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94 永夜兵甲

    没有人知道,此时永夜副主内心的活动。

    原本,他是打算好好的培养一下这个打破积分记录的人,让他更好的成长起来,最终,达到如同波拉克一般,甚至,去超越他的传奇。

    因此,他那时候都已经想好了什么样的奖励了,也许有点惊人,但,毕竟是值得的。

    只是,之后知道了唐凡之所以能够获得积分第一名,并且打破记录的原因之后,那些奖励,就被他取消了,重新想。

    因为,在他的想法之中,唐凡的两具八级巅峰半神的骷髅战士,是类似于傀儡一样的,而不是一种本身的技能所弄出来的。

    那种意义,截然不一样。

    技能,意味着可以继续施展使用,是本身力量构成的一部分,而如果是类似于傀儡一样的东西,那就有点一次性的意思了,等到他本身的实力达到乃至超越之后,用处就不大了。

    说到底,外力终究是外力。

    所以,永夜副主就有不同的决定。

    “作为打破积分记录的奖励,我决定,奖励唐凡一套兵甲。”永夜副主最终决定完毕之后,宣布道。

    “一套兵甲!”所有人,冒出了不同的念头。

    对于新人们来说,一套兵甲,意味着什么,他们并不清楚,只是本能的觉得,作为奖励,应该不凡吧。

    而作为永夜的老牌成员,则是非常的清楚,兵甲的价值。

    的确,对于新人们而言,一套兵甲,一开始的价值是比较高没错,但事实上,并没有多大的潜力。

    简单的说,一套兵甲这个奖励·有些出乎了他们的意料,觉得有点儿不符合打破积分记录这样的奖励。

    不过,这是永夜副主最终做出的决定,他们无权干涉·尤其是永夜沼泽的几个负责人,更是露出了怪异的笑容。

    而永夜山谷的负责人脸上则是闪过一丝的不自然,从这些神色反应,唐凡得出一个信息,那就是兵甲,并不是什么难得东西,价值·比较一般。

    不过,唐凡并没有感到愤怒,只是有点儿失望而已,很快就调整过来。

    “兵甲,会连同你的身份令牌一同发放给你。”永夜副主说道:“今天,你们是永夜的新人,希望你们努力修炼,永夜·会给你们提供各种支持,各种资源,让你们可以尽快的提升自己。我希望你们在永夜的培养下·成长起来,超越自己,再为永夜的强大,做出贡献。”

    “为永夜的强大而努力!”一个九级巅峰半神突然吼道。

    “为永夜的强大而努力!”其他的九级八级巅峰半神,也纷纷大吼起来,声势浩瀚。

    “为永夜的强大而努力!”这一次,却是所有的新人们,受到了这种浩瀚的气氛的感染,情不自禁的大吼出声,震动了永夜大殿之内。

    “这一次的聚会·到此结束,把他们的身份令牌,发放下去。”永夜副主说道,旋即,身影彻底消失在黑暗之中,不见了。

    紧接着·大殿之中出现了一道光门,从光门之内,飞出了一个个的箱子,箱子自然而然的落在地面上排列好。

    九级巅峰半神们纷纷打开箱子,箱子里面,是许多块的永夜的身份令牌,一块块有小指头长,两根手指头宽度,外形有点儿像是一个被压扁的剑。

    很快的,令牌被各自的试炼基地的负责人给发放下去了。

    那些,每一个试炼基地之内获得积分前三名的人的令牌,所放的箱子,与其他人的不同,因为那些令牌里面,是有存永夜币的。

    此外,箱子里面还有一团黑色的光球,拳头大小。

    “希望你不要感到失落,继续努力。”永夜山谷的一名负责人,将一块令牌和黑色光球递给唐凡时,说了一句。

    “谢谢。”唐凡回应了一句,接过令牌和光球。

    “好了,各位,你们现在都拿到令牌了,从现在开始,你们就真正算是永夜的一员了。”其中一个九级巅峰半神拍拍手,大声说道,让众人都安静下来:“你们每个人,都有一块身份令牌,这块身份令牌,和你们息息相关,是进出许多地方所必须用到的,所以,无论如何,你们都不能丢弃这块令牌。”

    “记住,将你们的一缕神魂力量融入身份令牌之内,将身份令牌像亚神器一样的契合,让身份令牌融入你们的体内。”这个九级巅峰半神,继续说道,教导新人们,如何使用身份令牌:“身份令牌,除了作为你们身份的标识之外,还可以存储永夜币,你们就不必让你们的空间珠,占满了硬邦邦的金属了。”

    这句话,显然是带有一丝调侃的味道在内。

    新人们,纷纷按照九级巅峰半神的说法,调动神魂力量,注入手中的身份令牌之内,进行契合。

    不一会儿,一个个只觉得手中的身份令牌一震,化为一道流光,纷纷钻入了他们的体内,消失不见,而他们,则有一种奇特的感觉,好像自己的体内多出了什么东西,却又不会影响到他们。

    唐凡将身份令牌契合之后,检查了一下,一下子就知道,自己的身份令牌内,储存了三千的永夜币。

    三千永夜币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唐凡也不知道。

    不过,之后,倒是可以问问,三千永夜币可以做什么。

    “好了,既然都把身份令牌契合完毕,跟我们走吧,去你们的住处。”永夜山谷的三个负责人之一,说道。

    “你有什么问题吗?唐凡。”其中一个看到唐凡走来,便开口问道。

    “阁下,我想问这东西还有永夜币的事。”唐凡说道。

    “这里面是一套全新的兵甲。”这个九级巅峰半神说道,旋即,他指着旁边一个永夜的八级巅峰半神:“看,他身上所穿的,就是永夜的兵甲。”

    对于这些八级巅峰半神们身上所穿的全套铠甲,唐凡早已经知道了,属性相当的出色,完全是巅峰亚神器战甲之中的精品,而且还是全套的,防护能力非常的惊人。

    原来,这就是永夜的兵甲!
Back to Top