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93 他肯定被虐的很惨

    这三个被作为挑战者的人,各有特色。

    其中一个是女性,身材非常的火爆,该凸的地方很凸,该细的地方也相当的细,一看就让人流口水的那种,妖娆至极。而且她的长相也不错,充满了魅惑的感觉,娇艳欲滴,就像是一朵盛开的鲜花,鲜艳无比,散发出迷人的韵味。

    她就是一脸玩味的笑容看着唐凡,那一双眼睛的瞳孔是火红色的,仿佛燃烧的火焰一般,视线落在身上,都让人感觉热血沸腾似的。

    而另外一个则是一个身高有两米多,并且非常强壮如同一座铁塔般的大汉,身上的肌肉一块块的鼓起,就像是岩石般的,其中充满了可怕的爆发力。似乎会让人觉得,其中的力量一旦爆发出来,可以轻易的将一座山岳轰塌。

    他的脸上带着一丝的恼怒神色,仿佛是觉得被唐凡看轻似的,浑身肌肉微微鼓动着,有一股恐怖的力量在震荡,周围,似乎有淡淡的微不可查的空间涟漪,缓缓扩散开去。

    最后一个,是一个面目平凡一脸冰冷的人,身形不高大不健壮也不矮小,总之,就是看着很普通的样子,他的嘴角微微挂起,有一抹不屑的嘲讽。

    仿佛,一直在嘲讽这个世界似的,而他的双眼,也是平平淡淡,没有什么精芒。

    但是这三个人,唐凡却是看出来了,就是这个看上去很普通的人。实力是最强大的。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竟然妄想击败。”

    “是啊,太可乐了,这个新人。”

    “中位九级巅峰半神,竟然妄想要击败一个老牌的上位九级巅峰半神?我是在做梦吗?”

    “新人,你太狂妄了,我劝你还是乖乖的认输,乖乖的上缴古冥点吧。”

    “其实,我能够理解他,你们想想。他只是中位九级巅峰半神而已,就算是同意上缴百年的古冥点,但要知道,一年就必须缴纳一万点啊。而他的实力不足。就算是进入古塔之中,也不可能通过第一层,无法通过,连第十级的评定都没有,根本就无法获得古冥点。”

    “可是,就算是如此,来选择挑战,最终被虐待一场后,还是得上缴古冥点的,难道真的有人这么的脑残?”

    “如果你可以击败他们三个任何一个。那么我做主,以是私人的名义,给你十万古冥点。”这个上位极限九级巅峰半神,笑呵呵的说道,语气满是看轻唐凡的味道:“如果,你无法击败他们三个中的任何一个,那么就以失败处理,必须上缴一百年的古冥点。”

    “可以。”唐凡直接就应承了。

    不要说是那三个被挑战者了,就算是这三个上位极限九级巅峰半神,唐凡都有把握击败他们。

    “很好。原本的规矩是只需要和他们三个当中的一个持平,就算是勉强持平也可以,但既然你答应了,就做这个小小的调整,希望你好运。”这家伙的笑。让唐凡觉得他笑得很像是黄鼠狼:“对了,顺便告诉你一件事。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在这里,是无法使用永夜将甲的。”

    “准备好十万古冥点吧。”唐凡淡淡说道,目光在那三人的脸上,缓缓的扫过。

    那个女的连连对唐凡抛媚眼,仿佛是要让唐凡选择她,而那个大汉,则是怒视唐凡,一脸挑衅的模样,至于那个很普通的家伙,只是扫了唐凡一眼,闪过一丝的不屑,便转移视线。

    “我就选择他吧。”唐凡一指那个很普通的半神,道。

    “你确定?”这声音,明显是错愕和幸灾乐祸。

    “确定。”唐凡点点头,无比肯定的回答。

    “什么!”周围的半神们,纷纷震惊了。

    这三个被作为挑战的家伙,他们可是都很熟悉的,他们的实力在上位九级巅峰半神之中,不是最强的也不是最弱的,算是处于中间部分。

    但不管怎么说,这样的实力,已经足以击败一般的上位九级巅峰半神了,更何况,对手是一个中位九级巅峰半神。

    而且最主要的是,这三个被挑战者当中,女的和大汉,实力差不多,这个很平凡的家伙,却是最强的一个,等于他们两个的实力总和。

    没想到,这个中位九级巅峰半神,竟然就直接挑选了这个三人当中最厉害的一个。

    难道他是觉得,自己将受到的虐待不够强烈吗?

    还是说这个家伙看那个大块头,以为不好招惹,看那个女的太妖艳,不好意思下手,所以就选择了那么一个面无表情很平凡的人?以为他是最好欺负的一个?

    错了,天大的错了,最终的结果,毫无意外,肯定是被很惨很惨的虐待。

    因为他们都知道,三人当中,不仅是这个看上去很普通的人实力最为强大,而且,不动手时很安静,让人产生错觉,但一旦动手却非常的恐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虐待弱小。

    于是,开始有很多人同情唐凡这个小小的中位九级巅峰半神了。

    当然,也有些人暗自兴奋,几百年了,终于来了一个新人,又要再次看到新人被虐待的场面了,希望这个新人可以硬气一些。

    “你选择我?”这个平凡的家伙显得很意外,走了出来,看着唐凡,嘴巴一咧,露出了一口尖锐的牙齿,让唐凡联想到食人鱼的牙齿:“很好,已经有上千年没有人选择挑战我了,我记得,一千年前有一个新人选择挑战我,结果,他的下场,嘿嘿嘿嘿……”

    这笑声,让人毛骨悚然,这个家伙的面目全变,非常的狰狞嗜血,看着,就让人心生寒意。

    “好戏要开始了。”周围的人,纷纷暗道,激动兴奋。

    那个女半神和大汉,则是用怜悯的眼神,看着唐凡。

    “很可惜,那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唐凡神色淡然,丝毫不害怕,道。

    “是吗?希望你到时候,可以坚持得久一些,这样,我就可以多玩一会儿,大家也可以多开心一会儿。”这个家伙狞笑道。

    唐凡闻言,露出了一抹笑意,他的心中,已经有所决定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