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48 我们都相信你可以超越波拉克

    <div><script >/*728*15,创建于2012-8-16*/ var cpro_id = 'u1025861';</script><script  ></script>

    过了好一会儿,终于,这些永夜的大佬们,才慢慢的平静下来,唐凡正趁机想要询问什么的时候,永夜副主就先提议了,换个地方,好好谈谈。

    </p>

    于是,一群人牛逼哄哄的就来到了永夜副主的城堡之内,连唐凡也被带过来了。

    </p>

    永夜副主的身份地位实力,都在杰拉德和甘诺夫之上,因此,他所居住的城堡不论是大小还是格局等等各方面,都远远不是杰拉德的城堡所能够相比的。

    </p>

    近百个永夜高层人员,来到永夜副主的城堡之后,各自坐下,而唐凡,再一次成为众人的焦点,他不由的露出一抹苦笑,似乎这排场,有些大了啊。

    </p>

    “我知道,唐凡,你现在心里面,肯定有很多的疑问,不要着急,让我慢慢为你解释。”永夜副主笑道。

    </p>

    现在的他,完全没有当日那么的神秘,让唐凡可以看得清楚他的长相,是一个相貌很普通的冥族人,纯正的冥族人。

    </p>

    冥界之中,虽然有众多的种族,有些种族天赋特别的强大,实力也非常的可怕,但真正说起来,纯正的冥族人,才是冥界的正统。

    </p>

    纯正的冥族人,在冥界之中,占据的人数,是最多的,远远要多出其他种族,虽然纯正的冥族人没有其他种族那么的天赋强大等等,但纯正的冥族人却有一个特点,无限可能,这一点,就像是人类一样。

    </p>

    看起来,似乎各方面都比较平庸,但,却有着极深的潜力,差别就在于,有没有被开发出来,一旦被开发出来的话,成就将不可限量。

    </p>

    当然,能够被开发出来的纯正冥族人,还是太少了,只是总数的极少部分,比如永夜副主,就算是其中一个了。

    </p>

    接着,永夜副主开始解释起来,将前因后果说给唐凡听,唐凡总算是知道,怎么回事了。

    </p>

    原来,在不知不觉当中,自己又一次的打破了波拉克留下的记录,第三次了,打破波拉克留下的记录,唐凡都在想,自己是不是和波拉克有仇,竟然一次次的打破他的记录,不知道他知道后,会有什么感想。

    </p>

    没来由的,唐凡的心里冒出这个念头,旋即感到好笑。

    </p>

    不过,波拉克能够成为永夜的传奇,取得那么高的成就,这样的人,应当是一个心胸宽阔的人才对。

    </p>

    “四十五年,没想到,我竟然坚持了四十五年。”唐凡不禁暗自叹道。

    </p>

    原本,在他自己的预计之中,也许坚持个三十年,还是有可能的,但超过三十年,就不敢说了,没想到,最后不仅超过三十年,竟然还超过四十年,达到了四十五年之久,不仅破记录,而且还是远远的超越。

    </p>

    “洗礼,不仅是可以直接提升实力,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就是开发潜力,改变神魂和体质,让你往后的修炼和提升更加顺利迅速,也增加了晋升真神的概率。”

    </p>

    “唐凡,你有什么疑问,可以提出来。”说完之后,永夜副主最后说道。

    </p>

    “我听说,在我们永夜组织当中,九级巅峰半神后,还有一套划分的方式,不知道是什么?”唐凡先是问道。

    </p>

    “哈哈,这一点,你现在也是九级巅峰半神了,有资格知道,就算是没有晋升到九级,以你现在的表现,也可以知道。”永夜副主笑着说道,解释起来:“其实,九级巅峰半神的划分,并不是我们永夜独有的,而是整个冥王战场乃至冥域所通用的。总共,划分为五个等级。”

    </p>

    “第一个等级,也就是唐凡你现在的等级,普通九级巅峰半神,叫做下位九级巅峰半神,往上,则是中位九级巅峰半神,第三个等级,叫做上位九级巅峰半神,第四个等级,叫做超九级巅峰半神,而第五个等级,则是伪神,也叫做伪真神。”永夜副主详细的解释道:“其实,九级巅峰半神,已经是半神之中的最后一个层次了。只不过,在九级巅峰半神之中,还是有一些实力的高低存在,因为血脉天赋神魂规则等等各个方面的因素差别,导致了实力的差别,所以,经过一致协商后,才定制出这五个等级的划分。”

    </p>

    “说起来,下位中位上位,这都是模仿真神的划分而创造出来的,至于超九级巅峰半神这个等级,其实,是已经真正到了九级巅峰半神的极限了,有点超越了,所以才叫做超九级巅峰半神。”永夜副主继续解释道:“而伪真神,算是半只脚踏入真神领域的人,虽然他们的实力,远远不如真神,在真神面前,毫无反抗之力,但却又要比超九级巅峰半神,强大好几倍。”

    </p>

    唐凡听得非常的仔细,全部都记住。

    </p>

    旋即,他有些好奇的看了永夜副主等人一眼。

    </p>

    “你现在是不是在想,我们这些人的实力如何是吧?”永夜副主好像看透唐凡的心思似的,笑道:“我现在的实力,是伪真神,而他们,基本都是超九级巅峰半神,不过,同样是伪真神,同样是超九级巅峰半神,实力也同样有着差距。这一些,和个人的情况有关系,就算是相同的半神技,在不同人的手中施展出来,也是有差别的。”

    </p>

    “请问,波拉克殿下,现在是什么实力?”唐凡突发奇想的冒出这个问题。

    </p>

    //<a >书迷楼</a>最快文字更新无弹窗无广告//“波拉克啊,现在也是伪真神的实力,不过,却要比我强大一些。”永夜副主,非常坦然的承认,自己的实力,不如波拉克,让唐凡感到佩服,同时也对波拉克的实力而感到震惊。

    </p>

    “哈哈,唐凡,以你的天赋,我们都相信,你可以超越波拉克,甚至还可能,比波拉克更早的晋升为真神,到时候,我们永夜,就要多出一位真神了,是我们永夜的荣幸啊。”永夜副主说道,其他的高层大佬们,纷纷跟着附和,大笑了起来。

    </p>

    现在这个时候,与唐凡同坐一堂,他们都是比唐凡身份更高实力更强,但,谁又能保证,万年之后的情形呢?</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