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64 唐凡出手!引起震动

    “要逃走了。”金有些幸灾乐祸。

    “一旦被逃走的话,他们就要受到惩罚。”本也笑道:“而我们,追上它,杀掉,就算是我们的战绩了。”

    镇守冥渊的任务,完成之后是可以获得功勋的,而杀掉逃出封印的冥渊血兽,其实也是可以获得功勋的,当然是没有镇守任务多,但积少成多。

    就在这时候,雷出手了,化为一道雷光,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速度极快,一瞬间追上那一道血光,手中的锯齿长刀上,有紫色和红色的光芒交织,是雷光与火焰的缠绕,混合在死亡力量之下,一刀,仿佛斩断虚空般的落下。

    咔嚓一声,空间破碎似的,一道巨大无比的紫色红色交织的刀芒,缠绕着无数的电弧跳动,危险之极,杀向血光。

    “这一刀很强。”金和本面色有点凝重,同时也有点嫉妒,他们的队伍之中,怎么就没有这么强大的战士,偏偏是这个他们所瞧不起的关系户有呢。

    雷这一次,除了没有使用超级兵甲之外,实力也是全部爆发而出,这一刀,足以斩杀同等级的下位九级巅峰半神。

    面对雷的这一刀,这只冥渊血兽似乎也有些忌惮,蠕动之间,一团血色光芒喷吐而出,轰向雷的刀光。

    砰的一声爆炸开去,强大无比的冲击波肆虐四面八方,形成了呼啸的飓风震荡,雷被冲退,冥渊血兽趁此机会连忙逃走。

    “冥渊血兽冲破封印的时候,消耗了太多的力量,此时的它,实力最弱。”唐凡盯着那一团飞速远去的血光,暗自说道:“一旦让它逃离,猎杀吸收足够的血液之后,力量恢复。就会变得非常的强大,难以对付,所以现在,就是击杀它的最好时机。”

    而这个时候。金和本,也做好了出手的准备,但还是看着唐凡,打算看看唐凡,是如何反应的。

    嗖的一声,唐凡骤然消失不见,让金和本直接吓了一大跳。连忙四处张望,就在血光的前方看到唐凡出现。

    “怎么回事?”

    “好快的速度,不可能啊。”

    金和本的内心非常的震撼。

    “死亡束缚!”

    唐凡立刻施展半神技,死亡次神力涌动,死亡元素凝聚,瞬息间,一道死亡锁链出现,栩栩如生。如同从炼狱之中提炼出来的,飞射向那一团血光,迅速的缠绕。直接将这团血光给束缚起来。

    冥渊血兽自然不甘被束缚住,血光不断的涌动膨胀收缩,企图撑开死亡束缚。

    唐凡看到死亡束缚的锁链膨胀收缩,似乎要崩裂似的,脸色微微一变,连忙施展下一个半神技。

    “白骨碎空击!”

    大量的白骨元素汇聚而来,眨眼形成了一道两米长的白色骨矛,飞射而出,没有声音,但看到的人都感觉到自己的双耳好像被强烈无比的气压灌注而入。脑袋发懵沉重,好像要爆炸开去似的。

    一声尖利无比的叫声,从血光之内传出,冥渊血兽也感觉到白骨碎空击的恐怖威力而感到畏惧,旋即,不顾一切的爆发。血光大涨,直接将死亡束缚的锁链撑开爆裂。

    与此同时,白骨碎空击也射入了血光之内,击中冥渊血兽,只听到冥渊血兽发出一声惨厉的尖叫。

    血光顿时溃散,如潮水般的退却,露出了冥渊血兽的真面目。

    唐凡也说不清,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总之,看到冥渊血兽的时候,他感到很惊讶,就像是许多种猛兽,诸如老虎狮子豹子灰狼等等各种猛兽打碎之后,又拼凑而成的,很复杂的样子,而且,很丑陋,全身都是血红色的,粘稠得就像是有一层血浆在身上流动一样,有些恶心。

    这只冥渊血兽的身上,被白骨碎空击打开一个血洞,浓稠的血浆汩汩流出,回不去,让冥渊血兽不断的发出咆哮之声,愤怒而凄厉。

    唐凡除了看到这丑陋得恶心的冥渊血兽之外,也看到了它的属性。

    这东西的等级,是80级,天赋属性和技能,全部都是和血液有关的,而唐凡的感觉之中,此时的冥渊血兽实力虽然不是全盛时期,但也有胜过一般下位九级巅峰半神的恐怖战斗力。

    被唐凡所伤,冥渊血兽对唐凡无比的忌惮。

    “他竟然……竟然伤到了冥渊血兽?”金和本感到不可思议。

    就算是他们两个,单独出手想要伤到冥渊血兽,也是有些难度的,想要单独击杀冥渊血兽,更是非常的困难,除非是使用将甲来增幅力量。

    “就算是伤到冥渊血兽,也是因为这血兽才冲破封印,力量连原本的一半都没有的关系,如果是全盛时期的冥渊血兽,他根本就不可能伤害到。”本非常不服气,道。

    “死亡束缚!”

    唐凡突然施展心灵传送,出现在冥渊血兽的后面,继而,再次施展死亡束缚,死亡锁链出现,速度极快,再次将这只冥渊血兽给束缚起来。

    “白骨碎空击。”

    旋即,第二半神技出现,白色长矛瞬间凝聚而成,飞射而至,再次射入冥渊血兽的体内,造成破坏,大量的血浆汩汩流下,冥渊血兽渐渐虚弱,无力挣扎,因为血液,就是它的力量源泉,现在失去大量的血液,力量严重下降了。

    旋即,唐凡再次施展死亡束缚,将冥渊血兽缠绕起来,他并不打算就此杀死它,而是要抓回去,研究研究。

    失去大量力量的冥渊血兽,根本就无力反抗唐凡的死亡束缚,被紧紧的束缚起来,动弹不得。

    雷等战士们飞了过来,形成包围圈,将冥渊血兽给包围了起来。

    “把它带回去。”唐凡说道,又施展了一次死亡束缚,再次束缚得更紧,防止出现变故。

    在唐凡的死亡束缚之下,冥渊血兽,根本就无法动弹了,只能被雷等战士给拖起来,准备带回营房之内,让唐凡去研究。

    而这个时候,金和本,也飞了过来,并且,他们身后的战士也跟着迅速的飞了过来。(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