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89 全新的目标

    通过维斯塔的详细介绍,唐凡知道,古冥塔之中,除了永夜组织之外,还有其他的许多组织,而这些组织,大部分,都是属于冥域的。

    也就是说,永夜组织是属于冥王战场的势力,其他大部分势力,则是属于冥域的本土势力。

    同时,唐凡也知道了一件让他感到惊讶的事情,永夜组织在古冥塔之中的众多组织当中,竟然无法排进前十,论强大程度的排名,竟然沦落到了二十名开外,是二十三名。

    这不得不让唐凡非常的感慨,冥域之中,不愧是号称真神满地走的世界啊,竟然连在他心目里那么强大的遥不可及的永夜组织,在这里,连前二十都上不了。

    同时,这也说明了一点,冥域当真是藏龙卧虎之地,强者无数,天才,更是无数之多,这样的地方,才是真正天才的归宿,才能够尽快的成长起来。

    于是,唐凡有了全新的目标了,永夜组织,不再是他的唯一赶超的目标,而只是一个过程而已,一个较小的目标而已。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想想,只是一个想法而已,想要将之实现,还需要努力再努力,不断的强大自身,不断的将永生神教发展起来才行。

    唐凡唯一感到惋惜的是,没有将唐郎带在身边,以唐郎的天赋,这种地方也非常的适合,也许,还可以在这里晋升为伪神呢。

    是的。古冥塔的极限。就是伪神,一旦晋升到伪神层次,就必须离开古冥塔,这是规矩,因为在这里,根本就无法晋升为真神,是被规则所限制的。

    按照维斯塔所说的,目前的古冥塔之中,总共有五十个组织的天才,呆在这里面修炼。

    至于天才的数量。则是足足有五千个左右,平均算一下,每个组织应该是有一百人。

    但却不是这样的,因为有的组织天才较多。有的组织天才较少。

    好比如维斯塔告诉唐凡的,排名第一的组织天狱在这里的天才数量,就达到了五百个之多,足足占据了总人数的十分之一。

    而像永夜组织,呆在这里的天才,却只有一百多个,远远不如天狱组织,至于那些排名在永夜之后的组织,有的和永夜差不多的,有的则更少。甚至排名在第五十的组织罗生门,只有十几个天才在这里。

    同样的,除了组织有排名划分之外,在古冥塔之中,还有一个榜单,叫做古冥榜。

    古冥榜上,是关于在古冥塔之中天才的排名,只有一百个名额,也就是说,必须进入前一百名。才有资格上榜。

    有没有上榜,那不仅是一种实力和地位的象征,更可以获得大大的好处。

    唐凡的手中,就有一块漆黑的令牌,令牌的一面有三个字:古冥令。另外一边,则是一座塔的雕刻。似乎是塔中塔的样子,这块古冥令显得十分沉重。

    唐凡估计,这么一块古冥令,至少有一万斤。

    古冥令,是每一个进入古冥塔的天才,所必须拥有的,等于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与此同时,也是用来存储古冥点所用的道具。

    “这古冥点,就如同永夜币一样,只不过,古冥塔的古冥点用处,比较简单,主要是用来进入冥塔修炼所用的。”唐凡暗自说道,这是维斯塔告诉他的。

    古冥塔,分古塔和冥塔。

    这两座塔,各有不同的作用。

    古塔,是一处可以战斗的塔,总共有九十九层,在其中战斗搏杀,能够获得古冥点,也就是说,古塔,其实就是赚取古冥点的所在之地。

    而冥塔则相反,不能战斗,纯粹是修炼用的,冥塔也有九十九层,据说进入第一层,就拥有一倍的修炼效率,第二层则是两倍,以此类推,第九十九层,则是九十九倍的修炼速度,非常的可怕。

    但想要进入冥塔修炼,就必须消耗古冥点,层次越高,消耗的古冥点就越多,如此一来,想要再更高的层次修炼,就必须多多进入古塔赚取古冥点了,否则,根本就无法进入古冥塔。

    “每一个进入这里的新人,第一次获得古冥令时,古冥令当中,都会有一千点古冥点,是一种福利,往后哦每间隔一年时间,都会自动的获得一千古冥点。”维斯塔告诉唐凡的话。

    “如果在这里,不进入古塔,待个一百年,也就可以获得十万古冥点。”

    “不过,根据维斯塔大将所说的,似乎进入冥塔第一层修炼,一天,就需要消耗一千古冥点了,第二层一天则需要消耗两千古冥点,以此类推,第九十九层一天则需要消耗九万九千古冥点。”

    “看样子,不管怎么说,都必须进入古塔之内,赚取古冥点。”

    “古塔和冥塔虽然都是九十九层,但也有着一些差别,古塔是用闯的,闯过第一层,可以赚取一些古冥点,至于是多少,则根据闯过第一层的时间等等各方面来判断,分成十个等级,第一个等级可以获得一千古冥点的奖赏,第二个等级则可以获得一万古冥点的奖赏,至于第二层,则提升一倍,以此类推。”

    “也就是说,闯的层数越高,那么获得的古冥点,就会越多。”

    “只不过目前,古塔还没有人,能够闯到第九十九层,目前所保留下来的记录,是七十八层,但冥塔的九十九层,却是有人在使用。”

    维斯塔告诉唐凡,现在唐凡的实力,还不足,只是中位九级巅峰半神而已,还是以提升到上位九级巅峰半神为主。

    在古冥塔第一层之中,速度也会比外界快上一倍,只要唐凡在这里好好的修炼个几百年的,绝对能够晋升到上位九级巅峰半神,到时候,就可以去争夺冥塔更高层的使用权利了。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竞争和欺压。

    冥塔,第一层有九十九个修炼室,第二层是九十八个,以此类推,第九十九层是一个,底层处,完全足够使用,但是高层处,尤其是最后面的十层,竞争非常的激烈。

    然而,到现在的千年之内,第九十九层的使用者,从未变动过,一直都霸占着。(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