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78 副主大将们的震惊

    三艘千米长度的运输空舰,迅速的飞翔在天空之中,往永夜天空之城的方向飞去。

    其中一艘运输空舰之内,唐凡呆在自己的房间之中,与德里克谈话。

    “德里克,能不能在这永夜兵甲的基础上,做一些修改?”唐凡问道。

    “伟大的主人,这是可行的,不过却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德里克想了想后,肯定的回答。

    “嗯,时间不是问题,只要能够修改就可以。”唐凡说道:“而且永夜的兵甲,还有更强大的强化兵甲以及超级兵甲,以后有机会,我会弄到一些,来让亡灵魔典继续破解。”

    “伟大的主人,这不需要,只要一些时间,亡灵魔典就能够推算出强化兵甲和超级兵甲的奥秘。”德里克说道:“只不过,永夜将甲,就需要主人您多弄一件,来让亡灵魔典破解了。”

    “哦,原来如此,我会尽力的。”唐凡点点头。

    德里克重新回到亡灵魔典当中,唐凡也将亡灵魔典收了起来,继续进入冥想。

    亡灵魔典,也开始新的推算,推算如何改变提升兵甲。

    ……

    一晃,一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

    三艘运输空舰并列着,前面,已经看到了一座巨大的天空之城,那是永夜组织的天空之城。

    相对于巨大无比的天空之城,三艘运输空间,就像是小蚂蚁一样的毫不起眼。

    飞入天空之城的防护罩内,往空舰基地迅速的飞了过去。

    足足花费了好一段时间,三艘空舰方才降落安稳。

    门再次打开,一个个的战士飞了出来。

    金和本看了唐凡一眼,那眼神表情,非常的复杂,令人淡腾无比。

    从一见到唐凡开始,十年下来。就让他们出乎意料好几次,到最后的一次,更是无法形容的震惊。

    尤其是本,体会最为直接。感受最为深刻。

    唐凡只是扫了他们一眼,没有说什么,也没有什么想法,只不过是两个很一般的下级战将罢了,不值得记载。

    继而,又有其他一些运输空舰到来,乘坐上去。返回各自的城堡处。

    唐凡刚下运输空舰,还没有进入永生城堡之内,一艘私人空舰就迅速飞了过来,停靠,走下一个战士。

    原来,是接唐凡去见永夜副主和各位大将的。

    唐凡不禁无语,这永夜副主和大将们的效率还真是惊人,他才返回永生城堡呢。还没有进去,就马上派人过来了。

    无语之中,唐凡也只好进入私人空舰。往永夜副主的城堡飞去。

    没多久,私人空舰就抵达永夜副主的城堡,唐凡走进城堡之内。

    除了永夜副主之外,还有几十个大将都在,似乎他们都很闲似的。

    “哈哈,唐凡,你回来了。”一名大将看到唐凡走进来,顿时大笑道。

    “唐凡拜见副主大人,拜见各位大将。”唐凡先是鞠躬行礼。

    “免礼免礼,不需要来这些虚的。”一名大将哈哈大笑。

    “唐凡。你的实力………”永夜副主盯着唐凡仔细的看了好一会后,方才说道。

    “副主大人,我的实力,在这十年中,有所提升。”说着,唐凡自觉的散发出中位九级巅峰半神的气息波动。

    顿时。震惊了周围的大将们,永夜副主,也被震惊了。

    “十年的时间,从初入下位九级巅峰半神,提升到中位九级巅峰半神,这……这……这怎么可能!”一名大将尖叫道,不可置信,太震惊了。

    “如果是别人,我一定不相信,但是唐凡,一次次的创造奇迹,这一次,也是在创造新的奇迹,没什么不可能的。”永夜副主震惊之后,说道。

    大将们一听,纷纷点头称是。

    的确,对于唐凡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他,现在就像是奇迹创造者。

    “太惊讶了,当年,波拉克殿下用了多少时间,才从下位九级巅峰半神,突破到中位九级巅峰半神的?”一名大将很有趣,又一次的提起了波拉克。

    现在很无语的说,波拉克,已经成了唐凡的对比者了。

    往往唐凡做到什么令人惊奇的事情之后,他们心里面都会下意识的,将波拉克拿来和唐凡进行对比。

    然后果断的发现,波拉克的记录又一次的被唐凡打破,很悲催的样子。

    “我记得,好像是用了五十年。”一名大将说道。

    从下位九级巅峰半神到中位九级巅峰半神,只花了五十年的时间,这已经非常的惊人,令人无法相信了。

    要知道,许多下位九级巅峰半神,哪怕是辛苦的修炼几千年上万年,也不一定能够突破。

    而能够在千年以内突破的,都是天才,能够在五百年之内突破的,都才超级天才。

    像波拉克,五十年突破,绝顶中的绝顶天才。

    至于唐凡,十年之内,从初入下位九级巅峰半神,提升到中位巅峰半神,这已经不是什么天才之称可以形容的,那是奇迹。

    “我发现,每一次看到唐凡,都会被深深的震撼一次。”一名大将叹道。

    “是啊,和他比起来,我们什么也不是。”

    “我觉得,过不了多久,唐凡就可以提升到上位九级巅峰半神,然后,突破到超九级巅峰半神,达到和我们一样的层次。”

    “这个不好说,超九级巅峰半神,已经超出了九级巅峰半神的极限了,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不过我相信,以唐凡的天赋,绝对可以比其他人更快的突破。”

    “是啊,只要唐凡一突破到超九级巅峰半神,哪怕是功勋不足,我也会推荐他为大将。”

    “请问副主大人,各位大将,超九级巅峰半神,到底精妙在哪里?”唐凡灵机一动,趁机问道。

    “超九级巅峰半神的奥秘,就在于超这个字,超是什么?就是超越,超脱,超过。”永夜副主说道:“具体的,个人的体会不同,但总的说来,就是超越超脱极限,只要深刻明白这一点,有一天就能够抓住突破的机会。”

    “超越超脱极限……”唐凡一听,似乎有所领悟,却又抓不住,只能暂时放下。(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