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63 强悍的冥渊血兽

    “该死的,这个叫唐凡的下级战将太嚣张了。”下级战将本怒道,差点将屋子里的东西,全部摔碎,气喘呼呼的,刚才,他是强行的忍住怒气,现在回来了,就开始忍不住怒气。

    “不要着急,这只是第一次交锋而已,我们都小看了他。”金倒是相当的沉稳,脸上也没有什么怒气,城府较深。

    “哼,我就不相信,他只不过是一个依靠关系,才当上下级战将的,而我们,历经千辛万苦各种危险,获得许多的战绩和功勋,最终,以我们的实力能力,才当上下级战将的,我就觉得不平衡。”本气冲冲的说道,但是在金的话语之下,也渐渐的恢复冷静。

    “我现在觉得,我们不能小看此人,他可以当上下级战将,不仅仅是依靠关系,可能本身,还是有一些能力的。”金说道,眼中闪烁着精芒:“这一次,我们之所以被他反击成功,是因为之前,我们完全小看他了,认为他什么也不是。但是通过这一次,让我们更认识了一些,知道他这个人,也许是有些能力的。只不过,一个下位九级巅峰半神,实力再强,也强大不到哪里去,而且,战将,必须有将甲。”

    “将甲,这个家伙,估计也有将甲。”本说道:“既然他可以依靠关系当上下级战将,自然也能够获得将甲。”

    其实他们都不知道,唐凡到底是为什么当上下级战将的,因为,永夜副主和大将们在商量之后,决定暂时封锁唐凡的超强天赋,因此,他们其实不知道,唐凡是依据他本身的天赋和潜力,才获得这些的。

    “哈哈,你难道就没有想到。他就算是拥有将甲,但是以他下位九级巅峰半神的实力,能够装备得了将甲吗?”金大笑道:“他的实力,顶多就是装备超级兵甲。但是一个下级战将却装备超级兵甲的话,和身份不符合,丢脸丢到家了,如果强行装备将甲,只怕会身躯承受不住而亡。”

    “没错。”本的眼睛顿时一亮:“既然如此,我就去向他挑战,到时候。以我中位九级巅峰半神的实力,他就不得不使用将甲,否则,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而一旦他使用将甲,必死无疑,但不使用将甲,输给我。就可以以此来作为话题。”

    “不着急,我们来好好的商量一下,应该怎么操作。”金笑道。有些阴险。

    ……

    “战将大人,他们明显是在针对我们。”雷说道。

    “没错,是在针对我们,但如果我们先动手,就会留下把柄,对我们不利,所以,无论如何,都要让他们主动出手,或者有主动出手的意图。”唐凡笑道。

    “我明白了。”雷想了想。反应过来,道。

    “巡逻的人员,安排好了吧。”唐凡问道。

    “是的,战将大人,我都安排好了。”雷说道,继而。开始向唐凡汇报起来。

    突然,有一声尖锐的警报声响起,短促而迅疾。

    “大人,是我们的战士传出的警报声。”雷脸色微微一变,立刻说道。

    “走,去看看怎么回事。”唐凡立刻说道,迅速的飞了出去。

    而这警报声,自然,另外两个下级战将和他们的战士,也都听到了,但是他们都知道,这不是他们的警报声,因此,虽然也飞了出来,却是一副幸灾乐祸的抱着看戏的心态。

    警报声,是从冥渊通道封印处传来的,很快的,唐凡和雷,就赶到了这里,唐凡的瞳孔瞬间收缩,因为,他看到了封印通道的一些变化。

    五十个战士们,形成包围圈,包围在封印边上,而封印之中,似乎有一股力量正从底下不断的往上面冲击似的,让整个封印,时不时的往上凸起,好像要撑开爆炸一样。

    封印的十九芒星魔法阵不断的加速运转,上面的金色能量加速流动,变得非常的清晰,散发出光泽。

    突然,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冲击,金色光芒一顿,差一点散开。

    “看样子,有一只深渊血兽要出现了。”金和本也飞速赶来,距离千米看着,低声说道,他们比唐凡等更早一些来到这里,已经见识过一次冥渊血兽了。

    那一次,他们是双方合作,出动上百人战士,才将那只冥渊血兽给围困住,最终不断的攻击,将之硬生生的消磨到死。

    因而,他们对于冥渊血兽,还是有点了解的,大体知道冥渊血兽的强大实力,也知道,单单凭着尖刀团的五十个战士,想要围困住,根本就不可能。

    现在,他们就是想看唐凡等人出丑,到时候,他们再出手,将冥渊血兽围困并且击杀,变相的来一个下马威。

    唐凡的眉心突然一跳。

    “散开!”他下意识的喝道,战士们虽然不解,但全部听从命令,散开。

    砰的一声,封印被一股极强的力量冲击得往上凸起,破裂,一道猩红色的能量,以无比的狂暴姿态,冲破封印,冲击而出,旋即,就是强烈至极的邪恶气息蔓延开去,宛如风暴般的迅速席卷。

    唐凡等人的脸色,纷纷一变,远处的金和本的脸色也齐齐一变。

    “这只冥渊血兽,好像比上一只更强大一些啊。”本低声说道,神色不由的有点兴奋。

    这股散发出去的至极邪恶气息,让尖刀团的战士们浑身不自觉的战栗,哪怕是雷这样的精锐上级战士,也感到一种窒息感扑面而来,浑身好像有点麻痹。

    “好强烈的波动,这只冥渊血兽的实力,必定十分强大。”唐凡脸色一变,立刻喝道:“包围起来。”

    战士们纷纷调动次神力,出动全力,迅速的飞动,形成包围圈,往那一道打算就此冲射远离的猩红色血光追赶。

    好像是刚刚冲破封印的关系,这只冥渊血兽的速度并不快,因此,一小会儿后,立刻被追赶上,包围起来。

    “攻击!”

    旋即,战士们纷纷出手,一道道的能量轰击而出,尽数都轰击在那一团猩红色的血光上,但血光膨胀之间,竟然将这些攻击,全部都反弹开去,让战士们不得不闪避,而血光抓住机会,再次往前冲出。(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