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02 全部都拿走

    由肥羊到恶狼的转变,极其迅速,更让人措手不及。

    最后,两个八级巅峰半神和十四个七级巅峰半神,全部死亡,都死在唐凡所召唤出来的骷髅战士之下。

    而唐凡,也获得了两千永夜币,那是那个八级巅峰半神转给唐凡的,他以为,转完之后唐凡会放过他,但很可惜的是,转完之后,唐凡就让九级巅峰半神骷髅战士下杀手,将之杀死。

    十六具尸体,十六颗空间珠,也全部归唐凡所有。

    唐凡将尸体和空间珠都收了起来,没有进行召唤和整理,他想等到返回之后,再慢慢处理,现在,是抢夺时间获得好处的时候。

    “第一个目标,就是获得十万永夜币。”唐凡暗自说道,选定一个方向,低空飞行而去,神魂力量散发而出,笼罩方圆万米之内,万米之内的一切,哪怕是微尘的浮动,唐凡都能够感觉到。

    就在唐凡离开没多久,又有一群人,通过传送门进入血腥荒原,并且,飞速前进,在唐凡与那些半神们战斗的地方停了下来。

    “这里还有残留的气息波动,共有二十几个,不过,气息有点混乱有点怪异······”一名七级巅峰半神,在周围各处走走停停,眉头紧皱,最后,走到克里蓝面前,说道:“似乎有发生过一场冲突,但并不强烈。”

    “难道,已经被别人抢先得手了?”克里蓝眼中闪过一抹精芒,他所指的就是唐凡这只肥羊了。

    毕竟,他们花费一千永夜币抢先进入这里,就是因为唐凡率先进入了,所以,赶在唐凡之后进入,目的就是为了拦截住唐凡,先将唐凡的一切抢光后,再杀掉。

    但因为他们人比较多·所以集合的时候花费了一点时间,再进入,没想到一进入,却没有看到·反而感觉到一场冲突留下的气息波动。

    “应该不会,那家伙怎么说,也有两具八级巅峰半神的亡灵傀儡战士,一旦爆发冲突的话,以那两具八级巅峰半神层次的亡灵傀儡,也可以发挥出不弱的实力来,那就不应该只是小冲突而已。”另外一个八级巅峰半神·摸着下巴,猜测道。

    “希望如此,在血腥荒原之内,我们总是会碰到他的,到时候……嘿嘿嘿嘿······”第三个八级巅峰半神,阴笑连连。

    这些巅峰半神们,都露出了若有所指的诡异笑容,旋即·也选择了一个方向,迅速的前进,恰好·他们所选择的方向,正是唐凡所里去的方向。

    “按照我所得到的消息,血腥荒原,其实并不是很大,资源也有限,所以,我必须尽快行动了。”唐凡暗自说道,不断的往前飞去,速度,在慢慢的增加·而他的神魂力量,依然保持着万米的范围笼罩,不断的扫视而过,没有错漏丝毫。

    飞着飞着,突然,唐凡停了下来·施展心灵传送,出现在数千米之处,地面上,有一颗血红色的磨盘大小的石头,这种石头,叫做血荒石,是一种炼制亚神器的材料,也是血腥荒原的独有特产,能够换取一些永夜币。

    意念一动,这块不小的血荒石,顿时飞入了唐凡早已经准备好的空间珠之内。

    收取血荒石之后,唐凡再次动手往前而去,果然,最先进入血腥荒原的人,最能够抢占得到先机,一路不断的往前飞行,唐凡时不时的施展心灵传送,直接出现在某处,将地面上的矿石或者灵药收取,这些,可是可以换取一些永夜币的,不管多少,都很有用处。

    有时候,东西不大时,唐凡则会直接施展心灵遥感,将那东西直接收进空间珠之内。

    不知不觉,楚暮特地准备的空间珠之内,东西越来越多了,能够兑换到的永夜币,也越来越多。

    好巧不巧的克里蓝等人,沿着唐凡所前进的方向,竟然一点东西都没有找到。

    “怎么可能,我们算是比较先进入的,为什么这么久了,却什么也没有找到。”一名八级巅峰半神,尖叫道。

    “散开,我们总共有二十几个人,各自距离一千米排开前进,我就不相信,这么大范围的搜索,还找不到。”克里蓝阴沉着脸,道。

    旋即,二十几个巅峰半神一闪身,嗖嗖声音响起,一个个的飞散开去,相距一千米的范围,总共形成了一条长达两万多米的线。

    两万多米的搜索范围,可要比唐凡释放而出的一万米范围的神魂力量,还要多出两倍以上,搜索起来的效率,自然也更大了。

    而且,他们之间是彼此相距一千米,一旦发生什么意外的情况,一千米对于他们这种实力来说,只是一眨眼便能够跨越的。

    如此散开来,没多久,就有人传出声音,找到了什么东西。

    “我也发现一块血荒石。”另外一边,同时传来一道呼喊声,让克里蓝等八级巅峰半神们,脸上露出了一抹笑意。

    如果再没有找到什么东西的话,只怕他们是要当场发飙了。

    唐凡并不知道后面的事情,只不过,他却是将神魂力量的范围,扩大了,扩大到两万米。

    在血腥荒原之中,神魂力量的消耗,似乎会加剧,两万米的范围覆盖,让唐凡觉得神魂力量的恢复速度,似乎有点儿难以跟上消耗速度,不过,却能够维持相当的一段时间。

    而两万米的覆盖范围,也让唐凡所能够找到的东西,多了不少,不断的收取再收取,简直就像是地毯式的搜索。

    他可不知道,这对于跟在后面的那群人,是怎么样的一种打击。

    “没有,怎么会没有了!”克里蓝的脸色再度变得阴沉起来。

    之前分散开来之后的搜索,他们倒是找到了一些东西,可以换取一些永夜币,正以为可以找到更多东西的时候,没想到,情况急转,竟然一段时间之内,什么也没有找到。

    “该死的,难道有人在前面全部都搜走了。”另外一个八级巅峰半神怒道。

    “全部收拢,不搜索了,我们全速全进,把前面的人拦截下来。”克里蓝说道,眼中有杀意闪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