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16 他会成为传奇

    “改变秘境的部分规则,是我的权力,但这一项权力,从担任这份职权到现在,还未使用过,因为不需要,不过这一次,就必须用到了。”

    在永夜天空之城的某一处中,杰拉德走到窗户边,看着外面的景色,自言自语说道,空洞的双眼仿佛平静的湖面倒映着外面的景色。

    “被限制使用傀儡之后,你的傀儡,就发挥不了作用,到时候,你就必须使用你本身的力量和技能,我就知道,你的实力了。如果真的是天才,你将会得到永夜的大力培养,创造出波拉克殿下之后的又一个传奇。”

    一晃,一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

    血腥荒原再一次开启,通知之下,巅峰半神们,也暂时停止了争执,全部迁往小镇东北角的小广场上,争抢尽快进入血腥荒原之内。

    但是这一次,却没有人愿意花费一千永夜币,提前进入了。

    之前,他们是不知道永夜币是那么的难以获得,以为缴纳一千永夜币,并不算什么,经过这一次才知道,一十永夜币,非常的难以获得,他们活着出来的几千个当中,能够获得超过一千永夜币的人,不超过一百个,至于唐凡是个例外,不计算在内。

    知道了永夜币珍贵的他们,自然就不敢乱花了,只能抢占位置,抢不到的,只好乖乖的排队等待。

    唐凡从冥想中醒来,他也知道了血腥荒原重新开启的事,关闭次神阵,走出打开房门走了出去,外面的人都已经散了,此时,正在血腥荒原传送门那边聚集着。

    唐凡连忙反手关上房门,往小镇的西南方向迅速而去,这里·也有一个小广场,也有一座传送门,传送门前,同样有两个守卫。

    只不过这里的小广场显得非常的空旷·除了那两个守卫之外,就只有刚刚到来的唐凡了。

    两个守卫,显然是相当的无聊,正在闲聊当中,并且他们闲聊的内容,牵扯到唐凡的身上了,正被唐凡给听到。

    这时·他们看到了走过来的唐凡,顿时闭嘴,纷纷看着唐凡。

    “我是来开启中等秘境权限的。”唐凡说道。

    “开启中等秘境权限,需要交纳十万永夜币。”左边的守卫说道,他们已经猜测到眼前这个人的身份了,也猜测到他的目的,果然,唐凡一开口·就是要开启中等秘境权限。

    “交纳十万永夜币!”唐凡陡然大惊。

    他虽然知道,想要开启中等秘境权限,需要有十万永夜币·但是他一直以为,是要自身的永夜币达到十万时,才具备开启的资格,没想到,竟然是要交纳十万永夜币才能够开启,这······这也太坑爹了吧。

    想想,辛辛苦苦努力赚到的十万永夜币,就这么一下子没了,那得多郁闷。

    “中等秘境里的资源价值都非常的高,至少是血腥荒原资源的好几倍·所以,不要担心十万永夜币,以你的能力,说不定很快就会赚回来了。”右边守卫说道。

    他们不禁回想起当年,他们开启中等秘境权限的时候,一听到要交纳十万永夜币时·那种眼前一黑昏天暗地的感觉。

    要知道,十万永夜币,可是他们花费了几十年的时间,辛辛苦苦积累下来的,平时一个子都不敢多用一点,甚至恨不得是一个子掰成好几个使用,开启一个权限,就需要交纳十万永夜币,简直就是在他们的心头上狠狠的划了好几刀啊。

    甚至于当时,有人舍不得交纳十万永夜币,一次次的进入血腥荒原,但是到了后期,血腥荒原上的资源越来越少,再生速度也越来越慢,价值,也是远远不如中等秘境,他们才不得不咬咬牙,交纳十万永夜币。

    每一次回想起来,他们还很清晰的记得,那种心如刀割般的感受,简直就是要了他们的命。

    相对来说,获得这十万永夜币,唐凡是一次性的,因为,其中的感受,并不是非常的强烈,只是一时间觉得交纳十万永夜币,太多了。

    不过唐凡也没有什么犹豫,直接将自己的身份令牌取出来,递过

    这两个守卫显然没有料到,唐凡竟然会这么的干脆,没有多少犹豫,也没有多少挣扎的就甘愿付出十万永夜币,他们镇守这里多年,可是看过许许多多人,在十万永夜币面前苦苦的挣扎,那种表情和眼神,真叫人心碎。

    惊讶了一把,守卫连忙接过唐凡的身份令牌,查看了一下其中的永夜币数量,十一万三千多,他再次呆滞了一下,这才多久,竟然获得了这么多的永夜币,那些所谓的曾经在诺维斯小镇上所出现的天才,和他一比,什么也不是了。

    “难道,他会像波拉克殿下一样,成为一个传奇?”这个守卫暗自猜想,动作却不慢,扣除了唐凡身份令牌上的十万永夜币,继而,将身份令牌还给唐凡:“您现在可以进入中等秘境,冰火大沙漠了,您是第一个进入的,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进入的,所以,您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祝您收获多多。”

    “谢谢。”唐凡接过身份令牌收好,走向传送门,冰火大沙漠的传送门,是一半红色一半蓝色的,不断的旋转着,像是漩涡一样,而在正中心之处,则是红色与蓝色的混合交织,更加的深邃,一步跨出,迈进其中,霎时,仿佛被吞噬般的消失不见。

    “我有预感,这一位,将会再次成为传奇,成为波拉克殿下那样的传奇。”右边守卫看着唐凡消失的身影,用非常肯定的语气,说道。

    “我也有这种感觉,他一定可以一个传奇,成为这一届新人当中的传奇,成为万年来的传奇。”左边守卫,也非常赞同的说道。

    “对了,贝德利总队长交代我们,一旦这位阁下进入冰火大沙漠,我们要立刻向他汇报。”

    “嗯,马上汇报吧。”

    说着,他们立刻取出了一面小小的镜子,力量催动,开始汇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