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62 唐凡的直接反击

    “你们,就是刚到来的镇守队伍?”

    迎面飞来两批人,看他们的服装,分明是属于两个阵营的,也就是之前比尖刀团更早抵达这里的镇守队伍,每一方,都有五十人,此时,正形成左右两边,将唐凡等尖刀团包围起来,他们的脸上,都是傲然的神色,为首的类似于中队长的人,更是以一种审问的语气,问道。

    “你好大的胆子,看到战将大人,竟然不行礼,反而还敢质问。”雷往前飞出几米,厉声喝道,声音如同雷霆般的滚滚响动,让人感到十分的震惊,这种威势,竟然让对方百人脸色一变。

    “赶紧行礼。”尖刀团的其他战士们,非常的配合,齐齐往前飞出几米,身上都散发出无比惊人的气势,碾压而去,虚空震荡,直要将那百人给碾压得趴下。

    “好强!”

    “这些家伙的气息,都好强大啊。”

    属于两个不同队伍的战士们,纷纷大惊失色,内心无比的震撼。

    旋即,他们当中的两个中队长,纷纷取出了笛子一样的东西,大力吹向,只听到两道高亢尖锐的声音同时响起,好像警报声似的响彻天地,继而,从中间和右边的两座大楼之中,爆发出一股股强大的气息,一道道的身影,迅速的从那两座大楼之内,飞了出来。

    “发生什么事了?”

    “出什么事了?”

    一个个迅速的飞了过来,大声喝问道。

    只是短短的几秒钟时间,便有数百上千人飞出了大楼,在虚空之中站立列队,面向唐凡等人。

    “你们是谁?难道不知道这里是永夜组织的镇守之地吗?竟然敢随意靠近这里,难道你们打算破坏封印?”其中一名大队长不分青红皂白的,直接给唐凡和尖刀团安上一个罪名。

    事实上,他们都看的出来,唐凡和尖刀团等人的身份。也都知道,运输空舰的到来等等一切动静,但现在这么说,其实。就是要给唐凡和尖刀团一个下马威。

    因此,这个大队长的话一出,其他人,纷纷行动起来,分散开去,真正形成了包围圈,将唐凡等人全部都包围了起来。好像,唐凡和尖刀团,就真的是要来破坏封印的一样。

    尖刀团的战士们,纷纷发怒了,一个个脸色阴沉,眼中闪烁着浓烈的精芒,寒意深重,令人畏惧。他们的眼神和气息,让包围的战士们,感到一丝丝的心惊。因为,太强了。

    要知道,尖刀团的战士,可都是精锐,每一个都是精锐,虽然另外两个队伍当中,也有一些是精锐战士,但更多的,是普通战士。

    毕竟,不是每一个战将。都能够和唐凡一般,受到永夜副主和众多大将的赏识甚至拉拢,给他安排过去的战士,全部都是精锐级别的。

    气氛,骤然凝聚,有一种剑拔弩张。尖刀团的战士们纷纷看向唐凡,只等待唐凡一声令下,他们就出手,发动攻击,将这些自以为是的看不起他们的家伙,统统都打倒。

    唐凡却神色平静,没有丝毫的愤怒,他看的很清楚,这些家伙,就是故意的,要找茬的,如果是唐凡这边主动先出手的话,那不管结果是胜还是败,错的,都是唐凡这一边。

    纵然是大将们有心偏向唐凡,但在永夜的铁律之下,唐凡等人还是不免要受到惩罚的。

    正是看清这一点,唐凡才没有动手,也没有让手下们动手。

    “叫你们的战将出来。”唐凡道,语气平淡。

    唐凡的这种冷静,让对方纷纷一愣。

    “叫他们出来,否则,一旦出什么事情,就要你们负全部责任。”唐凡道,声音变得十分的严厉,气势逼人,竟然让对方的战士们,有些畏惧。

    “我来了,有什么事?”旋即,一道身影嗖的出现在唐凡对面几十米处,目光冰冷,直视唐凡,冷冷说道。

    紧接着,又是一道身影迅速的出现,哈哈大笑。

    “你们应该很清楚我的身份,在这里,我是下级战将,你们两个,也是下级战将。”唐凡说道,没有拐弯抹角,非常的直接:“我来到这里的目的,是执行任务,镇守冥渊通道,你们的任务,也是镇守冥渊通道。我也看得出来,你们对我并不待见,没关系,我也不指望和你们合作,但是,我只强调一点,我是来执行任务的,我的尖刀团,也是来执行任务的,而不是争强斗狠,如果你们打算挑衅生事的话,可以,直接来,我和我的尖刀团,奉陪到底,但如果要暗中搞什么小动作的话,那么,我会让你们后悔,如果不相信,你们可以试试看。”

    唐凡的语气,并不严厉,而是有些平淡,但是内容,可不平淡,听得对方的两个下级战将,神色大变,一股怒气上涨,而他们的战士们,也是满脸的怒容,气息不稳定,只等他们的战将大人下令,立刻出手。

    但是,能够成为战将,那不仅仅是功勋实力,还要有相当的智慧才行,他们两个一想,顿时也明白唐凡的意思。

    一来,唐凡是在表明他的态度,二来,则是对他们的反击。

    他们不是要激怒唐凡等人,让他们主动出手,好抓住把柄吗,现在唐凡这么反击,如果他们动手的话,就变成他们有把柄被唐凡抓住了。

    一时间,他们两个下级战将,倒是不敢再小看唐凡了。

    原本他们都知道唐凡并不是依靠自己的实力和功勋战绩等等,成为下级战将,是依靠关系的,关系户一个。

    因此,他们是打从内心,瞧不起唐凡,这一次,当他们知道,唐凡也要来镇守冥渊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商量好了,准备唐凡来一个下马威,让他知道,下级战将不是靠关系就能够当好的。

    没想到,现在却被反击了。

    但,这只是开始,第一次交锋而已,第一次的交锋,是唐凡占据上风了,因为,他们可不敢真的主动出手,那就等于违背了永夜的铁律,是要受到惩罚的。

    (我的新书《剑道独神》向各位兄弟求会员点击求推荐票求收藏求包养,小弟在此承诺,本书依然保持每天三更,绝不断更,所以,新书请各位兄弟的支持,拜谢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