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38 使者到来

    永生神教,在暗中发展,让人不知不觉,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转眼,距离唐凡返回永生神教,有两个月了。

    两个月来,永生神教的整体实力,果断提升了很多,变得比以往,更加的强大,都是因为恶夜的那些强者们,被唐凡给施展灵魂契约的关系。

    而唐凡,也从这些八级九级巅峰半神们处,拿到了不少的净魂之水,只是这些净魂之水的量,却不足以让唐凡再次突破,达到八级巅峰半神,因此,干脆唐凡也就不服用了,保留下来,作为神教的资源,用来奖励教徒们。

    “还得想其他的办法,来发展壮大神教啊。”唐凡暗自想到:“只是现在,不能明目胆,否则就会被恶夜所觉察。”

    如果是在以前,对于恶夜的了解并不多的时候,兴许唐凡就是大张旗鼓的打出永生神教的旗号招收半神教徒,但现在,灵魂契约了不少恶夜组织的巅峰半神强者,这些巅峰半神强者,对于恶夜组织来说,绝对是一部分不弱的力量。

    所以,一旦打出旗号来,肯定会惊动恶夜,打草惊蛇了,到时候,恶夜出动强大的力量碾压而过,唐凡不得不逃离。

    “单单依靠灵魂契约,不是正道,只能作为剑走偏锋的发展,最主要的,还是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才以及众多的强者。”唐凡也很清楚这一点。

    灵魂契约下来的仆从,的确是非常忠心没错,但是,他不可能任何一个都通过灵魂契约来获得,那样,代价太大了,神魂力量,就不见得供应得上。

    但短时间之内,唐凡也想不到要用什么样的方法来尽快的提升永生神教的整体实力。

    只能这样子,慢慢的提升了。

    “教皇陛下,我们发现,有两艘空舰从两个方向靠近。”一名金衣主教走进大殿之内对唐凡躬身,道。

    “两艘空舰?”唐凡眉头微微一皱,闪过一抹疑惑,站了起来,大步往外飞去,飞到洞窟上空,看了过去。

    果然唐凡就看到一艘空舰在迅速的靠近,另外一边,也有一艘空舰在迅速的靠近,不由的沉思起来。

    “有空舰的势力,实力一般都很强大,两艘不同方向而来,明显是来自于两个不同组织的,会是谁?”唐凡暗自猜想一时间,他也想不到什么。

    不多时,两艘空舰分别靠近了停留在天古山外的上空,从两艘空舰之内,各自飞出了一个人,迅速的飞了过来。

    唐凡飞上天空,停在正中间,等待那两个人的靠近。

    不一会儿,两个分别从不同空舰飞下来的人,纷纷靠近唐凡,分属左右,散发出来的气息波动让唐凡知道,他们两个,都是八级巅峰半神。

    “我是帝尼家族的使者。”左边的八级巅峰半神说道。

    “我是雷炎组织的使者。”右边的八级巅峰半神也说道。

    唐凡一听,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就是帝尼家族和雷炎组织的人看来,是特拉克斯和帕拉雷通知他们家族组织的了。

    没想到,还真是有效率,迅速的就赶了过来。

    “欢迎你们的到来,我是永生神教教皇唐凡。”唐凡笑道。

    这两个八级巅峰半神一听,顿时一愣,对视一眼,明显有点诧异和不敢相信。

    他们并不清楚,永生神教教皇的实力如何。

    但是,既然家族组织派他们出来进行结盟,在他们想象之中,永生神教的实力,应该不弱才对,也许不如他们家族组织强大,但应该不会相差太多。

    只不过现在一看,所谓的永生神教教皇,竟然是一个七级巅峰半神,这样的实力,放在他们的家族组织里面,勉强只能算是中层人员而已。

    “看来,这个永生神教的实力,很弱很弱,非常的弱,真不知道家族(组织)为什么大老远的派出我们来与他们结盟?”这两个八级巅峰半神,非常的疑惑,不过,他们并不在主事者,所以决定不了什么。

    “两位使者,让你们的空舰停靠下来吧。”唐凡说道,指着不远处的一处巨大空地,足够停靠那两艘空舰了。

    他也看清了空舰的样子,比起永夜的空舰来,要显得简陋了许多,感觉根本就无法和永夜的空舰相比。

    不过,能够拥有空舰,已经非常不错了,起码,永生神教可是没有空舰的。

    果然,这两个八级巅峰半神各自返回空舰之内,空舰再次开动,飞了过来,飞向唐凡所说的空地上。

    当两艘空舰都停下之后,空舰门打开,从其中,连续走出一些人,每一方人数一样,走有十个。

    唐凡一看,这阵列还算不错,各自是两个九级巅峰半神和八个八级巅峰半神。

    “阁下就是永生神教的教皇唐凡?”其中一个九级巅峰半神,对唐凡说道,其他人的眼中,都带着疑惑和不解,以及一丝丝难以发觉的傲然不屑。

    一个七级巅峰半神担任教皇的组织,能够有多强大,太弱了,真是不知道家族组织,为什么要派他们出来,与永生神教结盟?

    但这是家族高层做出的决定,他们是使者,被派出来,只需要负责将任务完成,就足够了,如果完成不了,返回家族,是要受到惩罚的。

    虽然说任务要完成,只是看到永生神教的教皇,竟然只是一个七级巅峰半神而已,这样的实力,实在是太弱小了,根本就连他们家族或者组织当中的一小部分力量都比不上,这样的小组织,不入他们的眼睛。

    要不是家族组织的派遣,他们才不愿意跑到这么遥远偏僻的地方来。

    唐凡虽然不知道他们内心的想法,但是从他们偶尔透露出来的目光,还是能够隐约的猜测到一些,但是他却没有任何的解释,事实上,现在的永生神教,的确是比较弱小,相对于帝尼家族和雷炎组织这样的强大势力而言。

    但是,唐凡却不会轻易让人看扁了,他要让这些心中生出不屑的使者们,震惊一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