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57 雷认输

    永生城堡前的空地不小,容纳千人队伍,还有空地,不过现在,千人队伍散开到四周站好,让出了中间的一块巨大空地,而唐凡与雷,相隔十几米远站着,看着对方。

    这块空地,就是要作为唐凡与雷的战斗场所。

    雷对唐凡的挑战。

    “我会全力出手,不会保留,万一伤到了战将大人,战将大人不要怪罪。”雷生硬的说道。

    “你全力出手吧,可以打败我,这下级战将的位置,我让给你。”唐凡淡淡的说道。

    正好,唐凡也打算试验一番,死亡束缚和白骨碎空击的威力,雷这个下位九级巅峰半神,无疑,相当的合适。

    “雷,到时候,你要是承受不住我的攻击,可以使用兵甲。”唐凡说道,虽然他还没有真切的施展过白骨碎空击,但却知道,这个单体技能的威力,十分的恐怖。

    以现在,唐凡下位九级巅峰半神的实力施展出来,可以轻易的杀死一个下位九级巅峰半神,虽然雷的实力比较强大,不是一般的下位九级巅峰半神可以相比的,但,唐凡估计,他也不可能挡住白骨碎空击,一旦被击中,必死无疑。

    所以,唐凡才会说,他可以使用兵甲,以唐凡估计,这个雷所使用的兵甲,至少是强化兵甲,以强化兵甲的强大防护力,要挡住白骨碎空击的威力,应该还是可以的。

    对于唐凡的话,雷并没有说什么。

    这时候,雷出手了,他的手中,出现一把锯齿长刀,锋利并且明显的锯齿无比森寒,并且有一股血腥味弥漫,一看,就知道是沾染了许多鲜血的。

    长刀一出。雷的气势陡然一变,变得无比的炽烈无比的森寒凌厉,旋即,一刀劈斩而下。陡然一道强烈无比的刀芒破空而来,死亡与火焰的能量蕴含气息,无比的剧烈,好像要将周围烧焦似的。

    唐凡一闪身,没有施展心灵传送,一下子就避开这一道能量斩击,紧接着。释放出一道小小的死亡咆哮,威力相当于八段半神技。

    “开!”雷闪过一抹不屑,这种程度的半神技,不入眼,一刀直接将死亡咆哮的漩涡展开,并且,有一道刀芒再次斩杀而来。

    “这里的大小,不适合施展全威力的死亡咆哮。”唐凡再次避开对方的攻击。暗自说道:“看来,直接以死亡束缚和白骨碎空击来结束战斗吧,让他们看到本战将的强大实力。”

    “雷。你要注意了,接下去,我要施展出真正的实力。”唐凡很友好的提醒道,毕竟这不是生死战斗,只是挑战而已,而且,唐凡的目的,只是想要收服这群人,为自己所用。

    “来吧。”雷浑然不惧,有点看轻唐凡。

    唐凡不以为意。暗道接下去,你就知道本战将的厉害了。

    旋即,唐凡伸手一指,低喝道:“死亡束缚。”

    只见死亡次神力涌动,周围的空气当中大量的死亡元素涌动,纷纷汇聚而来。凝结成一条灰色的锁链,好像是一条大蛇似的舞动,迅速的往雷缠绕而去。

    雷怒哼一声,长刀劈斩,企图将这一条灰色锁链斩断,但灰色锁链却是嗖的一下子消失,因为速度太快了让雷的攻击落空,出现在雷的旁边,如同有生命似的迅速缠绕上去,直接将雷给束缚起来。

    死亡束缚这个半神技的威力,很强大,其束缚力量,唐凡已经做过实验了,实验对象就是中位九级巅峰半神实力的血焰钢魔。

    哪怕是以血焰钢魔的强大力量,也是用尽全力,用了一秒多钟的时间才将死亡束缚挣开的。

    唐凡相信,雷的力量再强大,也不可能比血焰钢魔强大。

    因此,一被死亡束缚束缚住之后,雷连忙挣扎,却挣不脱,长刀都无法砍到,只能不断的鼓动全身的力量,企图将死亡束缚的锁链崩开,但是以他目前的力量,根本就无法做到。

    紧接着,唐凡施展白骨碎空击。

    死亡次神力涌动,作为引子般的,不断的吸收空气当中的白骨元素,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速度极快,形成了一幕奇特的场景,就好像是许多白色的粒子纷纷从空气当中剥离而出似的,在唐凡的身边汇聚。

    紧接着,只见一只两米长的好像长枪一样的白色出现了,前段,无比的尖锐,成一个圆锥形状,那锋芒逼人,仿佛可以轻易刺破一切似的。

    被作为目标锁定的雷,更是脸色大变浑身发冷,他只是感觉到,一股可怕至极的锋芒和森冷直逼而来,仿佛要将他洞穿似的,浑身刺疼。

    雷盯着白骨碎空击的白色长矛,看到那尖锐之处,他的双眼微微一缩,只感觉自己的眼睛就好像被狠狠的扎了一下似的,有些刺疼,甚至要流出泪水来了。

    而旁边围观的人,看到那白骨碎空击的白色长矛,也是脸色纷纷大变,他们都可以感觉到其中的逼人锋芒气息,一个个都屏住呼吸,他们都可以肯定,面对这样的一击,他们根本就没有能力接下,肯定是要被洞穿的。

    “雷,你觉得,我的这一击,你可以接下吗?”唐凡没有让白色长矛发射出去,问道。

    雷没有回答,他不断的发力要睁开死亡束缚,但却无法睁开,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除非,他能够召唤出他的超级兵甲,以超级兵甲的增幅,他是可以将这死亡束缚挣开的。

    只是,用了超级兵甲之后,他就已经算是输了。

    只是,现在挣脱不得,又被另外的白色长矛对准了,那种锋芒逼人至极,让他根本就无法承受,很刺疼的感觉,雷知道,一旦被击中的话,必死无疑。

    虽然有点不甘,但雷还是决定,就此认输。

    “我认输。”雷道,叹了一口气,神色黯然。

    周围的人,都惊讶起来,纷纷感到不解,他们觉得,雷的实力,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现在就认输,太早了。

    而唐凡,则是点点头,这个雷不错,懂得进退,而不是一味的蛮干。

    (小弟开新书了因为还无法搜索,这是网址,再次恳请各位兄弟,支持小弟的新书,在本书首页的直通车链接也可以进入新书页面,求会员点击推荐票和收藏甚至打赏评价评论等等,小弟保证,本书依然日更三章直到完结,拜谢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