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99 连闯九层!连续完美

    “请选择,继续挑战还是放弃挑战?”冰冷机械声音响起,让唐凡做选择。

    “继续挑战。”唐凡毫不犹豫,内心有些激动,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获得了第十等级的评定,完美通过,可以获得一万古冥点。

    第一层的难度并不高,对于唐凡而言,只是一开始有点出其不意而已。

    相信,第二层的难度,也不会有多高,自己一定可以通过的。

    “选择继续挑战,古冥点奖励,将会在挑战结束后一起发放,现在,传送开始……”

    紧接着,唐凡就感觉到自己被一股奇特的能量被包裹起来,好像时空飞跃似的,穿梭而过,进入古塔第二层。

    进入古塔第一层和进入第二层的感觉,并没有什么差别,几乎是一样的。

    同样的,冰冷机械声再次响起,开始随机分配挑战模式。

    唐凡可不知道,古塔之外,那些一个个看不起他的上位九级巅峰半神们,此时,早已经被惊呆了,震撼无比。

    一个中位九级巅峰半神,竟然可以通过古塔第一层的挑战,这已经完全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了。

    但没有想到,不仅是通过,而且,还是以第十等级的完美等级通过,这就连许多老牌的经常挑战古塔的上位九级巅峰半神,都无法做到,哪怕是一些超九级巅峰半神,也不一定能够做到,在挑战第一层的时候。

    许多人,到现在为止,都不愿意去相信,通告中的唐凡就是那个他们所看不起的所嘲讽的中位九级巅峰半神。

    如果真的是他的话,那么等他出来的时候,这些人,当真是要无地自容了。

    甚至于许多人,都生出了离开这里的想法。免得到时候丢人现眼。

    但他们又非常的好奇,到底是谁?这个唐凡到底是谁?心里面,总是有那么一丝丝的侥幸,觉得。这个唐凡,应该不是那个中位九级巅峰半神。

    甚至于,他们觉得是的时候,也很想亲眼所见这个中位九级巅峰半神,到底能够挑战到多少层,才会离开古塔。

    “随机分配挑战模式结束:过关斩将。达成条件,闯过所有关卡。杀死所有敌人,最终结果,根据挑战的时间和自身受损程度以及攻击造成的准确性以及破坏力进行等级评估,挑战开始十……九……八……”

    在冰冷机械声音之中,唐凡的内心,有丝丝的期待。

    “过关斩将?”他相当的好奇,觉得这个做古塔的真神真是很有想象力。

    挑战开始,唐凡出现在一座山谷的前方。正前面,则是山谷的入口,看上去显得十分的安静。但唐凡却能够感受到其中似乎蕴含着一种强烈的危险。

    释放出神魂力量往前蔓延而去,打算一探虚实,紧接着唐凡却发现,在这里,自己的神魂力量竟然无法蔓延超过十米,是受到了某一种限制。

    “看来,难度果然是提升了一些。”唐凡暗道,开始前进。

    关卡总共有十,每一关都有实力强大的怪物和一些很独特的机关,这些机关。有的是直接伤害的有的是限制行动有的是削弱实力的等等都有。

    但唐凡却将机关全部都避开,并且,杀死怪物的同时自身也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这一次的挑战模式之中,死亡咆哮的使用率明显下降,而死亡束缚和白骨碎空击的使用率明显提升,因为关卡的怪物并不是很多。只不过实力都相当的强大。

    怪物按照等级的话,可以划分成普通怪物,头目怪物和最后的队长怪物,它们的实力,依次是普通的下位九级巅峰半神和较厉害的下位九级巅峰半神以及普通的中位九级巅峰半神。

    尽管实力不是很强大,却是能够将实力充分发挥出来的那种,并且配合上种种机关,一般的上位九级巅峰半神,在没有觉察的情况下,立刻就会中招,从而受损乃至死亡,被直接送出古塔。

    唐凡将神魂力量释放在十米范围,所有的一切全部无法逃过他的神魂力量扫描,闪避反击,自然而然。

    ……

    “挑战者通过古塔第二层:过关斩将的挑战,现在,进行等级评定。”

    “挑战用时,一沙漏时内……”

    “自身受损程度……无……”

    “攻击准确度……统计中……”

    “攻击破坏力……统计中……”

    “整体评价综合统计中……”

    “评定完毕,等级……十……最高等级通过……奖励古冥点两万……进行通告……”

    不等唐凡有所反应,古塔外面,立刻响起了一道冰冷而机械的声音。

    “挑战者唐凡,挑战古塔第二层:过关斩将模式,评定等级……十……挑战者唐凡,挑战古塔第二层:过关斩将模式,评定等级……十……挑战者唐凡,挑战古塔第二层:过关斩将模式,评定等级……十……特此通告!”

    “第十……等级……”

    “古塔第二层……又是第十等级……”

    “这怎么可能!”

    古塔广场上的那些巅峰半神们,一个个,更是震惊得无以复加。

    “快看,他闯入第三层了。”有人大声惊呼道。

    “竟然闯入第三层了,看来,这个唐凡真的是他。”

    “太不可思议了,他到底可以闯过第几层。”

    接下去,唐凡开始了新一轮的挑战,一路直升。

    “他进入第四层了。”

    “他进入第五层了。”

    “额,已经第六层了。”

    古塔广场上的这些巅峰半神们,一个个,就好像是麻木了一样,盯着古塔上的边角光芒,双眼无神,满脸的呆滞,只剩下无意识的呢喃。

    唐凡就好像是进入了状态一样,将实力逐渐的发挥出来,一层又一层的往上突破。

    势如破竹!就是形容唐凡此时的状态。

    第六层挑战开始。

    第六层挑战结束,第十等级评定,进入第七层挑战。

    第七层……第八层……

    一层又一层的通过去,每通过一层,自身的状态都会恢复到圆满,然后继续进入下一层再次挑战。

    终于,唐凡进入了第九层!(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