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08 收取殆尽

    第二半神技的出现,并且,威力强大得出乎意料,让唐凡非的震惊,再加上多达两千根的血冥蜂的尾刺以及活捉了一只九级巅峰半神层次的血冥蜂将,这一些,都可以算得上是巨大的收获。

    唐凡相信,两千多根的血冥蜂的尾刺,可以换取不的永夜币,而且,一只活着的血冥蜂将,应该可以换取更多的永夜币。

    再加上之前所搜索到的诸多的东西,也可以换取一些永夜币。

    想到这里,唐凡突然就想起,一路上飞来·被血冥蜂屠刺所射杀的那十几个六级七级巅峰半神,说不定他们也找到了一些好东西呢。

    唐凡连忙取出了恢复神魂力量和次神力的药剂喝下·感觉着神魂力量与次神力的加速恢复,再次飞身而起,沿途一路返回。

    刚才着急于逃命,对一路上所感受到的各种好东西·比如血荒石一类的,可没有精力去收取,但现在,血冥蜂们全部被午掉了·自己也没有什么危险,时间充足啊,所以,尽快恢复神魂力量·好多多的施展心灵遥感,将所发现的好东西全部收取啊。

    一路飞行而去,唐凡一路的收取,空间珠内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不过空间珠的空间都非常的巨大,根本就难以放满·所以不管放入多少东西,都会觉得空间珠里面,还是相当的空阔。

    因为一路上要收取众多东西的缘故,所以·唐凡的速度慢了许多,好久才飞到那十几具被血冥蜂尾刺所射杀的六七级巅峰半神的尸体上空,迅速降落。

    “这毒素的威力还真是可怕!”唐凡一看这些尸体·禁不住的倒吸一口冷气,暗自叹道。

    这十几具尸体,全部都变成了漆黑的样子·并且·失去了大量的水分,变得干枯,就好像是死掉了几千年之久并且被一直浸泡在墨水里似的。

    唐凡的神魂力量,包裹住这些尸体·渗入他们的体内检查一番,顿时摇摇头。

    “可惜,毒素太过强烈了,已经全部都渗进他们的体内·将他们的骨骼也侵蚀了,无法召唤成骷髅战士。”

    要不然,唐凡还能够多出十几具的七级八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

    于是·唐凡只好将这些家伙的空间珠全部都收了起来·总共有十几个之多,唐凡的神魂力量迅速的进入其中简单横扫而过·便发现了不少属于血腥荒原的东西,血荒石,是必不可少的。

    于是,唐凡将这些东西,全部取出来·转移到专门准备的空间珠之内。

    “好,继续寻找吧,争取一次·赚到十万永夜币·进入中等秘境内。”唐凡暗自说道,充满了信心,他觉得,自己到现在的收获·应该能够换取好几万的永夜币了吧。

    “找,全力寻找,不能错漏过任何一处。”各处·都有巅峰半神们组成的队伍,四处搜索横扫·就像是蝗虫群似的·过境后·什么也没有留下,就连指甲盖大小的血荒石,他们也不会放过。

    偶尔,当两个队伍互相遭遇时·甚至会因为一点东西而爆发冲突,大打出手。

    “滚开,这是我们先发现的。”

    “放屁,明明是我们先发现的。”

    “你们想开战吗。”

    “开战就开战,谁怕谁。”

    “进入血腥荒原的人越来越多,东西就越来越了·越来越难以●豳dk酚酣豳●酚豳旧MM{昱Fb#Bp幺xB酗◆|Bp●|Ulkk|ks|sw灬-mn■■■■冫丨售pk昌昌亻钅卩囱缰】ˉ∞=mmv豳●酣豳●aa●●豳●酣酣MM●{##◆$mf◆|●●|Hl|忄|瞰swmn■■■■冫丨昌pk●昌昌钅钅卩pk甸】∞÷nvmv=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