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58 彻底收服

    雷是这一千人战士当中,公认最厉害的一个,连雷都被打败了,其他人自知,不是唐凡的对手。

    但是,其中还是有一些人,不服气,或者说,不是很服气。

    因为,雷是自己认输的,他们不是雷,不知道被白骨碎空击锁定的那种感受。

    “看来,你们当中,还是有一些人,觉得不服气。”唐凡一眼扫过,道,旋即,看向雷:“雷,你是不是也觉得不服气?”

    “没有,输了就是输了。”尽管如此说,但是,唐凡还是能够从雷的语气之中,听出他那种不服气的感觉,深深的不服气。

    “我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把你的兵甲召唤出来,装备上,提升你的力量。”唐凡说道:“接着,硬接我这一击,看看结果如何。记住,刚才的情况,是你被我的死亡束缚束缚住了,如果我要攻击的话,一击,我就可以将你干掉,相信这一点,你自己也感觉到了,不会否认。”

    雷没有说话,默认了。

    “所以,我允许你召唤出你的兵甲,增强你的防御能力,接我白骨碎空击,让你感受一下,白骨碎空击的威力到底如何。”唐凡说道。

    “好。”雷说道,旋即,低喝一声,只见一股强大无比的气息波动,从他的体内散发而出,滚滚震荡开去,充斥四周,飞沙走石般的。

    紧接着,雷的表面上,出现了无数的纹路,密密麻麻闪烁着,一层铠甲慢慢的浮现,将他的全身上下,都包裹了起来。

    几秒钟后,整套兵甲完全出现了,将雷全身都覆盖。非常的合身,让雷看上去,就像是一尊强大无比的战士。

    这套兵甲的颜色,比唐凡之前所拥有的兵甲更深一些。并且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一看,就知道是质量更上乘的那种。

    “我的兵甲,是超级兵甲。”雷傲然说道,这是他精锐上级战士的证明,是他用他的能力所获得的。

    “超级兵甲。”唐凡点点头。兵甲系列,他总算是都见到了。

    “很好,希望你的超级兵甲足够强大,可以挡住我的白骨碎空击。”唐凡说道。

    “挡不住,就算是我死了,那也是我的实力不足。”雷说道:“来吧。”

    “去!”唐凡低喝一声,身边的白色长矛顿时飞射而出,以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射向了雷,速度快得不可思议,破空迅疾。雷隐隐只能捕捉到一丝的轨迹,但想要闪避,却发觉,很难很难,何况,条件上,他是不能闪避的,只能以兵甲硬抗。

    瞬间,雷激发次神力,注入兵甲之中。嗡嗡一声,一层淡淡的能量浮现,保护起来,形成了无比坚硬的防护,这样的防护,哪怕是中位九级巅峰半神的攻击。也休想一击打破。

    来不及眨眼的瞬间,白色长矛,便已经击中了雷的胸口,击中超级兵甲。

    顿时,一股可怕无比的锋芒袭卷开去,切割四周,空间就像是蛋糕似的被切碎,出现无数的痕迹,而雷,在白骨碎空击的强大力量之下,飞速后退,瞬间飞退出几十米远。

    白色长矛破碎,雷的超级兵甲上,留下一个凹陷,那一瞬间,雷感觉,好像超级兵甲要被刺穿似的,甚至那一种锋芒,直要将他的身躯也洞穿,让雷嗅到了死亡的气息。

    “这一击,你感觉怎么样?”唐凡笑着问道,那一瞬间,他也看到了雷的脸色变化,那是一种,面对死亡的变化。

    “很强。”雷吐出两个字:“如果不是超级兵甲,这一击,我必死无疑。”

    雷的话,让其他的战士们,纷纷震惊不已,连雷都说,没有超级兵甲,他必死无疑了。

    “如果只是强化兵甲或者普通兵甲,根本就挡不住这一击。”雷又补充了一句,让那些只有强化兵甲和普通兵甲的战士们脸色纷纷大变。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这并不是我的全部实力,只是一部分。”唐凡说道:“而且,你们有兵甲,我身为战将,尽管只是下级战将,我也拥有将甲。不要以为我只是下位九级巅峰半神,就认为我无法使用将甲,就让你们看看我的将甲。”

    话音一落,一股强大的气息波动散发开去,让人震惊,唐凡的身体表面,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纹路,一副将甲缓缓的浮现,将唐凡全身都覆盖起来。

    强大的力量波动震荡开去,令人心惊无比。

    雷的嘴巴大张,显然无法相信,唐凡这个下位九级巅峰半神,竟然可以使用将甲,要知道,就算是雷自己,也很清楚,以他的实力,根本就无法使用将甲,他的身躯,承受不住将甲的力量负荷,会崩溃的。

    而唐凡,却能够使用将甲,从这一点,就完全可以看出,唐凡的实力,真的在他之上了。

    “我是下位九级巅峰半神,使用将甲,可以增幅三倍力量。”唐凡说道:“你们觉得,我这样的实力,没有资格率领你们吗?”

    “有资格。”雷说道,服了,他是彻底的服了。

    这样的实力,他完全不是对手,所以,不得不服。

    雷服了,其他的战士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个面面相觑,旋即,纷纷表态。

    “我也服了。”

    “我也服了。”

    “我们都服了。”

    战士们,齐齐表示道。

    唐凡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终于将这些精锐战士给收服了啊,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既然雷在你们当中,最为强大,那么,我就任命雷为你们这支队伍的总队长,雷,至于大队长中队长和小队长的任命,则交给你来处理。”唐凡说道,对于领军,他其实并不精通,所以,还不如交给雷这种受过专业训练的人来处理。

    “是,战将大人。”雷立刻站直身子,道,彻底服了的他,态度等等各方面,和之前,就完全不同了。

    “好了,你们自己集合起来,进行整顿,最后,再将结果上报给我。”唐凡说道,看了帕拉雷和特拉克斯一眼,给予鼓励,转身返回城堡之内。(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