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05 真正的极限

    “混蛋,该死的东西,你竟然敢抢夺我的修炼室!”这个上位极限九级巅峰半神,发怒狂踢修炼室的门。

    只是有能量层的保护,这个上位极限九级巅峰半神,无法对门造成任何的破坏。

    “这个该死的家伙,我已经记下你了,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

    一番威胁之后,这个上位极限九级巅峰半神方才冷静下来,脸上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刚才那个家伙,看上去,好像不是上位九级巅峰半神啊,也不是超九级巅峰半神?”

    “好像实力更弱一些,是中位九级巅峰半神。”

    “这怎么可能?”

    “古冥塔怎么会出现中位九级巅峰半神?这种事情从未发生过啊。”

    “不对,一定是我看错了,否则,一个中位九级巅峰半神,怎么可能避开我的攻击,还让我无法觉察。”

    “不管怎么样,竟然敢抢夺我的修炼室,我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你的。我就守在这里,等你离开修炼室的时候,就要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果真,这个上位极限九级巅峰半神,就这么的站在唐凡修炼室的门口,等待着唐凡出来。

    时不时有路过的人看了他一眼,但没有感到奇怪,因为他们觉得,也许这个人是在等待修炼室。

    ……

    一进入修炼室,唐凡立刻有种奇特的感觉。

    修炼室看起来并不大,四周空空一片,只有中间放着一块圆形的坐垫,散发出的是巅峰亚神器的波动。

    唐凡扫视一圈之后,没有什么发现,便坐在中间的坐垫上。

    顿时,从坐垫有一丝丝的能量散逸而出,好像扫描似的包裹唐凡的全身。

    “冥塔第四十层,每天需要消耗四十万古冥点才能够进行修炼。”一道冰冷的机械声响起。但听着和古塔的冰冷机械声,似乎有那么一些差别:“确认修炼,请出示古冥令。”

    唐凡立刻将古冥令取出来,至于外面那个抢夺修炼室的人。早已经被唐凡给忘却了,他根本就不知道那个家伙此时就守在门口,等着唐凡出去,要好好的收拾唐凡一把。

    一丝丝的能量蔓延,进入古冥令之中,唐凡顿时有感觉,里面的古冥点。被扣除了四十万点。

    紧接着,唐凡就感觉到,有大量的能量从底下的坐垫汹涌而出,四周,开始弥漫上许多灰色的气流,一层一层的汹涌袭卷而起。

    顿时,唐凡就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东西改变了四周。好像是时间加速流动了还是什么,总而言之,非常的玄奥。以唐凡现在的能力,根本就无法触及。

    不过唐凡也没有因此而感到纠结,他的目的,就是来这里修炼的。

    安下心来,唐凡闭上双眼,开始进入冥想状态。

    一进入冥想状态,唐凡顿时就感觉出其中的不同之处。

    果然,是不是四十倍的修炼速度增幅,差别非常的明显,而且唐凡还震惊的发现。自己原本以为已经达到了极限的实力,竟然又缓缓的增长了,虽然不是很明显。

    “继续修炼。”唐凡暗自说道,专心修炼起来。

    而那个上位极限九级巅峰半神,还站在外面等待着。

    唐凡能够感觉到一种奇特的感觉,影响着自身。让自己达到了四十倍的修炼效率。

    很快的,一天就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奇特的感觉消失,唐凡也从冥想之中清醒过来。

    他没有睁开双眼,而是感觉到自己的神魂强度和神魂力量,又有了丝丝的提升。

    “是否继续修炼?”冰冷机械声,再次响起。

    “继续修炼。”唐凡立马说道,他要在这里继续修炼,修炼到达到真正的上位九级巅峰半神的极限,或者将古冥点都用光才会离开。

    于是,唐凡再次取出古冥令,又被扣除了四十万古冥点。

    没有多想,唐凡再次进入了冥想之中。

    又是一天的时间过去,唐凡清醒,再次感觉到自己的神魂强度和神魂力量,有一点的提升,尽管提升的尺度不大,但达到这个程度,每一丁点的提升,都是那么的难能可贵。

    继续扣除古冥点,再次进入修炼。

    这一次,唐凡自己估算了一下,直接扣除了一百二十万,也就是三天的量,直接进入三天不间断的深度冥想当中。

    “这个该死的家伙,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出来?”站在唐凡所在修炼室外面的那个上位极限九级巅峰半神暗自说道:“难道他有很多的古冥点,打算在里面修炼到用光为止?”

    “不,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等待了。”

    “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好,我就等待十天,十天满了之后,他要是还没有出来,我就暂时离开。我已经记住他的气息波动了,下一次看到他,直接就能够认出来,到时候,我就要好好的收拾他。”

    打定主意后,这个上位极限九级巅峰半神,继续等待起来。

    ……

    “我感觉,我的神魂强度还可以继续提升一些,神魂力量也可以再次增强一些。”唐凡暗自说道,直接扣除掉两百万的古冥点,可以支撑五天。

    没有做任何的休息,唐凡再次进入深度冥想当中。

    他并不知道,在外面,还站着一个人,等着要收拾他呢。

    一天一天缓缓的流逝,但深度冥想之中的唐凡,却没有丝毫的感觉,很快的,五天又过去了。

    时间到,修炼室当中的灰色气流,全部都消退了,奇特的感觉再次消失,唐凡顿时有一种怅然若失的遗憾感,仿佛一下子就少了什么东西似的。

    睁开双眼,眼底有一丝的精芒凌厉闪过。

    “呼,终于达到真正的极限了。”唐凡暗自说道。

    经过这些天来的四十倍效率的修炼,效果也非常的明显,从原本的假极限,提升到真正的极限,唐凡很清楚,他已经无法继续提升下去了。

    必须要突破,只有突破到超九级巅峰半神,才能够继续提升下去。

    “我现在的整体实力,比之前更厉害了三分。”唐凡暗道:“是时候离开冥塔了,得寻求突破才能够来这里继续修炼。”(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