些代价。”

    “什么样的代价?”唐凡当即问道。

    “你们先出去吧。”伊格纳茨说道,那两个幻冥族人顿时起身,前后走了出去,房子之内,只剩下伊格纳茨和唐凡两个人。

    “现在,我对你说明一下方法的差别。”伊格纳茨走到椅子前坐下,看他的动作很自然,一点都不像是闭着眼睛看不到的人:“我将这种方法,分成三个等级,也就是三个难度。低级中级和高级。”

    唐凡凝神,仔细的听着。

    “方法是一样的,只不过,我所要施展的力量有巨大差别,我的付出也有巨大的差别,最终形成的效果。也有明显的差别。”伊格纳茨继续说道:“使用低级,可以增加百分之一左右的概率,帮助突破到超九级巅峰半神。这个需要看运气,假如你正好处于突破的边缘。已经一只脚迈进突破的门槛了,使用这种低级的方法,可以产生一些效果,只要运气不差都能够突破。”

    “方法中级,依然是增加百分之一的概率突破,但却能够起到一些引导的作用。也就是引导你去思考,让你慢慢的进入一种领悟的状态。去领悟超九级巅峰半神的奥妙,借此开始突破。这对于已经达到了上位九级巅峰半神的极限却还没有找到突破的人来说,正好适用。”伊格纳茨继续说道,神色不变,双眼依然紧闭着,像是一个安详的老者坐在座椅上。

    “方法高级呢?”唐凡若有所思后,问道。

    “方法高级,就是方法中级的延伸。只不过,突破的概率,增加到百分之五。并且引导的效果更加的明显。”伊格纳茨的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似乎有一抹的自豪闪过:“方法高级,我从未使用过,只是存在于理论上,因此,到底具体效果如何,无法肯定。以你现在的情况,我推荐你使用方法中级。”

    唐凡神色不变,内心却微微一动,没想到这个伊格纳茨这么的厉害。竟然一下子就看出自己现在的状态。

    没错,现在的唐凡,的确是处于一种已经达到了上位九级巅峰半神极限的层次,但却还没有领悟到关于如何突破超九级巅峰半神的奥妙。

    唐凡自己也很清楚,他想要领悟到其中的奥妙,可以。完全可以做到,但需要时间。

    毕竟他现在已经知道了,超九级巅峰半神,就是所谓的超越超脱超过极限等等。

    有足够的时间给他,唐凡就能够借此而领悟出超九级巅峰半神的奥妙,但是,现在的时间不够,不等人。

    也许不用多久,雷古家族的人就会来找唐凡,唐凡肯定是会拒绝的,到时候,免不了发生冲突。

    如果唐凡能够尽快的突破到超九级巅峰半神的话,遇到那些情况,也能够更好的处理,所以,尽快的突破,才是最主要的。

    “用方法中级,我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唐凡想了想,问道。

    “方法中级,我需要付出巨大的能量,需要三年的时间来好好休养才能够恢复,所以,我需要能够让我尽快恢复的东西,或者其他蕴含巨大能量的东西。只要你拿得出来,让我觉得满意,我可以用方法中级,帮助你突破。”伊格纳茨说道。

    “蕴含巨大能量的东西?”唐凡低声重复一遍,思考起来,想着自己到底有什么东西,是蕴含巨大能量的。

    伊格纳茨没有再说话,安安静静的坐着,显得十分的从容,一动不动一下,就像是一尊雕像。

    想了好一会儿,唐凡眼睛微微一亮,因为他想到了一点,但不知道,可不可以。

    “伊格纳茨,我有一滴下位真神的真神力。”唐凡说道。

    伊格纳茨的眼睛顿时睁开,有些发亮,这东西就是算是他身份,也没有多少滴啊。

    “你愿意拿出下位真神力来作为付出的代价?”伊格纳茨的声音,蕴含三分惊喜。

    虽然说,在冥域当中,真神不少,但半神依旧不少。也许在一些大家族大组织当中,就有不少的真神,也就意味着不少的真神力。

    但是,真神力不是说凝聚出来就能够凝聚出来的,真神自己使用自己的真神力那是一回事,凝聚出来让别人去使用是另外一回事。

    每凝聚一滴真神力,对于真神而言,都是不小的付出,因此,很少会有真神去做这种事情。

    因此,尽管冥域之中真神众多,但在半神的世界当中,真神力依然是非常的珍贵,一般情况下,半神们拥有真神力,也都会储存起来,因为也许在什么时候,一滴真神力就能够派上巨大的用场,扭转局面。

    现在,伊格纳茨知道唐凡,竟然愿意付出一滴下位真神力的代价,来让他施展幻术帮助突破到超九级巅峰半神,内心相当的震动,也非常的欣喜。

    “是的。”唐凡点点头。

    他总共有四滴下位真神力,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使用过,因为没有使用的必要,而现在,拿出一滴作为代价,来换取让自己突破到超九级巅峰半神,唐凡觉得,值得。(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