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05 死亡墓碑!大杀四方

    “第二半神技,终于出现了。”唐凡有种泪流满面的感觉似乎,等待了好久了。

    在德里克的提醒,唐凡先施展心灵传送,出现在万米之外,取出亡灵魔典,迅速翻到第二半神技的页面,一边高速飞行一边以神魂力量注入页面之内。

    页面上,有一副图案,是许多座巨大石碑状的东西,从天而降的样子。

    “死亡墓碑:从虚无之中,凝聚死亡元素,召唤出死亡墓碑降临,对目标进行大范围的毁灭性轰杀,威力十分恐怖。”

    这,就是亡灵魔典所衍生出来的属于唐凡的第二个半神技,属性上看,是很简单,唐凡也不知道,这个技能的威力,到底如何,只有施展之后,才能够知道。

    神魂力量一接触,唐凡便开始学习这个死亡墓碑半神技。

    一股股的信息流入了唐凡的神魂之中,顿时,在唐凡的神魂之中,出现了一幕场景,哟好像是唐凡被拉入了一片虚无的天地之中,到处都充满了浓郁的死亡气息。

    旋即,在虚无的天空之中,一阵剧烈的波动出现,无数的死亡气息呼啸着,风起云涌般的激烈,纷纷汇聚而去,形成了一座又一座巨大的长方形的墓碑,仿佛历经了无数的岁月侵蚀,充满了斑驳的气息波动。

    一座座的墓碑,从天而降,宛如陨石坠落,许多的墓碑不断的坠落而下,就好像是流行雨似的。

    轰隆隆!

    恐怖的巨大声音响起,大地被墓碑不断的轰击,震动着,一个个巨大的坑洞炸开,出现,大地破碎,虚空崩裂,消散。

    “好强大的威力比死亡咆哮的威力,还要强大出许多。”唐凡的意识重新返回,而身子,依然保持着高速往前飞出只是,血冥蜂们,却要追赶上来了,距离唐凡,不到一千米了。

    甚至于,唐凡已经看到了飞在最前面的那些血冥蜂们,纷纷甩动尾部从下往前凸出,并且,尾部之内的尖刺,也露出了三分之一,一副将要发射的样子。

    唐凡吓得头皮发麻,因为,这些,都是七级巅峰半神层次的血冥蜂。

    他是看过之前一部分六级巅峰半神层次的血冥蜂发射尖刺的一幕射杀了十几个六级七级巅峰半神,如今是七级巅峰半神层次的血冥蜂,威力会更加强大而且,速度也会更快。

    “既然如此,那我便施展死亡墓碑,看看能不能干掉这些血冥蜂。”唐凡一发狠,暗自说道,再次施展一次心灵传送,与血冥蜂们再次拉开万米的距离。

    深深的呼吸一口气,体内的次神力,迅速的调动起来,神魂力量也迅速的旋转汇聚。

    唐凡看向迅速飞来的血冥蜂群,又看了看血冥蜂群上空。

    “出来吧,死亡墓碑!”唐凡准备完毕之后,施展出新的半神技。

    顿时,次神力与神魂力量,急剧的消耗流逝而血冥蜂群上的天空,蓦然一变,无数的死亡气息,迅速的汇聚而去,疯狂袭卷之中,那一片天空,竟然变得比其他地方更加的低沉更加的压抑。

    血冥蜂们,似乎也感觉到一丝的不同气氛在蔓延而开,感到一种不安,让它们躁动起来,速度加快。

    但是不知道为何,从四面八方袭卷而来的死亡气息,形成了无数的漩涡般的,竟然将血冥蜂群被包裹围困住,并且不断的往上空汹涌冲击而去。

    袭卷而来的死亡气息,形成了一层流动的气流墙壁,挡住了血冥蜂群追赶的道路,也同时隔绝了它们离开的道路,等于将它们暂时围困起来。

    上空的气息,愈发的压抑低沉了,仿佛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即将出现似的,让血冥蜂们感觉到一种致命的危机感。

    血冥蜂群,更加躁动,不断的有血冥蜂冲击在气流墙壁上,砰的一声被弹开,而气流墙壁,在瞬间微微一顿,继续高速往上空流动而去。

    “好可怕的消耗。”唐凡脸色大变,非常的震惊,他体内的死亡次神力和神魂力量,还在不断的消耗之中,速度极快,已经消耗超过一半了。

    而在血冥蜂群的上空处,终于,一座座墓碑的轮廓,迅速的成型凝聚,不断的有死亡元素注入其中,使得一座座的墓碑,迅速变得清晰起来,最终,完全凝聚成型。

    每一座墓碑,都有十米的高度,三米多的宽度,两米的厚度,底座,更是浑厚无比,每一座墓碑,都是青灰色的,蕴含着浓郁的死亡气息波动,散发出去,震动四周,在每一座墓碑上,布满了无数的裂痕,仿佛是从深渊最底层的墓地之中召唤而出似的,亘古不朽又邪恶无

    血冥蜂们,不断的发出尖锐的叫声,不断的冲撞着气流墙壁。

    这时候,气流墙壁,已经消散了,但是,从上空的死亡墓碑之中,不断的散发出恐怖的威压,碾压而下,碾压得这些血冥蜂们,一只只翅膀扇动无力,根本就难以逃开。

    “死亡墓碑,降临吧!”唐凡高呼一声。

    旋即,一座座的死亡墓碑,呼啸着坠落而下,宛如一颗颗从天外而来的陨石一般,带着死亡与毁灭降临。

    每一座墓碑呼啸落下,冲击空气,空气不断的往上冲击而去,摩擦,死亡墓碑从底座开始,燃烧起灰色的火焰,使得死亡墓碑的威力,再次提升,变得更加的恐怖。

    轰的一声巨响,一座死亡墓碑,直接砸中了三只血冥蜂,以极其可怕的威力,重重轰击在这三只血冥蜂的身躯上,血冥蜂那可以抵挡79级神魂化石爆弹的纹路,疯狂闪烁起来,抵挡死亡墓碑的轰击。

    但,死亡墓碑的威力,非常的强悍,根本就不是79级的神魂化石爆弹能够相比的,轰击之下,三只血冥蜂身上的纹路变得暗淡,三只血冥蜂,也被死亡墓碑强行的碾压,坠落地面,在死亡墓碑的底座之下,直接轰进了地底,大地震动。

    霎时,死亡墓碑暴雨,降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