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74 镇守结束!满载而归

    唐蚁和加鲁尔,各自将五十头净化过的冥渊血兽血液力量完全吸收之后,实力提升明显,纷纷达到了下位九级巅峰半神的层次。

    幽魂刺客分身,又一次的破入封印,进入通道,直入冥渊之中,展开新一轮的狩猎。

    幽魂刺客分身的实力,还是中位九级巅峰半神,虽然现在的唐凡,已经是上位九级巅峰半神,并且达到了上位九级巅峰半神的极限,但中位和上位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幽魂刺客分身想要提升到同样上位九级巅峰半神极限的实力,还需要相当的一段时间才行。

    而实力愈发强大的幽魂刺客分身,猎杀起冥渊血兽的速度,更快了,更有效率。

    并且,它所能够猎杀的冥渊血兽实力也更加强大了。

    进入冥渊之后的幽魂刺客分身,又迅速的与萨菲斯和唐郎汇合起来,三者再次联手合作,实力更加强大,许多冥渊血兽纷纷遭殃。

    只是冥渊血兽仿佛无穷无尽般的,怎么杀也杀不完,不过这对于唐凡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样子,才不用担心冥渊血兽会被猎杀一空。

    “还有三年时间,镇守任务就结束了,到时候,就必须返回永夜总部去上交任务领取功勋,所以趁着这三年的时间,多多狩猎冥渊血兽,多获得一些冥渊血兽,就算是我现在无法吸收了,也可以留着,用来作为永生神教教徒们的奖励。”唐凡暗自说道,双眼放光:“这冥渊血兽血液中的邪恶意念驱散之后,其中所蕴含的能量,比涤魂之水还要丰富,效果比涤魂之水还要更好一些。”

    唐凡这边,时不时的获得巨大的收获,并且实力突飞猛进,已经提升到上位九级巅峰半神的极限。只要有一些契机,就能够因此而突破到超九级巅峰半神的层次。

    而另外一处的金和本,却相当的郁闷,他们老是觉得。冥渊血兽没有出现和唐凡有着直接的必然的联系,但却找不到丝毫的证据。

    修炼,唐凡继续冥想修炼。

    现在的他,虽然冥想,也无法提升丝毫的神魂强度,增加丝毫的神魂力量,因为他的神魂已经真正的成长到一个极限了。

    但是这样的冥想。却是一种习惯,并且,唐凡也希望,自己能够有一瞬间的感悟,突然明白什么,从而突破,成为超九级巅峰半神。

    永夜组织当中,那些大将们。每一个,都是超九级巅峰半神。

    虽然超九级巅峰半神当中,也有明显的实力差别。但以唐凡的能力,一旦成为超九级巅峰半神,也必将是其中,最为强大的一批。

    当然,唐凡的目标,并不是超九级巅峰半神,也不是伪神,也不是真神,而是凌驾一切的至高无上存在。

    不管是超九级巅峰半神还是伪神还是真神,都不过是唐凡必须跨越过的障碍而已。

    修炼的时间。过得非常平静,不知不觉的,又是一年过去了。

    这一年,除了固定相隔两个月会有通道邪恶力量的狂暴冲击外,并没有出现冥渊血兽。

    金和本终于忍不住了,将这种情况上报给总部。

    总部对此很重视。毕竟,冥渊也算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受重视的,不能出错的。

    因而,总部立马派出相关人员乘坐小型空舰赶来,不到一个月就抵达了,也没有休息,立刻就飞向封印之处,开始研究起来。

    经过连续几天几夜的研究,最终,总部过来的这些人员得出了一个结论,此时的冥渊内,正发生着一些大事情,具体是什么样的事情,无法肯定。

    也许是有王者要诞生,也许是大规模的战斗等等。

    总而言之,他们就是得出这个结论,解释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而不是和唐凡有什么关系。

    事实上,当他们听到金和本的猜测时,都笑了,因为他们都认为,不可能有人可以从外部影响到冥渊之内,哪怕是真神,也无法做到。

    他们说的没错,从外部,根本就无法做到,但是,如果从内部呢?

    他们绝对没有想到,唐凡是让他的分身,进入其中,并且,还让一个比冥渊血兽更加邪恶以及一个血脉极其高贵的家伙进入。

    总部的研究人员乘坐私人空舰迅速的离开这里,返回总部,将情况上报了。

    为此,总部更加的重视冥渊之处,更加的关注。

    研究人员认为,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冥渊要集中力量,一具打破封印,进攻冥王战场的征兆。

    而唐凡和金以及本三人,也分别接到了总部传来的信息,要他们必须更加密切的关注封印之处的变化。

    对此,唐凡表面上答应,实际心中却暗笑,一切的变化,只有他最为清楚,因为,就是他弄出来的。

    又是一年过去,毫无变化,但金和本不敢有丝毫的放松警惕。

    第三年,过去了。

    终于,从唐凡来到这里镇守冥渊开始,满十年。

    镇守冥渊这个任务,时长就是十年,也就是说,唐凡的镇守时间,到了,是时候,返回永夜总部了。

    与此同时,又一次的通道邪恶力量狂暴轰击封印,幽魂刺客分身,顺着邪恶力量,再次依附在一头冥渊血兽身上,破开了封印,冲了出来。

    而唐凡,早已经在此等候了。

    一道血光瞬间破开封印飞射而出,却没有和以往那些冥渊血兽一样,迅速的离开,反而冲向了唐凡,看样子,似乎打算将唐凡给干掉,吸收唐凡的血液一般。

    一道虚影从血光之中剥离,快一步的进入唐凡的体内,那是幽魂刺客分身。

    “死亡束缚!”唐凡施展半神技,死亡力量凝聚为锁链,迅速的飞射而去,将那一道血光缠绕起来,束缚住,让血光顿住,无法动弹。

    死亡束缚这个半神技的威力,随着唐凡的实力增强,也有所提升,变得更加强大了。

    “死亡束缚!”

    唐凡又联系的施展两次死亡束缚,直接将这头冥渊血兽束缚得死死的。(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