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54 第四次破纪录

    花费了好一些时间,唐凡终于学习完成了,并且,在雷的指导之下,他坐在驾驶席上,开始驾驶这一艘私人空舰。

    德克拉管家,就站在城堡前,看着这一艘飞鸟状的私人空舰,摇摇晃晃的缓缓往上空飞起,一点点的上升,直到离地面一百米左右,才慢慢的往前飞去。

    但速度很慢,并且有些摇晃,一看,就像是出现了故障似的,但实际上,却是唐凡这个新得不能在新的人在驾驶,而上级战士雷,则是坐在副驾驶席上,仔细的看着。

    作为上级战士,雷的实力,也是下位九级巅峰半神,但是他却认为,如果战斗起来的话,他绝对不会比唐凡弱,甚至,可以胜过唐凡。

    因为,他多多少少了解到,唐凡成为下级战将的原因,那不是因为他出色的战绩和功勋,而是因为创造了一些堪称奇迹的东西,破记录了,最终被大将们看重,所以才授予下级战将职权。

    雷自己知道,他之所以,能够获得上级战士的职权,不仅仅是因为下位九级巅峰半神的实力,还有种种的训练以及战绩等等,所以,下意识中,雷有点看不起唐凡。实际上,作为雷这种类型的,凭着自己的努力力量一步一步的往上提升的战士而言,对看不起的就是类似于唐凡这种一步登天的家伙。

    在他们的观点里,这种人,属于典型的不劳而获,本身其实是没有多大能力的。

    但雷不愧是精英上级战士,就算是心中如此认为,却没有透露出来,而是去严格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将私人空舰送过来,并且教会唐凡驾驶空舰。

    “天赋不错。”雷暗自说道。

    一般情况下,想要学会驾驶空舰,会先进行理论的培训。一段时间之后,进行模拟操作,最后,才真正的接触空舰驾驶。像唐凡这样子,算是特例的了。

    原本,应该是安排唐凡去接受培训的,但不少大将们却都提议,直接送空舰过来,并且派一个精通空舰驾驶的能手教导唐凡一番,看看能不能尽快学会。需要多少时间。

    说起来,这也算是大将们的一种私心,想看看唐凡是否可以再次创造一个小小的奇迹。

    现在看来,似乎有可能,只是说明讲解了一遍,就开始驾驶,虽然不稳生疏,但还是飞了起来。

    紧接着。雷就惊讶了,因为飞了一会儿后,他就感觉到这艘空舰越来越稳。唐凡的动作等等,慢慢的变得熟练起来,就好像是接受了一段时间至少几个月的训练似的。

    绕着城堡飞了一圈之后,唐凡脸上的兴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沉稳,目光锐利,灼灼生辉,好像变成了一个熟练的空舰驾驶员似的,而动作也变得熟练起来,空舰虽然速度不快。但却很安稳的飞行着。

    雷,非常的震惊,他原本觉得,自己起码要在这里停留一个十几天时间的,没想到,现在连半天的时间都不到。唐凡竟然已经会熟练的驾驶空舰了。

    “难道,这真的是天才吗?”雷茫然了:“哼,天才又怎么样,只不过是学会架势空舰而已,这只是一种手段,却不是真正的实力,论实力,他绝对,不是我的对手。”

    驾驶空舰飞行了几圈之后,唐凡觉得,自己已经基本掌握了,至于要精通等等,则需要往后不断的磨合驾驶才行,因此,便飞到城堡前,再次降落。

    “非常感谢你的指导,上级战士雷。”唐凡对雷行了个礼,表示自己的感谢之意。

    “这是我的任务,必须做的。”雷说道,没有说这是他的荣幸:“既然唐凡战将已经学会驾驶空舰,我就要回去复命。”

    “好。”唐凡也没有挽留,他大概可以感觉到,这个雷,对自己,并不是很待见,似乎是因为任务才不得不过来的,至于是什么原因,想了想,唐凡大体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却没有解释等等,对于他来说,无所谓。

    别人怎么看,那是别人的问题,与他无关。

    雷离开后,往后的日子里,唐凡除了修炼之外,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驾驶空舰。

    ……

    雷返回之后,让人惊讶,因为他回来得太快了,出乎意料。

    而当雷将任务的过程上报之后,大将们,再次惊动了。

    “哈哈,我就说吧,这个唐凡战将,一定可以再一次的创造奇迹,看,我说的没错吧,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学会私人空舰的驾驶,而且,还是比较熟练的驾驶。”一名大将大笑道。

    “真是没有想到啊,完全出乎意料。”

    “是啊,我以为,这一次,唐凡战将怎么说,也得花费几天的时间,才学会私人空舰的驾驶,没有想到,竟然还不到半天的时间,就会驾驶私人空舰了,而且,还不生疏。”

    “奇迹,他又创造了一个奇迹。”

    “话说,上次波拉克殿下,花了多少时间,才学会私人空舰驾驶的?”有个大将问道,下意识的,他们现在动不动的,就喜欢拿唐凡和波拉克对比,一切,都是因为唐凡屡次的打破了波拉克的记录。

    “我记得波拉克殿下,好像是用了一天的时间,才学会私人空舰的驾驶,用了两天才熟练稳定的驾驶私人空舰。”一名大将回忆道。

    “一天掌握,两天熟练,这是波拉克殿下的成绩,也是唐凡之前,最好的成绩,但是唐凡却用了半天不到,就熟练稳定的驾驶私人空舰,以前,也从未接触过,太惊人了,他又一次的打破了波拉克殿下的记录了。”

    “我现在,可是十分的期待,当有一天,唐凡与波拉克殿下见面的情形啊。”一名大将坏笑道:“那一定会很精彩。”

    “没错没错,一定会很精彩。”

    其他大将,也都很无良的大笑起来,他们对波拉克此人,都有点了解,知道他是什么样的性格,因此,并不担心他会因为被屡次的打破记录而愤怒,从而对唐凡产生敌意等等。(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