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39 出乎意料

    神魂传音下去,唐凡吩咐主教们等等,开始组织起来,准备迎接帝尼家族和雷炎组织的使者们。

    很快的,主教们,纷纷行动起来了。

    “各位使者,请到本教的主殿内。”唐凡笑道,对帝尼家族和雷炎组织的使者,显得很客气的样子。

    “教皇请。”两大组织的九级巅峰半神们,也纷纷笑道,语气有点不以为然,他们已经认为,永生神教,就是一个不入流的小组织而已,还什么主殿,说笑话呢。

    而这个时候,神教的主教等等全部都到场,集中在唐凡的巨大洞窟前,排列成整齐的队伍,气势惊人。

    不一会儿,唐凡便带着帝尼家族和雷炎组织的使者们,靠近了主殿的洞窟。

    “各位使者,这些,就是我们神教的主教和部分教徒。”唐凡指着前方的人,笑道。

    “这······”帝尼家族和雷炎组织的使者们,一个个目瞪口呆的样子,发现他们现在所看到的,和他们之前所想象的,似乎有很大的不同。

    那是什么?

    六个九级巅峰半神,而且六个当中的其中一个,还是精锐九级巅峰半神,接着呢,是二十个八级巅峰半神,然后是四十个七级巅峰半神,还有六级巅峰半神等等,这样的实力,小组织根本就没有,纵然比不上他们的家族组织,但也具备了其中部分的实力了。

    “为什么他们会服从一个七级巅峰半神作为教皇?”帝尼家族和雷炎组织的使者们,纷纷不解了,更加好奇了。

    正常情况下,是以力量为尊的,不管是一个家族还是组织的首领人物,其实力必定十分的强大,要比其他的成员都强大才行,否则,别人不会服从他的领导。

    在冥界冥王战场等等·这是铁律。

    因此,他们之前看到唐凡时,以七级巅峰半神的实力,能够担任教皇·以此推算,其他的教徒成员们,实力最强大的,也就是七级巅峰半神的层次,而且,还不多,能够有一两个就非常不错了。

    但现在·事实和他们所看到的,明显不同,不仅有八级巅峰半神,还不止一两个,是二十个之多,竟然还有九级巅峰半神,有六个,其中一个·竟然还是精锐级别的九级巅峰半神。

    他们这才觉得,也许家族组织派他们出来结盟,是有点道理的·毕竟,现在的永生神教,就给他们相当神秘的感觉。

    但这个念头,也只是一闪而逝,这样的实力,虽然出乎了他们的意料,让他们感到惊讶,却没有太过震撼,说到底,还是比不上他们的家族组织·相差明显。

    唐凡将他们表情的变化,都收进眼中,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带着他们,飞向洞窟,飞进洞窟之内。

    “各位请坐。”大殿之内·唐凡坐在首位上,同时对使者们说道。

    二十个使者依次左右两边坐下。

    “本座非常欢迎各位的到来。”唐凡率先说道:“相信,帝尼家族和雷炎组织,会与永生神教结成铁盟。”

    “我相信,你们心里面,都有很多的疑问,为什么家族要派出你们大老远的来到这里来结盟,而且结盟的对象,还是一个实力远远不如你们家族组织的小组织。”不等他们说话,唐凡又率先说道,微笑着,让他们脸色稍微一变,有点不好意思,被说中心事的那种。

    “你们的家族和组织,派你们出来的时候,是不是有交代,要慎重对待此次结盟。”唐凡又说了一句,顿时,让这些使者们,一个个脸色大变。

    的确,帝尼家族和雷炎组织,在派出他们的时候,有交代过,要他们一定慎重对待此次结盟,一旦有什么疏忽导致结盟失败等等,他们会受到惩罚的。

    原本,他们是记得很清楚,但是当到达这里的时候,一看到,七级巅峰半神,竟然担任一神教教皇,他们就不以为然了,将家族组织的交代暂时抛诸脑后。

    现在被唐凡这么一说,他们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如果以后,唐凡与他们家族的家主或者组织的首领会面时,说起今日的事情,他们可是很可能受到惩罚的,顿时,一个个正襟危坐,态度端正了许多。

    “我认识特拉克斯也认识帕拉雷。”唐凡冒出一句,让这些使者们先是纷纷一愣,继而恍然大悟,似乎明白过来,这次的结盟,应该和特拉克斯与帕拉雷有关系。

    “特拉克斯少爷(帕拉雷少主)不是在永夜组织之中吗?他认识特拉克斯少爷(帕拉雷少主),难道他也是永夜组织的人?很有可能,可是,永夜组织十分的强大,一个七级巅峰半神,在组织之内,应该没有什么地位吧?”这些使者们纷纷猜测道。

    “你们是不是在猜测,我的身份,是不是永夜组织的成员?”唐凡再次冒出一句,吓得这些人冷汗直冒:“不用猜测了,我就是永夜组织的人,和特拉克斯帕拉雷一样,是这一次的新人,只不过,我连续打破永夜组织的两次记录,提前完成任务,脱离新人期,成为永夜组织的正式成员,因为创造一个新的记录,所以,被破例能够返回永生神教。”

    唐凡的一番解释下来,让这些使者们得知,一个个说不出是什么想法,对于永夜组织,他们是有点简单的了解,也听说过,进入永夜之后,都是新人,这个新人期不一定多长,可能是十年可能是百年,看个人的能力了。

    而唐凡,这个七级巅峰半神,竟然在短短的时间内,结束新人期,成为永夜的正式成员,这···…这简直不可思议,要知道,他们的少爷少主,可是八级巅峰半神啊,实力强大天赋出众,但现在,也还在新人期之中。

    想到这里,他们总算是完全明白过来了,为什么家族组织会派出他们充当使者,甚至连平时很少用到的空舰都动用了,完全是非常重视这一次的结盟。

    尽管现在的永生神教,还很弱小,但是有一个永夜的正式成员担任教皇,强大,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求订阅啊,惨淡无比,希望各位兄弟可以支持正版,订阅一下,推荐《暗黑之野蛮神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